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屏東 愛食記 美味食記 離島

【小琉球美食】飯賣獨品海鮮熱炒.絕美海景玻璃屋好拍又好吃!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小琉球美食「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是最近才剛開幕的海鮮熱炒店,位於「舶琉潛水中心」樓上,用餐剛好還可以規劃水上活動或是租借機車都很方便;這裡離小琉球渡船頭也很近,走上來就到了,我們第一次帶著三口組一起來小琉球兩天一夜玩透透,上岸的第一餐就選定這間餐廳就近享用!以純白玻璃屋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超大面透明玻璃不僅採光好,更是欣賞海景的絕美視角,露臺座位區更是網美最愛拍照打卡區~~傍晚點燈後更加增添浪漫氛圍,加上色溫變化更加夢幻啦!餐點選擇相當多元,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多人合菜,人多人少都適合~~其中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海鮮餐廳才有的龍蝦三明治、有小琉球披薩之稱的蜂巢蝦啦!另外像是使用鬼頭刀入菜的砂鍋魚頭、水針魚做成的水煮魚等都是特色餐點,道道下飯又美味,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們享用了哪些美食吧!

【相關資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80之10號2樓(近小琉球渡船頭)
電話:0976-398146
營業時間:11:00~13:0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kWVa9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就位於小琉球「舶琉潛水中心」樓上,距離小琉球渡船頭也很近,我們一下船走上來就到了~來這裡租借機車、規劃水上活動、吃午餐剛剛好(笑)!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是最新開幕的海鮮熱炒餐廳,我們也來嘗鮮一下!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樓下是逗風趣的專用停車場,我們吃飽飯就直接在這裡租機車騎去當晚入住的地方,整個好方便!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一旁有樓梯可以走上樓,不過因為這裡沒有電梯,就比較不適合推推車、行動不便的朋友,帶小朋友來的家長也要提醒小朋友不要跑跳、留意腳步安全!

小琉球熱炒

▼室內用餐環境寬敞舒服,採用純白色系,搭配亮眼的藍色更有希臘風的感覺~~這裡以圓桌為主,也有少數方桌,人多人少都適合!

小琉球熱炒

▼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紙巾、卡式爐,坐定位後就可以開始點餐囉!一旁附有飯桶,都是免費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

小琉球海景餐廳

▼這裡採用大片透明玻璃,不僅有超棒採光,還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用餐。

▼這裡視野非常好,沒太多遮蔽物,還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重點是有冷氣吹~~真是一大享受!

▼靠窗四人座擁有絕美窗景,可說是超搶手的座位區,人少的話可以考慮~~

▼此外有提供露天座位區,根本是海景第一排,也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打卡區~~但夏天的話實在有點熱,可以傍晚再來欣賞海景更舒服!

▼來到這裡超有海邊的感覺~襯上藍天白雲,整個好悠閒!

▼在這裡看海就可以放空好陣子,不過天氣熱的話還是先躲在室內欣賞就好,等到傍晚或比較不熱的季節再坐外頭吹吹風比較剛好(笑)!

▼菜單,餐點選擇還不少,價位約落在100~500元之間,就是正常熱炒店的價格,此外也有提供多人合菜,都可以洽詢店家唷!

▼龍蝦三明治,這道也是海鮮餐廳比較常見的功夫菜,看起來顏色相當繽紛,小朋友看到整個口水流滿地(笑)!

▼酥脆的吐司外皮包裹著龍蝦肉、火腿、小黃瓜、番茄、美乃滋等多元配料,料多實在又美味。

▼一口咬下,微酥的外皮搭配Q彈鮮美的龍蝦肉、鹹香的火腿吃起來好過癮,加入爽脆黃瓜與多汁番茄更能適時解膩~~美乃滋更增添滑順口感,整體吃起來香甜又順口,難怪小朋友一口氣吃了三個不誇張!

▼蜂巢蝦,這道可說是小琉球披薩,也是來小琉球必吃美味。

▼採用鮮蝦、鴨蛋、特製麵糊所滴炸而成,做法相當費工,才能成就這道美味!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口感酥脆飽滿,既有濃郁蛋香還有鮮美脆彈的鮮蝦,酥炸過的鮮蝦都藏在中間下方,吃到的時候驚喜滿滿!

▼整隻鮮蝦連殼下去酥炸而成,不用去殼就能輕鬆吃下肚,外酥內彈的鮮美滋味好迷人!

▼沾附泰式酸甜醬更是提味解膩,整個味蕾更加豐富許多。

▼沒多久砂鍋魚頭上桌啦~~小口愛還說要跟魚頭一起合照,只好讓媽媽拿著拍一張囉!

▼砂鍋魚頭份量十足,採用的還是少見的鬼頭刀,加上豐富的配料很可以!

▼裡頭有花椰菜、蛋餃、豆皮、番茄、蝦餃、凍豆腐、蛤蜊、杏鮑菇、多種蔬菜等配料,加入高湯後煮滾、食材熟透就可以享用啦~~

▼吃起來帶點沙茶香氣,湯頭甘醇鮮甜,食材吸附湯頭的美味,單吃就很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水煮魚,裡頭採用的是小琉球釣的水針魚,也是相當下飯的一道!

▼肉質細嫩Q彈、鮮甜又紮實,搭配香麻帶辣的湯頭很夠味。

▼微麻帶點小辣的湯頭搭配肉質細嫩、口感嫩彈的水針魚整個很入味,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一口白飯一口水煮魚剛剛好。

▼接著我們又點了幾道下飯料理,畢竟這裡有提供白飯,帶小朋友來也能吃得很開心!

▼蔥爆牛肉,牛肉裹上薄粉後,搭配洋蔥、青蔥、辣椒等配料下去拌炒而成,也是傳說中的白飯殺手。

▼牛肉吃起來滑嫩不柴,鹹香又夠味,還帶點蔥爆香氣,不管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古早味烘蛋,跟想像中的烘蛋模樣不太一樣,烘蛋上頭淋上特製醬料,看起來更邪惡許多。

▼豐厚飽滿的烘蛋搭配甘甜的醬料更增添滑嫩口感,而且超下飯~~小朋友因此多挖了好幾口白飯呢!

▼塔香海瓜子,這道也是我們很常點的一道,海瓜子處理得很乾淨,搭配九層塔與鹹香的醬料整個香氣十足!

▼肉質香嫩飽滿,啃食起來超過癮~~不僅下飯又下酒,單吃也很涮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我們跟好友一起吃了滿滿一桌,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小口妹、小口弟更是吃到不想看鏡頭,哈哈哈!

▼吃飽喝足我們就來樓下租機車啦~這裡除了機車租借之外也有各種玩水活動,像是浮潛、SUP透明立槳、獨木舟、海底漫步等通通有,想要來個三合一、五合一(遊艇、SUP立槳、獨木舟、浮潛、龍蝦麵)等水上活動也沒問題,可惜海底漫步要12歲以上才能玩,小朋友來這裡拍拍照、過過乾癮也不錯(笑)!

▼隨著夜幕低垂,傍晚的海港風光也非常迷人,雖然白天天氣很熱,但下午就有涼涼徐風,吹來其實很舒暢。

▼室內點燈後添增不少浪漫氣息,用餐起來更有FU啦!

▼用餐後可以來戶外座位區吹吹海風,不僅可以聽到浪濤聲,還有美麗的港邊風光可以欣賞!

▼晚上來這裡用餐別有一番風味,點點燈火映著微藍的色溫,景色超夢幻!

▼室內也有不錯的氛圍,很適合來歡聚、小酌兩杯都不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在室內同樣也可以看見外頭的美景,彷如玻璃屋的造景讓人捨不得離開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除了可以就近欣賞美麗海景之外,美味的餐點更是引人入勝,很適合來這裡一邊看海一邊享用美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一下!

【相關資訊】
飯賣獨品海鮮熱炒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80之10號2樓(近小琉球渡船頭)
電話:0976-398146
營業時間:11:00~13:00、17:30~20: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kWVa9

【延伸閱讀】

【屏東】小琉球二天一夜‧教你怎麼玩!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穀泰Good Thai泰式餐飲.泰國主廚坐鎮,好拍又好吃!

【小琉球美食】金獅子景觀熱炒燒烤Bar.坐擁夕陽絕景,用餐小酌好地方!

【屏東】小琉球燒肉王.室內無煙炭火海鮮燒肉BBQ吃到飽!

【屏東小琉球】夏味鮮小館 私房合菜海鮮.在地人帶路的私房美味,單點或4~10人無菜單料理通通有,1000元起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