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就是愛團購 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美味食記

【網購】八豆聯軍.花生、堅果、宮膳田豆酥、莊園咖啡禮盒推薦!

八豆聯軍

八豆聯軍

平常喜愛吃零嘴或有送禮朋友的需求,找「八豆聯軍」就對了!「八豆聯軍」不僅有推出花生、堅果、宮膳田豆酥、莊園級咖啡等嚴選好食商品,而且包裝多元豐富,不管是自己吃或送禮都能一次滿足!之前我們吃過幾次麻辣花生,但因為製造商關係總是讓人有所疑慮,他們家花生都是台灣製造,品質也有一定保證;堅果還有分原味、蜜汁,不管是走養生路線或是想滿足味蕾都沒問題!宮膳田豆酥也就是蠶豆,採用藥膳調製、風味獨特,吃起來超涮嘴~對了,他們家產品的辣度都很溫和,只有增添香氣而不辣口,連我們平常不太吃辣都敢吃,大家可以放心享用!濾掛咖啡也是採用頂規的莊園咖啡豆,喝起來溫潤回甘,不管是單喝或搭配花生、堅果享用都很適合~也是不錯的下午茶或追劇良伴!

【相關資訊】
八豆聯軍
店面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246號
營業時間:9:30~18:30(週日公休)
電話:0955-847088
官網:https://reurl.cc/Rz99V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ightbeanclub/

▼「八豆聯軍」秉持嚴選好食的精神,推出一系列商品,包括花生、堅果、宮膳田豆酥、莊園級咖啡等,不僅有隨手包也有瓶裝、夾鏈袋、禮盒等多元包裝,不管是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他們家除了網購之外,也有實體店面,就位於台中大里永隆路上,買起來也更加安心不少!

八豆聯軍

▼光是花生類就有蒜味花生、麻辣花生、芥末花生、三星香蔥花生、竹炭花生等口味,瓶裝設計更方便享用跟保存!

八豆聯軍

▼採用透明瓶裝,更能清楚看見內容物,吃起來也更加安心不少!

八豆聯軍

▼芥末花生,採用粒粒飽滿的花生搭配秘製芥末風味,吃起來層次多元又豐富!

八豆聯軍

▼蒜香花生,可說是非常經典的口味,也是平常我們會優先購買的味道~更是配茶小酌的良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八豆聯軍

▼芥末花生,一口咬下會先吃到香脆甘甜的口感,隨之而來的是微微嗆辣的芥末辛香,再來才是飽滿脆口的花生,味蕾層次變化多元,而且我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嗆辣口感並不會維持太久,只會有一股辛香味而不是辣喉感,整體搭配得很剛好!蒜味花生,吃起來相當酥脆不油膩,還帶有討喜的蒜香甜味,果然是我們很愛的口味,超級涮嘴啊~

八豆聯軍

▼竹炭花生,看起來黑嚕嚕的~但吃起來也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外頭帶點微酥鬆脆的口感,搭配飽滿又甘甜的花生顆粒,口味不會過於濃重,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八豆聯軍」也有推出禮盒包裝,採用簡約的紙盒設計搭配提繩,不會造成環境負擔同時又保有質感!

八豆聯軍

▼另外也有附一個大紅提袋,逢年過節送禮也相當喜氣好看!

▼喜歡紅色的小口妹一直說這個提袋超美的~~很開心的拿著說要拍照(笑)!

▼綜合堅果花生禮盒,裡頭有生機綜合堅果、麻辣花生、三星香蔥花生等三種產品,一次就能吃到三種明星商品!

▼生機綜合堅果,這款採用低溫烘焙、非油炸,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等,一罐就能品嘗到多種新鮮堅果、天然果乾的營養!

▼裡頭有夏威夷果、杏仁果、核桃、腰果、蔓越莓乾、黃金葡萄乾,吃得到每種堅果的天然原味,香脆不油膩的口感吃起來很安心~蔓越莓乾、黃金葡萄乾不會過於甜膩,搭配堅果一起享用還更轉換味蕾也不錯!

▼堅果精品咖啡禮盒,這根本是神組合~整個下午茶都幫你搭配好了!

▼裡頭有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瓜地馬拉 花神兩種風味,包裝上也有咖啡風味的介紹,看起來質感也很好!他們家的濾掛咖啡都是採用莊園頂規精品豆,烘豆後48小時內充氮裝填完畢,更能將咖啡的香氣完整保留!

▼耶加雪菲是口咩的最愛,帶點淡雅花香與果香,尾韻有點像是品茶後的回甘,早上工作時最適合來上一杯!花神的香氣也讓我們相當驚艷,喝起來竟然有股芬芳的花香,再來才是柑橘的果香、蜜香與醇厚的巧克力果實香氣,整體喝起來甘香順口!

▼此外也有推出隨手瓶的堅果系列,像是蜜汁腰果、蜜汁核桃、原味核桃、原味腰果,很適合一邊享用一邊追劇~或是當作點心、午茶也很適合!

▼整瓶都是透明罐裝,更能清楚看見裡頭的內容物,且不管是原味、蜜汁堅果都能一次滿足!原味腰果、原味核桃,吃得到原有的堅果香氣,吃起來爽脆甘甜,既能滿足咀嚼口感又不會有太大負擔,注重養生的朋友可以考慮~

▼蜜汁腰果,如果不習慣吃原味堅果的朋友可以選蜜汁口味,吃起來酥脆又帶點甜蜜的味蕾,但不會蓋過腰果原有的風味,搭配起來很涮嘴!

▼蜜汁核桃,有些朋友不喜歡核桃的味道,多了蜜汁的加持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吃起來酥脆爽口又帶點甘甜味蕾,整個很開胃啊!

▼花生系列還有推出隨手包設計,裡頭都是獨立的小包裝,不管是攜帶外出、旅遊、露營、登山或是下酒小酌都很適合!(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背面也有詳細的介紹,而且都是台灣製造,品質也有一定保證!之前吃過幾次麻辣花生都是中國製造的產品,雖然口味不錯但總是讓人有點疑慮,現在有台灣在地品牌,當然要大力支持一下!

▼裡頭小包裝份量挺剛好的,不會一下子吃太多,也很方便攜帶、保存!

▼週末假日我們很常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這時候就可以放幾包花生在包包裡,嘴饞或想補充熱量時,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一下!

▼小小一包不會佔據太多包包空間,吃起來份量也很剛好!

▼隨手包可說是我們的旅遊良伴,去到哪帶到哪,真的很方便!

▼麻辣花生,採用飽滿的花生仁搭配青花椒、大紅袍花椒、辣椒片等黃金比例下去調製而成,乍看之下還以為很辣,吃起來其實滿剛好的,鹹香脆口還帶點花椒的麻香與微微辣度,就連平常只吃小辣的我們都很能接受~越吃越開胃啊!

▼三星香蔥花生,採用花生仁、辣椒片、三星蔥粉搭配北港芝麻油下去調製而成,爽脆鹹香又帶有討喜的蔥香,還帶點咪咪阿辣,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

▼宮膳田豆酥也是招牌商品之一,田豆酥也就是蠶豆的概念,採用多種中藥調製而成,沒有添加漂白劑、防腐劑,並採用夾鏈袋設計,吃不完也能妥善保存!(蠶豆症朋友請勿食用)

▼口味目前有原味、蒜味、辣味三種,口味其實都不錯,其中我們比較偏愛蒜味跟辣味!(蠶豆症朋友請勿食用)

▼原味吃起來也不單調,帶有蠶豆原有香氣與微微藥膳香味,重點是非常香酥脆口,吃起來很過癮!(蠶豆症朋友請勿食用)

▼吃蠶豆最怕調味不夠,吃起來會有種靈肉分離的感覺,他們家的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而且調味挺剛好,都能襯出食材原有的香氣!蒜味吃起來除了藥膳香氣,還多了滿滿蒜香,搭配爽脆的口感很夭壽~讓人忍不住會連吃好幾顆不誇張,吃完手上的蒜粉也會想舔乾淨(笑)!(蠶豆症朋友請勿食用)

▼辣味其實也不錯,多了一股辣粉的辛香氣息,辣度同樣也很低,吃起來挺滿足的!(蠶豆症朋友請勿食用)

▼有時候工作到晚上累了,睡前又不想吃太多東西,我們就會吃點花生、堅果,加上自己釀的梅酒,搭配起來也很合拍!(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尤其我們最愛一邊追劇一邊吃零嘴,感覺很放鬆,也是我們的舒壓時刻~

「八豆聯軍」的產品多元豐富,口味又好,包裝也很不錯,有適合外出攜帶的隨手包,也有方便取用的隨手罐,甚至還有大瓶裝、夾鏈袋及禮盒設計,對於不同需求的朋友總是能照顧得剛剛好,難怪回購率極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八豆聯軍
店面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246號
營業時間:9:30~18:30(週日公休)
電話:0955-847088
官網:https://reurl.cc/Rz99V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ightbeanclub/

【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南門礄.結合中式、東南亞的創意私藏料理,道道下飯好吃!

【銀耳露】5家網購白木耳露比較推薦! 谷溜谷溜、8MORE、光茵樂活、O卡桑、朵朵雪耳

【台北美食】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麻辣鴨血、椒麻牛肉拌麵推薦!宅配網購也方便!

【網購】2023常溫滴雞精大PK.老協珍、芳茲、田原香等八家品牌評比!

【台中】讓一糖可可蛋糕專賣店.只賣75%可可蛋糕,濃醇大人味!

評分者:大口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