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南機場夜市美食】曉迪筒仔米糕.滷肉飯、芋頭排骨酥湯推薦!

曉迪筒仔米糕

曉迪筒仔米糕  

說到台北南機場夜市美食,這間「曉迪筒仔米糕」一定是榜上有名,跟對面的山內雞肉可稱為兩大門神,很多朋友在這裡就抵擋不住誘惑開吃起來,根本沒辦法留胃給其他美食攤位(笑)~曉迪不僅餐點選擇多元,而且通通都是銅板價,好吃過癮又不傷荷包;招牌的筒仔米糕帶有獨特香氣,搭配特調醬料更是提味好吃,但我們更愛他家的滷肉飯,芋頭排骨酥湯也是每回必喝,還有店內的滷味小菜通通都來一盤就對了,哈!

【相關資訊】
曉迪桶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號攤位)
電話: 0935-297218
營業時間:11:30~22:30(週六公休)

曉迪筒仔米糕 位置

▼「曉迪筒仔米糕」就位於南機場夜市入口處的左側,跟右側的「山內雞肉」堪稱為兩大門神(笑)~~我們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

用餐環境

▼這裡的座位區不算多,加上人潮不斷,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也有不少朋友直接外帶回家享用;攤位內雖然沒有冷氣,但店內有提供風扇,享用起來也不至於太熱!

曉迪筒仔米糕

▼前方的滷鍋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等等也要各來一份才能解我們的饞啊!

曉迪筒仔米糕

▼滷汁感覺就很夠味~帶點黑金模樣好誘人!

曉迪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在蒸籠裡一個個排隊站好,都是現點現挖~感覺也很厲害!

曉迪筒仔米糕

曉迪筒仔米糕 菜單

▼菜單,從飯類、湯類、小菜、便當通通有,價格也還算平實!

曉迪筒仔米糕

餐點介紹

▼我們點了滷肉飯、筒仔米糕、滷白菜、油豆腐、滷控肉、滷排骨、滷豬腳、芋頭排骨酥湯、金針排骨湯,還有新推出的沙拉也來一份試試,沒多久就擺滿一整桌啦!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裡頭還有滷蛋、香菇、豬肉、蝦米等配料,米糕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帶點黏Q口感,不會糊化在一起~

▼吃起來還帶股特殊香氣,搭配自製甜辣醬提味又不會過於甜膩,搭配起來很剛好!

▼自製辣椒香氣十足,嗜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也有不少朋友會加在滷肉飯上頭享用!

滷豬腳

▼滷豬腳也是一絕,吃起來肥厚飽滿,軟Q甘甜又帶有滷汁香氣,吃得到滿滿膠原蛋白,就連瘦肉啃食起來也很過癮!

▼夾起來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晃動感,整個肥嫩軟Q的模樣,好咀嚼又不失口感,很可以啊!

滷控肉

▼滷控肉也是人氣超夯,許多不敢吃肥肉的朋友來到這裡都能接受!吃起來肥而不膩、瘦而不柴,一口咬下層次多元又入味,來這必點!

油豆腐

▼油豆腐也是滷得很入味,單吃就很有味道,搭配滷肉飯剛剛好~他們家的滷味小菜基本上沒有雷,隨便點都好吃!

滷排骨

▼滷排骨,肉質柔軟好咬,還帶點甘甜的滷汁香氣,甜滋滋的好開胃啊!

▼帶點厚度的肉質咬起來有夠過癮,而且非常柔軟,就連牙口不好的長輩、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

滷肉飯

▼滷肉飯,手切肉塊搭配甘醇滷汁,整個肥而不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唇齒之間還能感受到黏口的膠質感,搭配香Q米飯著實銷魂啊~~老饕來的話還會點一碗隱藏版的雞滷飯,也就是滷肉飯+雞絲,搭配起來也很厲害,可惜當天我們的胃袋不爭氣,最終還是無福享用到(笑)!

馬鈴薯沙拉

▼新推出的馬鈴薯沙拉也不錯吃,香滑順口還帶有甜甜的味蕾,夏天吃起來很開胃!

芋頭排骨酥湯、金針排骨湯

▼芋頭排骨酥湯,也是店內招牌之一,芋頭綿密細緻,輕輕一抿就能輕鬆化口,芋頭香氣流竄到湯頭中,搭配柔嫩的排骨酥整個超合拍,湯頭鹹甜適中,難怪也是每桌必點!金針排骨湯,喝得到金針獨特的香氣,搭配柔軟的排骨清甜又爽口,喜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曉迪筒仔米糕 評價

來一趟「曉迪筒仔米糕」就知道有多夭壽~看到什麼都想來一盤,吃完根本就飽歪,完全吃不下其他家了啊(笑)!想吃古早味銅板小吃,來這裡準沒錯,就能吃得飽足又滿足,不管內用、外帶都很方便喔!

【相關資訊】
曉迪桶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2號攤位)
電話: 0935-297218
營業時間:11:30~22:30(週六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南機場夜市.從早吃到晚10間美食大匯集!線上餐點方便快速!

【台北信義區火鍋吃到飽】釜山宗家韓式鍋物專門店.特色鍋物+自助吧吃到飽,CP值超高!

【台北信義區美食】揪餖燒肉.日本和牛套餐餐點多元、份量十足!

【台北美食】寧夏夜市.老饕帶路吃一輪,使用行動支付好方便!

【南機場夜市美食】八棟圓仔湯.酒釀甜蛋湯圓,冬至、元宵湯圓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