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美食】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麻辣鴨血、椒麻牛肉拌麵推薦!宅配網購也方便!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不僅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快煮麵品牌,而且也是台灣十大快煮麵的常勝軍,現在想吃麵也可以直接到實體店面「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品嚐;店面給人一種家的溫馨質感,採用台南日曬關廟麵加上獨門醬料,推出多款乾拌麵、湯麵、湯品、單品、熱滷味、飲料等,不定時還會推出限定口味,份量十足又美味~~想吃的朋友除了可以現場享用,還可以上網訂購宅配料理包,像是香港人超愛的「麻辣鴨血寬粉」就很常賣到缺貨,最近終於又有貨了,大家可以開始手刀搶購了(笑)!!另外新品「香辣沙鍋菜」、「胡椒豬肚雞煲」也非常適合冬天享用,文中也有分享後疫情時代必備:懶人宅配冷凍食品的心得喔!

【相關資訊】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11900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house/
官網:https://www.laomanoodle.com.tw/
老媽家冷凍鍋物 MOMO限量販售:香辣沙鍋菜、胡椒豬肚雞煲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就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巷弄內,搭配捷運的朋友可以坐到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老媽拌麵」以嚴選台南日曬關廟麵搭配自家熬煮醬包聞名,只要六分鐘就能享用到快速、方便的好味道;之前研發了不少好口味因保存、便利性而放棄,所以就有這間實體門市的誕生啦~~不僅可以將這些餐點放進菜單中,也能讓在外不方便煮麵的朋友吃到一碗美味的拌麵!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門口打造成一種家的意象,讓人有種回家吃飯的美好感受!

老媽拌麵

▼店內採用木質感搭配大量純白色系,更增添明亮溫馨的質感!

老媽拌麵

▼牆上妝點的字句帶有文青風,也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品嘗到一種屬於家的味道!

老媽拌麵

▼半開放式廚房上頭還寫著大大”關廟”二字,代表這裡使用的麵體都是來自於台南日曬關廟麵,讓我們更加期待啦!

老媽拌麵

▼此外還有以屋瓦、插圖的方式來表現出華人對於麵食的喜愛,除了是日常所需之外,也是一種樸實又美好的家的味道~~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開水、餐具、醬料等都是自取唷!

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菜單,有拌麵、湯麵、湯品、飲品、單品等選擇,此外也有推出暖心套餐,另外點選任一主餐都可以80元加購熱滷味拼盤,也挺划算的!

老媽拌麵

▼這裡除了有白醋、醬油之外,也有提供豆鼓辣油、生辣椒、蒜泥等配料,其中豆鼓辣油採用屏東客家豆鼓搭配美人椒、指天椒、獨家香料等下去慢火細熬,香氣十足、鹹香帶辣的滋味,不管是搭配水餃或是麵食都很合拍~~我們另外又點了高山冷泡茶(青茶、紅茶)搭配餐點享用,清爽香醇又回甘,整個很解膩啊!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點了花雕雞湯麵套餐、椒麻牛肉拌麵、胡椒豬肚雞麵等麵食,另外還點了麻辣鴨血、椒麻抄手來享用!

▼麻辣鴨血,據說這道超受香港人喜愛,連宅配料理包都賣到缺貨不誇張,我們現場也點來試試~~

▼麻辣鴨血大塊又肥嫩,一口咬下豐盈飽滿又帶點水潤的彈性,不僅完全沒有腥味,香麻微辣又帶點鹹香滋味,滷得超級入味,如果有白飯的話我肯定可以扒上一大碗沒問題!

▼如果沒辦法來現場享用的朋友,上網訂購送到家也很方便~~像是超熱銷的麻辣鴨血寬粉干貝花雕雞拉麵都可以買得到!

▼現場則是有販售花雕雞湯麵套餐,除了花雕雞麵之外還有特色小菜、溏心蛋,像最近這種微涼天氣就很適合來上一份;花雕雞麵除了有四大塊的花雕雞之外,還有青江菜、紅蘿蔔、菇類等, 點上一碗就能營養滿分!

▼湯頭帶點花雕酒香,溫潤甘醇又爽口,喝起來暖心也暖胃!

▼雞肉塊給得大器又厚實,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吃起來甘甜飽滿,整個很有飽足感!

▼麵體選搭的是關廟刀削麵,帶點波浪的香Q嚼感,吸附湯頭香氣後更是香滑順口,泡久了也比較不容易軟爛!

▼當天吃到的小菜是黃金泡菜,帶點微微蒜香辣度,酸香甘醇的滋味很是開胃!

▼椒麻牛肉拌麵,麵條上頭鋪了滿滿的半筋半肉,光看就讓人滿意!

▼牛筋滷至透亮入味,吃起來軟Q好咬又帶點膠質口感,在嘴裡咀嚼起來很過癮!

▼牛腱也是滷得相當入味,吃起來香嫩帶Q又不柴,單吃就很有味道!

▼牛肉拌麵最適合搭配波浪狀的關廟刀削麵,吸附滿滿由花椒、秘製麻辣醬調和而成的醬料,吃起來Q彈又有嚼勁,香麻微辣的味蕾很是涮嘴,連平常只吃小辣的我們都吃得意猶未盡,這道很可以啊!

▼他們家的餐點份量十足,就連男孩兒也能吃得很有飽足感!

▼胡椒豬肚雞麵,採用豬大骨、雞骨、中藥材、雞腳等食材下去慢火熬煮六小時,上頭再鋪上燉煮至軟嫩的豬肚、一整隻雞腿,看起來頗為霸氣;這道餐點是限時提供,只販售到今年12月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上MOMO或是之後也可以在老媽拌麵官網訂購到喔!

▼麵條搭配的是傳統關廟細麵,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帶點微微胡椒香氣,香Q滑順的味蕾很迷人!

▼湯頭溫醇濃郁又帶有討喜的胡椒香氣,喝完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豬肚香嫩軟Q還帶點微脆口感,吃起來絲毫沒有腥味,就連平常不太敢吃內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

▼雞腿直接給上一整隻,飽滿紮實又甘甜,啃食起來很過癮!

▼椒麻抄手,裡頭足足有12顆只要80元,吃起來挺划算的,身為抄手控一定要點起來!

▼稍微攪拌一下即可享用,吃起來皮薄滑嫩,肉餡鮮香,搭配香麻微辣的醬料很是開胃,甘甜的味蕾也適時降低不少辣度,吃起來爽度很高啊!

▼吃完果真就開始回味,我們也帶了一些料理包回家試試,在家也能吃到「老媽拌麵」推出的美味餐點!像這款「胡椒豬肚雞煲」算是新品,除了溫醇香濃的湯頭之外,裡頭還有鮮嫩的台灣豬肚、鮮美翅小腿、豬五花等配料,整個料好實在啊~~~而且可以放冷凍保存,想吃隨時都能吃得到!

▼這款「干貝花雕雞拉麵」可是由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評為「2022台灣十大快煮麵冠軍」,採用白露花老母雞搭配金華火腿、干貝下去熬製而成,喝起來濃醇鮮香又帶點迷人鹹香滋味,搭配花雕酒讓味蕾層次更升級;而且這款有經過高溫殺菌,所以是可以常溫保存,囤起來也不會佔據冰箱空間!

▼裡頭附有食材料理包、日曬關廟麵、花雕酒等,將料理包倒入鍋中再加入200 c.c.開水,等水滾後再和麵條一起煮,最後加入花雕酒烹煮1分鐘即可,包裝上頭都有清楚的說明,在家也能神還原店內美味!

▼這款「麻辣鴨血寬粉」可說是讓香港人為之風靡搶購的超夯名物,也是目前年度暢銷第一名的產品,最近更因原物料短缺所以有限購數量,不過好處是這款同樣也是經高溫殺菌、可常溫保存,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笑)!

▼打開外包裝,裡頭有一份料理包、寬粉,不管是要直接加熱還是隔水加熱都沒問題!

▼我們採用直接加熱的方式,就可以加入其他配料及寬粉一起烹煮!打開一看,裡頭足足有三大塊厚切鴨血,我們又自行加了板豆腐、花椰菜下去一起烹煮,等到差不多熟透再加入寬粉稍微煮一下即可起鍋!

▼最後再灑上蔥花,就是一份料多實在的加料版麻辣鴨血寬粉啦~~在家想吃隨時都可以吃,真是完美!

▼他們家的麻辣鴨血寬粉採用四川郫縣豆瓣醬加入二荊條辣椒、清花椒、朝天椒等三種辣椒與多種中藥材下去熬製而成,裡頭更是使用100%純正鴨血,沒有參雜其他禽血,吃起來毫無腥味,同時也相當入味好吃!

▼鴨血吃起來飽滿水嫩、帶有彈性,香麻微辣又夠味,鹹度適中,香氣十足~~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麻辣鴨血真是幸福滿滿啊!

▼寬粉吸收麻辣湯頭的精華,吃起來香Q滑順又入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香辣沙鍋菜」也是很適合冬季享用的新品,喜愛的朋友可以在冰箱多囤幾盒慢慢享用!

▼裡頭附有料理包、特製麻辣醬,大家可以微波加熱或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都沒問題!

▼我們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也挺方便,最後再加入麻辣醬一起烹煮,滋味更多元有層次!

▼香辣沙鍋菜瞬間完成啦~~盛盤上桌後即可享用,看起來也是料多實在,這時候就該來一碗白飯(笑)!

▼香辣沙鍋菜裡頭有豆皮、凍豆腐、筍乾、木耳、大白菜、豬五花等滿滿好料,搭配濃醇的沙茶醬與特製麻辣醬更是超夠味!

▼最容易吸取湯汁的豆皮吃起來果真軟嫩又帶點麻辣味蕾,整個好下飯!

▼豬五花柔軟又香Q,搭配沙茶、麻辣醬也很適合,整個超夠味啊!

▼凍豆腐也是沙鍋菜的好朋友,一口咬下,孔洞裡頭的湯汁在嘴中迸開來~~整個好滿足啊!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真的是外出游子、三餐外食的好朋友,對於沒辦法常常料理的朋友來說,能夠吃上一碗像是家的味道的麵食,就是一大幸福了!如果沒辦法現場享用的朋友也沒關係,動動手指就能上網訂購,免出門就能宅配到家,也算是挺方便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11900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house/
老媽家冷凍鍋物 MOMO限量販售:香辣沙鍋菜、胡椒豬肚雞煲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上吉燒肉.全程專人代烤的優質服務+頂級和牛燒肉!

【台北】小王煮瓜(小王清湯瓜仔肉).米其林推薦! 華西街夜市必吃的深色系古早味!

【台北美食】暖男炸雞.柒串燒屋最新品牌!焦糖炸雞、蒜香炸雞推薦!

【台北】譽展蜜餞行.超人氣蜜餞果乾零嘴店!還有超夯異國零食!

【台北美食】小學日燒肉丼食堂.學園風用餐空間,巷弄內平價人氣丼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