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火鍋】享享鍋物.食材好、一等涼檸檬冬瓜、自助吧吃到飽!

享享鍋物

享享鍋物

今年7月才剛開幕的桃園火鍋「享享鍋物」就位於桃園區中正路上、藝文特區附近,Google評論分數高達4.9,總店位於中壢,在龍潭也有分店~堅持以品質為初衷,是結合食物、鍋物、選物的一間特色火鍋店!除了採用有機蔬菜、非基因改造食材,火鍋料也採用手工製品,搭配帶點厚度的嚴選肉質,飽足又滿足;肉類套餐加290元即可升級海陸套餐,吃起來爽度極高~另外還有提供自助吧,像是醬料、綠豆湯、星巴克咖啡、唐寧茶包、明治冰淇淋都是自取吃到飽,此外還有提供一等涼檸檬冬瓜茶或氣泡水讓大家喝個過癮,用餐滿意度高,難怪平日也接近滿座的狀態!

【相關資訊】
享享鍋物(桃園Premium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6號(台西農產為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577499
營業時間:11:00~22:30(最後收客時間為21:25)
FB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https://shiang-shiang.com/
線上訂位:https://pse.is/4j34qs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位置、停車場

▼「享享鍋物」桃園Premium店就位於桃園中正路上、近慈文路口,時尚的外觀加上簡潔明亮的招牌算是還滿好找的~路邊有機車格跟汽車格,如果沒位子的話也可以停到一旁的台西農產,這裡是特約停車場,消費的話可以折抵兩小時唷!

享享鍋物

店內環境

▼店內以純白搭配木質感,走的是簡約又帶點現代風格,桌距也很寬鬆,用餐起來挺自在的~另外也有高腳椅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平日只會開放一樓用餐區,假日或人潮眾多的話也會開放二樓~

享享鍋物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菜單

▼菜單,點餐方式很簡單,先選湯底、點套餐、再選附餐即可~值得一提的是菜盤裡的火鍋料皆為手工製品,綠菜皆為有機蔬菜,豆製品、玉米都是非基因改造,吃起來更加安心!

享享鍋物

▼背面還有肉品、海鮮、火鍋料、蔬菜、附餐類,也可以額外加點!

享享鍋物

▼另外也有雙人套餐,想吃澎湃一點的海陸大餐也沒問題~

享享鍋物

一等涼冬瓜茶+自助吧吃到飽

▼一旁還有自助區,有提供醬料、甜點、冰淇淋、咖啡、茶包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這裡特別選用星巴克咖啡豆、TWININGS唐寧茶包、明治冰淇淋等,都是知名品牌,連自助區也不馬虎!另外還有提供一等涼調製的檸檬冬瓜茶或氣泡水,都是可以喝到飽,有需要的話服務人員都會巡桌幫忙添加~~

餐點介紹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點的是昆布大骨湯底(+20元)搭配黑毛梅花豬(中)、山藥牛奶湯底(+80元)搭配熟成牛五花(中),份量看起來還滿充足的~中份肉品是150g,大份肉品則是250g,對女生來說中份就很夠吃了~男生可以點到大份沒問題!兩種湯頭表現得都不錯,涮煮食材也不錯吃!

熟成牛五花(中)

▼熟成牛五花(中),裡頭一共有八大片,每一片都帶點厚度,不是薄到透光的那種~~肉質肥瘦適中,不會一味只有肥肉的感覺,吃到後來也不會膩!

黑毛梅花豬(中)

▼黑毛梅花豬(中),也是超大一片,沒有什麼豬癬味,細膩的油花搭配粉嫩肉色,光看就叫人滿意!

菜盤、附餐

▼菜盤的蔬菜給得還不少,新鮮清甜、品質又好,裡頭只有一些火鍋料,都是手工製品,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能吃到台南特有的魚冊,魚冊的外皮也是由魚漿製成,裡頭捲著芹菜、豬絞肉,看起來有點像是古代的書卷一樣,所以叫做魚冊,吃起來也很鮮美香Q,喜歡的朋友記得加點(笑)!

肉類套餐升級海陸套餐加價290元

▼肉類套餐升級海陸套餐只要290元,我們也升級了一份來試試!內容物其實就跟特選海鮮鍋的主餐一樣,裡頭有干貝、鮮蚵、蛤蜊、草蝦、白蝦、軟絲、魚片,份量還不少,每一樣吃起來都是鮮味滿滿,品質都不錯~

▼蛤蜊新鮮又大顆,吐沙也吐得很乾淨,吃起來很滿足;牛五花豐厚飽滿、軟嫩又帶點嚼感,搭配醬料更提味好吃!

▼飯後再來一碗綠豆湯、明治冰淇淋剛剛好,就是個完美的Ending~

享享鍋物 桃園Premium店 評價

「享享鍋物」桃園Premium店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選擇多元,食材也有經過精心挑選,每一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雖然價位略高一些,但是吃得安心又滿足,還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算是滿值得推薦~不過假日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相關資訊】
享享鍋物(桃園Premium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6號(台西農產為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577499
營業時間:11:00~22:30(最後收客時間為21:25)
FB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https://shiang-shiang.com/
線上訂位:https://pse.is/4j34qs

享享鍋物(環南創始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49號
電話:03-4914528
營業時間:11:00~22:30

享享鍋物(中壢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化二路89號
電話:03-4536480
營業時間:11:00~22:30

享享鍋物(龍潭連鎖店)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6號1樓
電話:03-4791123
營業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北歐風超人氣咖啡店、早午餐!

【桃園美食】柴式蔥油餅.滿料的蔬菜美味!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美食~

【桃園燒肉吃到飽】吃肉肉燒肉專門店.50多種食材+手搖飲任你吃!

【桃園美食】成真咖啡.彩虹飯、舒芙蕾推薦!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桃園咖啡廳】書帶蕨.彷彿走進都市叢林的美拍咖啡館!自製餐點有特色~

評論人數:17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