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屏東東港】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湯頭好、平價又美味!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東港美食「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位於屏東東港長春二路上,之前逛東港夜市的時候我們就有注意到這間火鍋店,不過週三、週六夜市營業時間還是會想逛夜市吃小吃,這次帶小朋友來環島剛好夜市沒開,帶他們去大鮪魚航海樂園東港兒童公園玩完走過來吃火鍋剛剛好!我們住在附近的遇見秘境民宿,走過來只要5分鐘,一旁也附有停車場,不管開車、騎車都沒問題;他們家的湯頭採用南瓜子搭配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食材吃起來鮮甜又美味,尤其排骨酥更是推薦必點;另外還附有白飯、飲料、冰淇淋通通自取吃到飽,價格也很實惠,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飽足又滿足。

【相關資訊】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長春二路60號(附停車場)
電話:0981-680639
營業時間:16:30~22: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Nyq8Ze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位於屏東東港長春二路上,也算是東港夜市的範圍內,雖然夜市沒開整條路顯得有點冷清,但這間火鍋店可說是熱鬧滾滾,且大多都是在地朋友,我們也跟著來品嘗啦!雖然「嘉義老牌石頭火鍋」在全台有多間分店,不過東港店的評價相當好,難得有機會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來到這裡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沒問題,但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還是內用比較方便,且吃起來更有感覺!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一旁附有停車場,就算開車、騎車來也很方便;不過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就在附近,走過來也只要5分鐘,連開車都免了(笑)。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路旁很好停車,對面也是一整條白線,加上沒什麼人潮,享用起來也很悠閒。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店內用餐空間很簡單,大多為四到六人座,人多的話也會彈性併桌!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用餐時間一到就湧入了滿滿人潮,生意超級好~~且真的都是在地人來享用,我們還遇到民宿老闆也帶家人來吃呢(笑)!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這間「嘉義老牌石頭火鍋」還有獲得痞客邦火鍋祭的十大石頭火鍋餐廳、2019全台熱搜火鍋頭銜,可見相當熱門~~湯底直接寫在白板上,採用南瓜子搭配新鮮蔬菜熬煮而成,不是用粉包泡的那種,吃起來也更加安心不少!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的湯頭可說是靈魂,大家一定要細細品味!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菜單,這裡有提供多種口味火鍋,還有分大鍋、小鍋,主要是配料多寡,吃不夠的話還有超多種配料可以加點;另外還有蒜爆蛤蜊雞,聽說也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一旁有餐具、醬料、飲料自助區,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來到這裡不容錯過的就是沙茶醬,跟現成的就是不一樣,另外也有蔥花、辣椒、醬油、烏醋、白醋等多元醬料可供搭配享用。

▼還有提供冰淇淋吃到飽,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飯後甜點!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拌炒洋蔥等配料,一下鍋就有迷人香氣,我們也讓小朋友練習拌炒看看!

▼等到拌炒到香氣出來後,就可以加入肉片下去稍微炒一下~

▼肉片稍微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等等煮起來更香更好吃!

▼炒好後再放入所有的配料~~

▼接著加入高湯,等到煮得差不多後就可以享用啦!第一次享用石頭火鍋的三口組覺得很神奇,感覺新鮮又有趣~

▼石頭火鍋完成啦~~用鍋蓋悶煮一下,等到食材熟透就可以開動了!

▼一旁還有自助加湯區,有需要加湯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我們拿了兩碗醬料及紅茶,帶點甜度的紅茶喝起來很消暑,也是可以自取喝到飽!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除了點了一份牛肉鍋(小)之外,還加點蛤蜊、梅花豬、排骨酥、蛋餃、芋頭貢丸、鳥蛋、豆皮、科學麵等配料,馬上擺了滿滿一桌!

▼等待食材熟透的同時,肚子餓的三口組已經開始吃起白飯啦~~還好這裡的白飯也是可以吃到飽,所以不用擔心會吃不夠(笑)!

▼這裡的配料也選用的不錯,蛋餃還是手工的,芋頭貢丸也很紮實好吃!

▼將配料放進去吃後整個好料滿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湯頭鮮甜美味,搭配蔬菜、配料下去烹煮,越煮越甘甜好吃!

▼這裡的蛤蜊也很新鮮大顆,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梅花豬肉片,帶點厚度的豬肉片香Q美味,搭配帶點花生香氣的沙茶醬好涮嘴!

▼排骨酥也是推薦必點的一道,不僅香氣十足,也不會整塊都是骨頭,吃起來很過癮啊!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可說是三口組的石頭火鍋初體驗,大家都吃得開心又滿足,重點是我們五個人吃完只要590元,每個人只要100元出頭,真的是CP值超高啊~吃起來不會有太大負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東港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長春二路60號(附停車場)
電話:0981-680639
營業時間:16:30~22: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Nyq8Ze

【延伸閱讀】

【旅遊平台】Onetrip玩趣-台灣首創訂閱制旅遊服務.不限平假日、無限次入住!

【屏東景點】大鮪魚航海樂園-東港兒童樂園.溜滑梯+戲水好好玩!

【東港夜市攻略】屏東必逛! 超過600公尺、上百攤商美食古早味!

【東港美食】佳吉碳烤饅頭.在地人氣早餐、宵夜推薦!

【屏東東港】黑食堂飯湯.滿料又大碗的早午餐!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