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龍岡】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雲南米干.人氣超旺美食推薦!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桃園龍岡美食「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雲南米干」就位於忠貞市場附近、國旗屋米干旁,附近還有阿美米干、八妹婆婆等特色店家,加上新開幕的異域故事館,很適合來個龍岡一日遊~「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曾榮獲桃園滷味節大獎,也入選了2022年桃園金牌好店,人氣相當旺,就連平日也是排了滿滿人潮;小小的攤子就躲在車棚裡,走進去別有洞天,還有充滿眷村風情的座位區,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很熱門~他們家有提供超過40種的滷味食材,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入味,不管是麻辣或不辣都可以盡情享用,再來碗綜合米干剛剛好,吃起來飽足又滿足!不方便來現場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低溫宅配到府,很適合在家裡囤一些慢慢吃!

【相關資訊】
忠貞眷村麻辣滷味、雲南米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7號
電話:03-4661009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lenA0d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位置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就位於國旗屋米干旁,綠色的門面充滿濃濃的眷村風情,加上忠貞二字與黨徽整個很有時代感啊!我們刻意選在平日下午人潮散一點的時段才進屋享用,不然完全擠爆啊!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停車場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就在國旗屋旁,有時候可以看到滿出來的排隊人潮(笑)!一旁就有付費停車場,不管開車或騎車前往都很方便~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曾經榮獲2018年桃園滷味節大賽人氣王、特色獎& 2019年桃園滷味祭民眾票選冠軍,不僅知名度大增,而且人氣還很旺呢!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除了內用之外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不管是麻辣風味或是不辣口味通通有,大家都可以放心享用!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進來的時候先排隊點餐,不管內用、外帶都是要排隊喔~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這裡的招牌除了麻辣滷味外還有雲南米干,不管是吃飽或吃巧都沒問題!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菜單

▼菜單,米干可以選加蛋或綜合口味,另外也有超過40種滷味食材可供選擇!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點餐方式

▼大家可以依序自行到滷味櫃夾取喜愛的食材,再拿給服務人員分切,最後到一旁的點餐機結帳即可!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

▼滷味的品項很多元,滷至深褐色的食材看起來都很入味好吃~

▼像是滷蛋、豆皮、肉丸子等都是很受歡迎的食材,大家都忍不住夾了一大籃,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點好餐、結完帳後就可以進到屋內開始找座位啦~

▼滷味櫃旁邊也有少數座位區,如果裡頭客滿的話也可以坐在這裡享用~只是裡頭冷氣比較涼爽,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坐裡面!

用餐環境

▼裡頭的座位區約有4~5桌,就好像來到眷村阿公阿嬤家客廳用餐一樣特別~一旁也有不少老照片、勳章、軍用品、黑白電視等作為裝飾!

▼牆面上也有不少紀念酒,搭配斑駁的匾額,看起來都很有歷史感~

餐點介紹

▼我們點了麻辣滷味、綜合米干,如果米干需分食的話店家也會多給一碗高湯,讓大家方便分食享用!

▼麻辣滷味滿滿一大盤,一旁還附有自製泡菜,看起來份量十足啊!

▼桌上也會擺上一罐自製辣油,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自行添加~風味更加醇厚香辣!

▼很多朋友都會點上一份黃瓜切片,淋上特製辣油後吃起來爽脆又解膩,搭配滷味挺合拍的!

▼我們點了牛腱、麻辣豬小肚、麻辣鴨腸、大豆干、小豆干、芋巧粿、素雞、黃瓜、滷蛋等,吃起來香麻帶點辣勁,香氣很足,只會辣口不會辣到肚子裡~每一樣都很夠味好吃!

▼滷蛋帶點甘甜的滷汁香氣,吃完也不會覺得乾口或卡喉,好吃~小豆干外皮酥炸過,裡頭細嫩的質地,搭配麻辣口味吃起來很討喜!泡菜跟一般常吃到的不太一樣~帶點醋酸味,酸香開胃又解膩!

▼綜合米干,裡頭有豬肝、豬肉片、蛋花等配料,米干吃起來較為厚實一些,口感更香Q滑順!

▼湯頭濃郁香醇,帶點哨子醬的香味,搭配軟嫩的豬肉片、豬肝及蛋花更增添層次,香氣也很夠!

▼最後我們還外帶了一些滷味回家慢慢享用~每一樣食材都是獨立包裝,保存起來也很方便!

▼外帶滷味還會額外附上辣油,大家可以沾附享用或是直接淋上去攪拌均勻即可!鴨翅個頭還不小,肉多又細嫩,搭配滷汁香氣啃食起來很過癮~雞爪吃起來柔軟又帶點Q勁,都是追劇或下酒良伴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宅配菜單

▼如果不方便到現場購買也沒關係,也可以直接宅配到府~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不僅滷味品項多元,淋上自製辣油更能襯出食材風味,味蕾也更多層次,難怪深受不少朋友喜愛!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忠貞眷村麻辣滷味、雲南米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7號
電話:03-4661009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lenA0d

【延伸閱讀】

【桃園市民卡】紅利桃子.1點=1元,吃喝玩樂超實用兌換攻略!

【2022桃園金牌好店】陳秋剛綿綿冰、只是光影獨立咖啡廳、層食手作甜點、品香殿潮州砂鍋粥、書帶蕨等五家熱門店家推薦!

【桃園龍岡】八妹婆婆民族創藝過橋米線.復古英倫風最美米干店!

【桃園親子旅遊】龍岡忠貞市場、平鎮葡萄王觀光工廠、中原夜市玩一圈!

【旅遊】桃園魅力金三角、跨族裔美食一日遊‧忠貞市場、忠貞甩餅、中平故事館、阿美米干、大四喜北方麵食、阿美金三角點心、龍岡清真寺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