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美味食記

罐罐烤奶.中原夜市療癒系飲品! 邊排隊邊拍超有趣!

罐罐烤奶

罐罐烤奶

罐罐烤奶」(罐罐鮮花烤奶茶)在桃園中壢中原夜市也能喝得到!來自雲南的陶罐烤奶茶在網路上可說是非常受歡迎,我們在中原夜市吃完老牌脆皮臭豆腐後閒晃時恰巧經過,就順道買一杯來嘗鮮;罐罐烤奶目前一共有玫瑰烤奶、茉莉烤奶、桂花烤奶、三寶烤奶四種口味,我們買的是招牌的玫瑰烤奶,帶有討喜花香搭配醇厚奶香,甜度適中,在微涼的天氣喝起來暖心又暖胃,整個很可以耶!帶一杯給女朋友或另一半享用更加分~~

【相關資訊】
罐罐鮮花烤奶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實踐路111號(嘉義雞肉飯門口)
電話: 0973-975140
營業時間:17:00~23:00

▼「罐罐烤奶」就位於桃園中壢實踐路上、中原夜市裡頭,攤位就在嘉義雞肉飯前面,Google導航地點是錯的,大家記得認明嘉義雞肉飯就對了(笑)!我們是平日下午來訪,下午16點多經過看到攤位竟然提早營業(Google寫17點開始),就被吸引過來嘗鮮啦!

罐罐烤奶

▼菜單,一共有玫瑰烤奶、茉莉烤奶、桂花烤奶、三寶烤奶四種品項,均一價70元,目前只有提供熱飲,甜度也是固定的唷!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訪,就先點個招牌的玫瑰烤奶試試!

罐罐烤奶

▼檯面上有各種乾燥花、茶葉、枸杞、紅棗等,點好飲料後服務人員會先給你一個號碼牌,等候時間約15分鐘,可以點好飲料再去逛逛,或者是先打電話預訂比較不用久候。

罐罐烤奶

▼「罐罐烤奶」是來自雲南的陶罐烤奶茶,在抖音、小紅書上都很紅,現在在中原夜市也能喝得到~~將原料通通放入陶罐中,先加水細火慢煮,最後再加入鮮奶就完成啦!

罐罐烤奶

▼這裡採用的是炭火,畢竟火力不強,得慢工出細活才行,所以要多點耐心等候~~烤奶過程中,只見服務人員不斷攪拌,讓味道更發散均勻。

罐罐烤奶

▼加入鮮奶後,再烤一陣子讓香氣跟奶味融合在一起,沒多久就大功告成啦!

罐罐烤奶

▼完成的烤奶會用過濾網將花瓣等原料過濾乾淨,就能喝到香醇無雜質的烤奶啦!

罐罐烤奶

▼等了十來分鐘,玫瑰烤奶終於到手,採用的是熱飲杯裝,再貼心使用便利提袋更好提取,不過畢竟是熱飲還是要小心杯蓋容易鬆開!喝起來不僅有淡雅花香,搭配香醇的鮮奶整體很合拍,細細品嘗還有些微陶罐香氣,甜度也不會過高,整體來說滿好喝的~~喝完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罐罐烤奶

「罐罐烤奶」算是比想像中好喝,很適合微涼的天氣來一杯,硬要挑剔的話可能就是價格稍高、等候時間略久,建議可以打電話預訂比較不用久候,以上心得簡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罐罐鮮花烤奶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實踐路111號(嘉義雞肉飯門口)
電話: 0973-975140
營業時間:17:00~23:00

【延伸閱讀】

中原夜市老牌脆皮臭豆腐.外酥內嫩臭豆腐+水果泡菜絕配!

【中壢】中原夜市美食吃到飽攻略!私房13家口袋名單推薦!(家鄉炭烤雞排、鳥蛋達人、青蛙QQ、香腸炒米腸、蔥燒包、開運屋地瓜球、波波食堂、御冠園湯包、大中原滷味、長髮阿伯蔥油餅、法式焦糖布蕾、紅色炸彈餅、INS.嘴唇飲料店)

【桃園中壢】冰封仙果ICE UNA.招牌雪怪超療癒!甜湯四季皆宜!

【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懷舊料理+小吃,聚餐約會好選擇!

【中壢美食】藏王極上鍋物.頂級肉品+無毒蔬菜+飲品喝到飽+美味甜點!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