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北歐風超人氣咖啡店、早午餐!

禾林浮島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桃園美食「禾林浮島」就位於桃園區成功路三段上、桃園高中旁,附近還有虎頭山、桃林鐵路自行車道、桃園高中舊火車站,很適合安排順遊~「禾林浮島」用餐環境帶點簡約的北歐風情,自然光的投射搭配木質感、鐵件的交錯,多了一股悠閒又溫暖的氛圍~餐點選擇多元,有木盤早餐、排餐、海鮮、沙拉、輕食、小點、米鬆餅、咖啡、各式飲品等,從早到晚都能享受優質的餐點服務,很適合姊妹閨密約會、同事聚會、家人聚餐或歡度節慶!

【相關資訊】
禾林浮島(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8號(一旁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3-3325688
營業時間:10:00~20:3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D90bD

禾林浮島 桃園店 位置

▼「禾林浮島為森澳策略餐飲旗下的餐飲品牌,除了桃園店、林口店之外,還有路角咖啡、浮島蒔鍋、浮島森等多元餐飲,不過大多集中在林口地區;外觀看起來沉穩有質感,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哪個新建案呢~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禾林浮島 桃園店 停車場資訊

▼一旁有付費停車場,不管是汽車、機車都有位子停放,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用餐環境

▼一進到裡頭就會看到大理石堆砌而成的櫃台,只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但還算是親和有禮貌~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以溫潤的木質感搭配吊燈、植栽、鐵件,呈現簡約的北歐風又帶點溫馨的質感!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平日來訪幾乎都是滿座的狀態,大家記得先網路訂位比較保險~~

桃園咖啡廳禾林浮島

▼這一區能感受到窗外的綠意搭配和煦的日光投射,有種城市綠洲的感覺,也是很熱門的座位區!

▼一旁還有自助區,不管是檸檬水、醬料、紙巾等物品都可以自行取用!

▼點好餐後,桌上會先提供擦手濕巾,有種來到高級餐廳的儀式感~為忙碌的旅人帶來一點足以喘息的溫度!

禾林浮島 桃園店 菜單

▼菜單設計得很有日系雜誌風,質感也很好!(線上菜單請點我)

▼清水模的牆面搭配木製造景更增添溫潤質感,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這裡連兒童椅都很有質感,帶小朋友來享用也沒問題!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搭配牆上畫作顯得更有文藝氣息!

餐點介紹

松露薯條

▼來這裡比較超值的餐點大概就是木盤早餐跟丹麥奶油千層,可惜只有早上11點前才有提供,當天已經錯過只好點些輕食享用!松露薯條,採用的是粗薯條搭配松露、生菜,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帶點松露香氣很迷人~

油封蒜味起司醬炸雞

▼油封蒜味起司醬炸雞,炸雞就夠邪惡了,還加上厚厚一層起司,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裡頭的炸雞外酥內嫩,還帶點肉汁,加上蒜香與起司的結合,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只是口味較重,吃久了難免會有點膩(笑)!

燻雞沙拉(凱薩醬)

▼燻雞沙拉(凱薩醬),這時候就要來點清爽的沙拉,凱薩醬調得還不錯,搭配各種蔬果、燻雞的生菜沙拉,種類多元又豐富,吃起來爽口又解膩!

草莓優格果昔

▼草莓優格果昔,這搭配就是女孩兒會喜歡的,酸酸甜甜的草莓加上優格調和的果昔,喝起來清涼暢快又爽口,很有戀愛的滋味!

藍柑橘茶奶蓋

▼藍柑橘茶奶蓋,這杯帶有夏日情懷的飲品非常吸引我們的眼球,喝起來帶點淡雅的茶味,搭配滑順不膩的奶蓋,喝起來跟視覺一樣清爽~

浮島米鬆餅(黑釀櫻桃)

▼浮島米鬆餅(黑釀櫻桃),這道甜品也算是這裡的特色之一,除了主打無麩質的米鬆餅之外,一旁還有搭配冰淇淋、鮮奶油跟黑釀櫻桃,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米鬆餅外頭微酥,裡頭還包裹著麻糬,吃起來又酥又Q軟,搭配起來口感很特別~

▼搭配鮮奶油、冰淇淋及黑釀櫻桃,滋味更多元豐富,滑順又美味!

▼當天兩個人總共吃了這麼多,下次還是早點來挑戰木盤早餐好了(笑)!

禾林浮島 桃園店 評價

「禾林浮島」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平日用餐人潮也不少,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餐點還不錯吃,只是價位略高,可以考慮吃木盤早餐比較划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禾林浮島(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8號(一旁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3-3325688
營業時間:10:00~20:3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請點我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D90bD

【延伸閱讀】

【桃園咖啡廳】書帶蕨.彷彿走進都市叢林的美拍咖啡館!自製餐點有特色~

【桃園美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美食懶人包.超過12家美食整理!

【桃園早午餐】伍伍森.大份量早餐盤用心又好吃,不收服務費!

【桃園親子新景點】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玩樂資訊整理、玩一整天沒問題!

【桃園燒肉吃到飽】吃肉肉燒肉專門店.50多種食材+手搖飲任你吃!

【桃園美食】成真咖啡.彩虹飯、舒芙蕾推薦!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評論人數:15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