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逢甲甜點】KACHI泡芙.炙燒爆漿焦糖牛奶手作泡芙,新鮮現做酥脆又美味,IG打卡超熱門!

KACHI泡芙

台中逢甲夜市藏有一間女孩兒吃了會心花朵朵開的超人氣甜點「KACHI泡芙」,一開幕的時候可是紅遍半邊天,沒有排個一小時以上可是吃不到的!「KACHI泡芙」的命名來自於每日新鮮現烤的泡芙餅皮,輕薄又酥脆的口感咬下去會有”KACHI(咖柒)”的聲響;招牌的焦糖牛奶口味更是超人氣,搭配香濃微甜的香草卡士達醬、炙燒過的焦糖更是口感層次多元,吃起來非常涮嘴又美味,包準吃完嘴裡、心頭都會甜滋滋;另外也會不定期推出祕密口味,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現在不僅在逢甲買得到,另外在太原夜市、一中也能吃得到,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預約取貨喔!

【店家資訊】
KACHI泡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0號(心痛扭蛋機旁)
電話:0936-621268(可預訂)
營業時間:17:00~22:00(不定期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chipuff/

▼「KACHI泡芙」(逢甲店)就位於台中逢甲夜市按摩雞排那條巷子進去、心痛扭蛋機旁,因為招牌不是很明顯,所以我們還找了好一下呢(笑)!

KACHI泡芙

▼「KACHI泡芙」就在心痛扭蛋機旁,門口還有超可愛的立牌,認明這個標誌就對啦!

▼「KACHI泡芙」是一台小小的攤車,帶點簡約的文青風,看起來很舒服!每天提供的口味都會寫在黑板上,像當天就有提供香草原味、蜂蜜伯爵、焦糖牛奶等三種口味,不定時還會推出祕密口味,大家可以來碰碰運氣!這裡也接受電話預訂、私訊預約,趕時間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KACHI泡芙

▼我們點的是人氣最旺的焦糖牛奶口味,只見服務人員拿出當日新鮮現烤的泡芙,先戳破底殼、挖了一個洞後,再填入滿滿的香草卡士達醬,一整個真材實料啊!

▼看著內餡多到滿出來的圓滾滾泡芙,模樣真的很療癒啊~

▼最後再灑上白糖,以噴槍炙燒,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也大有學問,一開始要先用近火將白糖融化,中後期則是要用遠火讓焦糖收尾,控制不好的話很容易讓泡芙餅皮燒焦甚至起火,所以真的是需要一點經驗與功夫!

逢甲泡芙

▼炙燒的過程也好療癒,看著看著口水怎麼也跟著流下來啦……

逢甲泡芙

▼最後將泡芙放入特製的油紙袋中就完成啦!拿到手的美美泡芙一定要先來多拍幾張上傳IG打個卡才行,我們不只買來現吃,還多買了幾個分送給親朋好友,外帶的話店家也會幫忙將泡芙裝到紙袋裡,真是貼心!

逢甲泡芙

▼焦糖牛奶泡芙到手!沒想到個頭滿大的,甚至比大口的拳頭還要大,尺寸很驚人啊!

逢甲泡芙

▼泡芙是倒過來裝的,這樣才能裝入滿滿的卡士達內餡啊!!泡芙的餅皮非常輕薄酥脆,拍照時拿在手上很擔心會碎裂,所以拍完趕快再放回袋子裡XDD建議大家將泡芙捧在手心裡盡快享用就對了(笑)!

▼一旁還附有湯匙讓大家方便享用,吃起來優雅又不沾手,真的很大心!一開始吃起來,微甜又滑順的香草卡士達搭配酥脆的炙燒焦糖,不僅層次多元,還帶點微微炙烤過的香甜滋味,味道香濃又不會帶有苦味;第二層則是香醇濃郁、冰涼的香草卡士達,微甜不膩的滋味很迷人;最後再搭配泡芙酥皮一起享用,酥脆又薄皮的口感搭配卡士達內餡,不僅有爆漿的快感,更增添清爽的味蕾,搭配在一起讓層次更加豐富,吃起來有層層驚喜與滿足,好吃耶!

「KACHI泡芙」不僅比拳頭還要大,而且真材實料,價格實惠,而且口味真的還不錯,雖然吃久了多久還是會有點膩,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美味,至少帶給我們不少驚喜與新鮮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比較不需要久候,趕快來去嘗鮮吧!

【店家資訊】
KACHI泡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0號(心痛扭蛋機旁)
電話:0936-621268(可預訂)
營業時間:17:00~22:00(不定期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chipuff/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邊走邊吃大匯集! 14家推薦懶人包攻略地圖整理! (巧遇愛玩客吳鳳錄影)

【台中美食】2019台中餐廳、平民小吃、旅遊行程、伴手禮懶人包整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