台中 美味食記

饗麻饗辣 PLUS LaLaport台中店 | 超狂麻辣火鍋吃到飽 和牛任你吃

饗麻饗辣PLUS

饗麻饗辣PLUS

台中火鍋吃到飽 饗麻饗辣 PLUS LaLaport台中店真的是麻辣火鍋吃到飽狂者代表,不僅全時段都能吃到澳洲M9和牛,還有近10種肉品通通讓你吃到飽;火鍋自助吧也很強大,海鮮部份有無毒活跳蝦、雞佛、螃蟹、蛤蜊、鮮蚵及多種魚類,還有蔬菜、菇類、手工丸餃類、麵食通通任你吃,最猛的熟食區還有壽司、炸物、小菜、披薩、滷肉飯、飲品、水果、冰淇淋等,豐富餐點媲美吃到飽餐廳,且品質、口味都有一定水準,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饗麻饗辣 PLUS三月推出日本季活動,新增日式白味噌湯頭及多種壽司、炸物、主食、小菜、鐵板燒等,還有限量供應的香芋紅豆紫米也不容錯過,每次來都能有不同的驚喜,難怪就連平日中午也幾乎是滿座的狀態啊!

【店家資訊】
饗麻饗辣 PLUS LaLaport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 北館5樓)
電話:04-22150101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6:00(最後進場14:00)、平日晚餐:17:00~22:00(最後進場20:00),假日11:00~22:00

饗麻饗辣 PLUS LaLaport台中店 位置、訂位

▼饗麻饗辣PLUS LaLaport台中店就位於LaLaport北館5樓美食街,饗麻饗辣創立於2011年台南永康,後來在台南、高雄陸續都有分店,這間饗麻饗辣PLUS是台中首店,也是分店中比較高階的店型,不僅環境好,食材也更升級不少,不過這裡很熱門,就連平日中午也是滿滿人潮,建議先線上訂位比較保險。

饗麻饗辣PLUS

饗麻饗辣PLUS LaLaport台中店 價位

這裡提供的是鴛鴦鍋+自助吧吃到飽的用餐方式,用餐時間為120分鐘,一開始先掃描QR Code選擇價位、湯頭即可開始取餐;此外還有推出極致和牛饗宴,每人168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就能享日本A5和牛、日本生食級干貝吃到飽,期間限定再加碼松葉蟹吃到飽(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平日午餐11:00~16:00(最後進場14:00)每人798元
平日晚餐17:00~22:00(最後進場20:00)每人898元
假日全天11:00~22:00 每人998元
兒童收費100~120公分每人298元,120~140公分每人458元,140公分以上成人價
(以上價格皆需加收10%服務費,單人用餐加收100元有提供鴛鴦鍋)

饗麻饗辣PLUS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採用大量的霓虹燈裝飾,白天很有星際風,夜晚則會變成酷炫的夜店風了~~不過整體質感還不錯,不是那種俗豔的感覺。

饗麻饗辣PLUS

▼這裡的座位區相當多元,有靠窗座位區、卡式座位區、一般座位區等,從4~10人座通通有,人多人少都適合。

饗麻饗辣PLUS

▼最搶手的就是靠窗座位區,不僅能欣賞到美麗的街景,且斜對面就是最近很夯的泉源兒童交通公園,很適合吃飽喝足再去放放電也不錯!

饗麻饗辣PLUS

自助吧介紹

▼他們家的自助區真的超狂,看到裡頭的食材更是讓人驚呼連連,會以為來到某個高級的自助餐餐廳(笑)。

饗麻饗辣PLUS

▼中間這區則是飲料及甜點水果自助吧,除了超多款冷熱飲品之外,還有水果、麵食、冰淇淋、甜點等通通都是吃到飽,光繞一圈就發現不得了,種類多到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好。

饗麻饗辣PLUS

熟食區

▼因應三月的主題日本季,每一區都會推出不少新菜色,光是熟食區就有不少選擇,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饗麻饗辣PLUS

▼這裡還會推出兩款不同口味的披薩,每次來吃到的口味也不盡相同,算是驚喜滿滿。

饗麻饗辣PLUS

▼其中像是炸物區就有廣島炸牡蠣、蔬菜天婦羅、唐揚雞、南瓜可樂餅、章魚燒等,滿滿的日式炸物,大人小孩都喜歡;第一次看到炸牡蠣直接給得像小山一樣高,也不會像有些吃到飽餐廳還會限制顆數,這裡直接讓你拿到爽、吃到飽,但也請記得適量拿取,不要浪費食材囉!

饗麻饗辣PLUS

▼日式唐揚雞、綜合天婦羅外頭一份也不便宜,在這裡也是讓大家吃好吃滿。

饗麻饗辣PLUS

▼南瓜可樂餅、紅龍小雞塊也是小朋友的最愛,且補餐速度極快,加上保溫效果不錯,不用擔心會吃到冷掉的食材。

饗麻饗辣PLUS

▼此外還有洋蔥圈、原味骰子雞球、波波起司球、可可布朗尼球等,就算帶小朋友來吃麻辣鍋也有很多選擇;另外還有提供鹹甜各一種口味披薩,麵皮不會太厚,我們光是看到草莓忍不住先吃了一塊,其實還不錯耶!(草莓相關餐點會提供到產季結束,若草莓品質不佳就會下架)

▼日本祭鐵板燒料理推出的是溫泉蛋+漢堡排,大家都知道在日本漢堡排就是一份可以單賣的主餐,在這裡也是讓大家吃到爽!

▼厚實飽滿的漢堡排吃起來爽度極高,搭配特調醬汁就很對味,一旁搭配滑嫩的溫泉蛋很可以。

▼香烤雞腿排也是很受歡迎,想補充滿滿蛋白質來吃一輪就對了!

▼焗烤櫛瓜清爽又開胃,這道光是口咩就吃了好幾塊,很適合來轉換一下味蕾。

▼章魚燒豬排,也是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

▼櫻花蝦炒飯也是因應日本祭所推出的主食,很多高級鐵板燒的主食就是這道,重點是上頭的櫻花蝦給得很大器,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帶有櫻花蝦的香氣,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第二輪竟然出現了麻油雞佛,很適合來溫補一下。

▼另外還有提供麻辣鴨血&豆腐、滷大腸、滷肉,想來碗滷肉飯也沒問題;此外麻辣鴨血、豆腐、滷大腸可以單吃,或是加入麻辣鍋煮一下再吃都很不錯,口味更入味好吃。

▼麻辣鍋本身就有麻辣豆腐、鴨血,吃不夠的朋友都可以來自助吧自行取用,包準可以吃得很過癮!

手作壽司區

▼手作壽司區可說是日本季的重點之一,畢竟壽司本身就是日本的代表性食物,這裡提供的壽司種類超多元,擺盤也很華麗。

▼日本祭特別推出烤飯糰、甜蝦、炸蝦、鮭魚卵、蟹膏、明太子、鮭魚、干貝、比目魚側腹、星鰻、蒲燒鰻等多種口味壽司,且會輪流供應,光看就讓人口水流滿地。

▼乳酪鮭魚好看又好吃,加上鮭魚也是我們的愛,在這裡可以自取吃到飽真的好幸福。

▼明太子蛋好好吃,小小一顆也不太佔胃。

▼這裡竟然還有松葉蟹膏、鮭魚卵壽司,真的是太狂啦~~大家都知道迴轉壽司一盤也要40元起跳,這裡直接讓大家吃到爽,喜歡的朋友一定不容錯過。

▼另外還有明太子蝦、焦糖鮭魚、芥末墨魚壽司及沙拉、黃金泡菜、韓式泡菜、甜薑等開胃小菜,而且壽司口味還會輪番上陣,胃口好的朋友可以多吃幾顆。

日式小菜區

▼日式小菜區則推出了煙燻鴨胸蜜柑,上頭竟然還搭配了魚子醬,真的是奢華又美味。

▼梅漬番茄也是我們很愛的小菜之一,酸甜開胃又解膩,來個幾盤都沒問題。

▼胡麻豆腐,吃起來滑嫩又帶有胡麻香氣很可以,每道小菜都有一定水準。

▼日式烤糰子也是日本季推出的新菜色,香甜滑Q的口感很適合當作飯後甜點享用。

海鮮自助區

▼這一區則是海鮮自助區,海鮮也算是他們家的強項,不僅種類多元,而且鮮度滿滿,包準海鮮控一定可以吃得很滿足。

▼上頭也會掛有海鮮品項,讓大家參考取餐。

▼無毒活跳蝦,就放養在旁邊的超大水族缸,都是由服務人員現撈處理,將蝦子暫時凍暈後就可以夾取上桌,煮的時候偶爾還會跳一下呢!雖然有點殘忍,但活蝦的確比較好吃,大家可以斟酌取餐。(週一活蝦廠商休市會以升級食材草蝦代替)

▼這裡竟然還有龍膽魚頭,滿滿的膠質口感,也很受長輩喜愛。

▼綠殼淡菜也是讓你吃到飽,帶長輩來也很適合!

▼三點蟹,廚房都幫大家處理好了,煮熟後也能輕鬆享用。

▼滿滿的現撈蛤蜊,新鮮又好吃,蛤蜊控一定很吃得很過癮。

▼這裡還有提供少見的虱目魚皮、虱目魚柳,都是南部比較常見的食材,沒想到在台中也能吃得到。

▼此外還有雞心、豬心、火雞佛、巴沙魚片、鯊魚片、鱸魚等,選擇超豐富,想來個雞佛大餐也沒問題。

▼另外還有鴨腸、鳥蛋、鮮蚵、雪螺、魷魚花、牛毛肚、鯛魚皮等,光是海鮮這一區就很精彩~~丸餃類則是採用手工餃,像是手工蛋餃、手工魚冊、手工魚餃等,感覺都是挑過的食材,不是提供那種便宜的火鍋料,此外也有花枝漿及少見的虱目魚漿讓大家自行挖取。

蔬菜、火鍋料區

▼這一區則是蔬菜、菇類及火鍋配料,種類也是相當齊全,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這裡的火鍋料也很特別,像是滷牛肚、爆漿牛肉丸、芋頭貢丸、龍蝦沙拉、手工燕丸、金莎栗金包、麻吉燒等,搭配火鍋享用也很不錯。

▼這三種手工餃類也很推薦,跟機器做出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每種都好吃;尤其魚冊是台南的特色餃類,外型很像古代書本因而得名,口感多元豐富,大家一定要嚐嚐。

▼蔬菜種類也很多元,像是白菜、波菜、高麗菜、青江菜、黃紫地瓜、南瓜、香菇、杏鮑菇、秀珍菇、白精靈菇、金針菇、絲瓜、白蘿蔔等等季節時蔬,種類多元,新鮮又美味,吃火鍋也別來了來補充點纖維唷。

肉品區

▼肉品拿取方式很簡單,將有桌號的小夾子夾到你想吃的肉品立牌上,服務人員切好肉後就會幫你送上桌囉!

▼當天提供的肉品都會寫在這裡,不過像是松阪豬、安格斯無骨肩小排都是晚餐及假日才有提供,M9+鳳凰和牛腿肉則是只有假日才有提供,不過當天午餐可以選擇的肉品有八種也很夠吃了。

甜點區

▼甜點區也很厲害,因為店家有自己的甜點品牌,都是由自家主廚所設計製作,所以做出來的甜點也有一定水準,精緻度與美味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甜點內容超豐富,有蘋果派、太妃堅果塔、乳酪一口酥、草莓可麗露、草莓蛋塔、磅蛋糕等,剛好遇到草莓季尾聲,所以還有不少草莓甜點可以享用真是太幸福啦!(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大家都知道可麗露外頭一顆就要70~80元不等,加上草莓售價就破百了,這裡通通任你吃到飽,真的是超佛心啊!(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草莓蛋塔也不錯吃,層層堆疊、酥鬆的奶香氣息搭配酸甜草莓也很對味。(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冰櫃裡還有超多甜點可供選擇,像是這款草莓奶酪也很受歡迎,酸甜滋味搭配滑順的乳香很可以,吃起來清爽又不膩。(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草莓泡芙、草莓聖誕帽都是可愛又好吃,看到草莓很難不被誘惑啊~~大家記得留點胃給甜點!(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此外還有草莓馬卡龍、草莓甜甜圈、草莓杯子蛋糕、草莓乳酪蛋糕、草莓派、生巧克力蛋糕等多元甜點,看得我們眼花撩亂,選擇困難又來了(笑)。(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冰淇淋區

▼冰淇淋則是有提哈根達斯冰棒及義式冰淇淋。

▼特別推薦的是這裡還有提供來自台南的小象樹義式冰淇淋,不僅都是純手工製作,採用純鮮奶、不使用過多鮮奶油,也沒有添加過多的糖份,提供健康低脂的義式冰淇淋讓大家享用。

▼這裡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挖取冰淇淋,只要告知服務人員想要的口味即可,我們選了鳳梨椰奶、泰式奶茶兩種口味,吃起來紮實滑順又清爽,兩種口味都很推。

醬料、飲品區

▼醬料區,有提供沙茶醬、日式醬油、白醋、香油、胡麻醬、蔥花、辣椒、薑絲、蘿蔔泥、蒜泥等多種配料,都可以視個人喜愛調製。

▼飲料也是超多選擇,除了有氣泡飲品、檸檬紅茶、芬達、美粒果等大品牌之外,還有無糖凍頂烏龍、私房紅茶、義豐冬瓜茶、紅茶拿鐵、HERSHEY’S可可歐蕾冰沙、阿華田冰沙等,其中我們覺得義豐冬瓜茶、紅茶拿鐵都很不錯喝,味道夠又不會過於甜膩。

▼飲料杯還是採用可以保溫保冰的不銹鋼杯,連細節都很用心。

▼此外還有果汁機、莫凡彼咖啡機、果汁、沖泡飲品等,選擇超級多,冷飲、熱飲通通有。

▼麵條類還有蒸煮麵、蔬菜拉麵、寬麵、粉絲、科學麵、韓國拉麵等,想吃什麼自己拿!

水果區

▼當天水果提供的是芭樂、西瓜、鳳梨、草莓,一旁還有煉乳讓大家搭配草莓享用。(有提供草莓吃到飽,提供到草莓產季結束為止)

▼水果也是新鮮又美味,其中我們最愛西瓜、鳳梨跟草莓;大家都知道草莓不便宜,小小一盒就一兩百元,這裡通通讓你吃免驚,雖然小小顆但也是有甜,搭配煉乳好銷魂啊!(有提供草莓吃到飽,提供到草莓產季結束為止)

▼當天是平日中午,竟然也有滿滿人潮,真的是太浮誇啦~~可見真的是很受歡迎。

▼中午用餐時段竟然坐得滿滿滿,且服務人員也會很勤快地來加湯、收盤子,不會像有些吃到飽總是找不到人,這點很加分。

▼餐具、紙巾就放在桌子下方抽屜,取用也很方便。

餐點介紹

▼開吃啦~~我們各自拿了一些想吃的食材,很快就擺了滿滿一桌。

▼有熟食自助吧的好處就是,等待食材烹煮的時間就可以先來墊墊胃,還可以同時享用不同的美食。

▼這款香芋紅豆紫米也是日本季限時限量的甜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容錯過。

▼飽滿的紅豆搭配爽脆的紫米,加上綿密的芋泥與滑順的鮮奶油,吃起來層次多元又不會過於甜膩,滿有水準的。

▼壽司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我們還是熱愛鮭魚口味多一點。

▼湯頭的部份都可以任選兩種組合成鴛鴦鍋,我們選的是天香麻辣鍋,再搭配日本季新推出的日式白味噌鍋。

▼天香麻辣湯以二十種中藥材搭配牛骨、辛香料,以小火長時間熬煮而成,湯頭濃郁,香麻微辣,涮煮食材幾乎不太需要額外加醬就很好吃,而且還可以調整辣度,對於不擅吃辣或是喜愛大辣的朋友來說很友善;鍋底附有麻辣鴨血、豆腐,吃起來滑嫩又帶點爆汁的快感,相當夠味好吃。

▼日式白味噌湯以白味噌為基底,搭配紅白蘿蔔、海苔等配料下去熬煮,喝起來甘醇濃郁,微微鹹香又帶點回甘的滋味,不管是涮煮蔬菜、豬肉、海鮮都很對味。

▼我們先將海鮮丟進日式白味噌鍋裡頭,活跳蝦彷彿剛睡醒還會突然跳一下,真的是活力滿滿~~大家也要多加留意,不要被湯頭噴濺到囉!

▼另外也放了一些蝦子、三點蟹到麻辣鍋烹煮,三點蟹肉質細嫩鮮美,搭配香麻微辣的湯頭很夠味,啃食起來很過癮。

▼活跳蝦吸附湯頭精華,吃起來飽滿香Q又鮮美,單吃就很美味。

▼肉品的部份也相當不錯,這款全時段都可以享用到的澳洲M9和牛就很推薦,不僅油花細膩,色澤鮮紅飽滿,稍微涮煮幾秒就可起鍋囉。

▼吃起來鮮嫩多汁又帶有牛肉香氣,搭配麻辣湯頭很夠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我們還拿了美國濕式熟成霜降牛、美國濕式熟成雪花牛、台灣健康梅花豬,每盤大概8~10片不等,肉質也很不錯。

▼美國濕式熟成霜降牛的油花較為細膩,但吃起來也不會覺得乾柴,同樣香嫩好吃;梅花豬厚度適中,香Q鮮甜的肉質很討喜,吃起來完全沒有豬癬味,搭配兩款湯頭都很對味!

▼雪花牛的油脂較豐富,稍微涮煮幾秒即可,吃起來滑嫩鮮美,還能吃到牛肉的油脂香氣。

▼另外像是梅漬番茄、廣島炸牡蠣、煙燻鴨胸蜜柑、櫻花蝦炒飯、鮭魚卵壽司、蟹膏壽司、溏心蛋、唐揚雞也都很推薦,喜愛水果的朋友也別忘了留點胃吃水果,草莓季也會提供到沒有草莓為止,真的是太狂太猛啦!(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海鮮的部份除了活跳蝦必吃之外,其他像是花枝漿、蛤蜊、鮮蚵、虱目魚皮、鱸魚也都是相當推薦;另外還有手工丸餃類也都很值得一試,尤其魚冊、燕丸都很有口感,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來這裡別忘了留點胃給甜點及冰淇淋,當天還有幸運拿到限量款的草莓聖代,搭配多元的草莓甜點吃起來好幸福啊~~另外小象樹義式冰淇淋綿密又清爽,不僅保有食材的原味,吃起來也不膩,很適合餐後來一碗清涼解膩。(草莓水果和草莓相關甜點依照產地供應日為主,會在粉絲團公布)

饗麻饗辣PLUS LaLaport台中店 評價

饗麻饗辣PLUS LaLaport台中店 真的是麻辣火鍋吃到飽無極限代表,第一次看到火鍋吃到飽也能吃到這麼多元的食材,而且品質都不錯,算是很超值;而且服務、食材都有一定水準,跟一般吃到飽比起來相當有誠意,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訂位,以免吃不到捶心肝啊!

【店家資訊】
饗麻饗辣PLUS LaLaport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Lalaport 北館5樓)
電話:04-22150101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6:00(最後進場14:00)、平日晚餐:17:00~22:00(最後進場20:00),假日11:00~22:00
官網:https://www.enjoyho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joyhot6

【延伸閱讀】

朱惠妃手製生巧.招牌是巨大粉紅泡泡的生巧克力專賣! 台中伴手禮推薦!

【台中美食】 水電工鮮肉包 .爆料又噴汁的實在美味!

【台中北屯】耀武羊威羊肉爐吃到飽.手撕羊、甜點自助吧任你吃!

【台中西屯】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店.7種配菜+淋醬,營養又美味!

【台中美食】洄味牛肉麵(崇德店).湯頭好、肉大塊,牛肉麵控的愛!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