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韓式炸雞】四家連鎖韓式炸雞PK! bb.q CHICKEN 、Nene 炸雞、釜山崔炸雞、起家雞

連鎖韓式炸雞PK

連鎖韓式炸雞PK

真的好想吃韓國炸雞啊!!尤其疫情期間不方便內用,來個可以外帶外送的韓式炸雞最方便了~~這次大口特別就bb.q CHICKEN、NeNe Chicken、起家雞、釜山崔炸雞等四間連鎖韓式炸雞品牌來做個大PK,包含價格、口感、回購率&美味度、外送方便度來做個分享,因為韓式炸雞大多是外帶外送的關係,如果連冷掉都好吃那就代表真的好吃啦(笑)~~另外也幫大家整理出外送方式與消費門檻,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吃好吃滿!最後還會有我們心目中的理想排名,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如果大家想看我在韓國當地PK四家炸雞可參考這裡)

(評分說明:滿分為五顆星★★★★★,★代表一顆星,☆代表半顆星)

bb.q CHICKEN

價格:★★★☆(半半炸雞569元、半半調味炸雞638元)
口感:★★★★☆(冷掉還是帶有酥脆感)
回購率(含美味度):★★★★☆
外送方便度:★★★☆(跟外送平台合作,但繁忙時會暫時關閉)

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bb.q CHICKEN」現在在桃園統領廣場也能吃得到!想當初我們去韓國玩耍的時候天天晚上都在叫炸雞吃,前陣子看韓劇「鬼怪」出現bb.q CHICKEN突然想回味一下,就來點個bbq炸雞外帶,我們點的是蜂蜜蒜味炸雞、韓式甘醬炸雞兩種口味的半半炸雞組合,還有一小盒的醃蘿蔔,可惜沒有附可樂不然就真的是一秒回韓國啦(笑)吃起來微酥濕潤又甜甜的挺開胃,連冷掉都好吃,真的是超邪惡美食無誤!

【bb.q CHICKEN桃園統領廣場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桃園統領廣場8樓)
電話:03-335-6003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官網:https://www.bbqchick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qCHICKENTaiwan/

bbq 炸雞

bb.q CHICKEN 菜單

▼bb.q 炸雞外帶菜單,有炸雞、去骨系列、半半炸雞、韓國進口飲料、韓國進口酒類、飲料、披薩、雞翅、炸物、雞啤套餐等,選擇還不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最新菜單請點我)

韓式炸雞PK

▼外盒還有開不少小洞,讓炸雞可以盡量維持在最美味的狀態~~上頭還有附一小盒的醃蘿蔔,吃不過癮的朋友也可以用10元加購!另外還有貼心標註賞味期限是兩小時,大家一定要趁早享用才好吃~~

bb.q CHICKEN 餐點介紹

▼我們點的是半半炸雞638元,所以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炸雞;上頭還有附上錫箔紙避免醬料沾附在外盒上,還能順道保溫,真是不錯!

▼我們點的是韓式甘醬炸雞、蜂蜜蒜味炸雞,份量還不少,而且兩種口味還有分開擺放,味道比較不會混雜在一起!

韓式炸雞PK

▼韓式甘醬炸雞,上頭還放有辣椒點綴,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辣~~大家可以放心!

韓式炸雞PK

▼炸好的炸雞外頭裹上一層特調醬料,光看就很誘人啊~~吃起來帶點微甜微辣的味蕾,整個很開胃!因為是半雞的關係,所以有雞胸、雞翅、雞腿等部位,還能享受啃食骨頭的樂趣,雖然雞胸肉還是略嫌乾了點,但搭配醬料還是能彌補不足的地方,整體算是還不錯吃~~

韓式炸雞PK

▼蜂蜜蒜味炸雞,也是有半隻雞的份量,因為這款口味沒有辣度,小口愛就吃得很開心~~相對來說我們更喜歡蜂蜜蒜味炸雞多一點!

韓式炸雞PK

▼雞腿啃起來微酥、香嫩又甜美,還帶點蒜香提味,層次算是滿多元的!我們兩種口味不停交換吃,中間再搭配醃蘿蔔解膩~~兩大一小也是可以吃得挺飽的,算是很超值!

韓式炸雞PK

NENE CHICKEN

價格:★★★(半半炸雞579元、半半調味炸雞639元)
口感:★★★★(雞肉軟嫩,可惜吃久較沒口感)
回購率(含美味度):★★★★
外送方便度:★★★★(3公里內可外送,外送費70元,滿900元免運)

前陣子吃了號稱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bbq炸雞覺得不錯,這次換成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回味一下!創立20多年的「NENE CHICKEN」不僅是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也是由綜藝天王劉在錫代言,口味選擇多元,不管是調味炸雞、半半炸雞、半半半炸雞、辣炒年糕、拳頭飯等通通吃得到,而且3公里內就可外送(外送費70元,滿900元免運費),真的是太方便啦!NENE炸雞採用冷藏雞肉,吃起來肉質軟嫩,就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記得趁熱吃才能吃到麵衣酥脆的口感唷!

【NENE CHICKEN(桃園民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21號(文昌公園對面)
電話:03-3323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nenechick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NEChickenTaiwan
分店查詢:請點我
線上訂餐:請點我

Nene炸雞 

NENE CHICKEN 菜單

▼NENE炸雞菜單,每種口味炸雞都有分為500 g、1000 g兩種份量,如果像我們一樣想要一次品嚐多種口味的話也可以選半半炸雞或半半半炸雞,此外也有一些單點、飲品可供選擇!外送距離在3公里內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想吃炸雞的朋友可以趕快訂起來啦~~

▼誠品南西店提供的是無骨炸雞專賣,吃炸雞懶得吐骨頭的朋友有福了~~吃起來更加過癮啊!

▼店內可以使用街口支付或是LINE PAY,但因為我們是線上訂餐刷卡再來取餐,所以時間到直接來取餐即可!店內同樣以鮮豔的亮黃色為基調,搭配外帶紙盒,看起來挺有韓國的氛圍!

Nene炸雞

▼創立於1999年的「NENE CHICKEN」,距今已經有20多年歷史,是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1天可以賣出6萬份炸雞,在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日本、杜拜、加拿大等地都能吃到他們家的美味,目前在台灣也有25間門市,就算不能去韓國也能好好回味一下!

▼NENE炸雞可以使用網路訂餐,很適合不喜歡打電話訂餐的朋友,方便又有效率~~另外他們家都是使用100%新鮮的冷藏雞肉,沾上獨特炸粉,搭配高品質棕櫚油下去酥炸而成,堅持現點現炸,拌上韓國直送來台的醬料,就能享受到美味的韓國炸雞啦!

NENE CHICKEN 餐點介紹

▼我們訂的是升級版的半半炸雞629元(現已調漲為639元),可以任選兩種調味炸雞,部份口味炸雞需要額外加價;像我們點的是甜辣洋釀、蜂蜜蒜脆薯(+40元),一旁附有小瓶可樂、醃蘿蔔、蜂蜜芥末醬、韓式海苔等,我們兩大一小吃起來還滿剛好的!

▼隨盒還附上濕紙巾、手扒雞手套、DM等,吃韓式炸雞也能優雅享受不沾手!

▼原本還想額外單點薯條,但沒想到蜂蜜蒜口味就有附脆薯,給小朋友吃份量剛剛好~~韓式海苔根本還沒吃到就被小朋友秒殺了(笑)!

▼除了海苔、醃蘿蔔之外,一旁還附有蜂蜜芥末醬,雖然我們兩種都是調味炸雞,但中間雞肉部份是沒有裹上醬料的,也可以搭配享用,吃起來也挺不錯的!

▼他們家不像bbq炸雞的半半炸雞一樣,兩種口味加在一起是全雞的組合,而是各有兩隻雞腿、兩隻雞翅、兩塊腿排,重量約500 g左右,所以兩種口味加就是1000 g啦!

▼甜辣洋釀,雖說是甜辣但其實幾乎沒什麼辣度,吃起來帶點鹹甜味蕾,也算是挺開胃的!我們很喜歡他們雞腿的炸法,吃起來外酥內嫩,趁熱吃還能吃到酥皮的口感,冷掉就沒這麼酥了~~稍微可惜了!

▼可能是因為採用冷藏雞肉的關係,所以肉質吃起來偏軟嫩,搭配酥脆麵衣、醬料好合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翅也是很不錯吃~~外酥內嫩又帶點微辣甘甜的味蕾,讓人吮指回味!

▼蜂蜜蒜味吃起來甘甜帶點微蒜香的味蕾,蜂蜜跟蒜味都不算非常重,可惜了一點,但還算是滿好吃的!

「NENE CHICKEN」的醬料、麵衣都算是不錯,不過就只能吃到雞腿、雞翅、腿排等部位,沒有像韓國吃到那種炸全雞的感覺,但喜愛吃這些部位的朋友應該會很愛;不過這次吃到的肉質偏軟爛,而且冷掉就不酥脆了,稍微可惜了些,如果喜歡吃肉質紮實、就連冷掉還會酥脆的韓式炸雞,那可以考慮點bbq炸雞也不錯~~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

起家雞

價格:★★★★(半半炸雞559元)
口感:★★★☆(冷掉就不酥了,雞胸偏柴)
回購率(含美味度):★★★☆
外送方便度:★★★★☆(外送範圍內外送費50元,滿669元免運)

韓式炸雞又蒐集到一間~~我們終於吃到「起家雞」啦!之前吃過bbq炸雞NENE炸雞釜山崔炸雞,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次吃到的「起家雞」也是原汁原味的韓國炸雞,目前大部份都是外帶外送專門店,剛好疫情期間也比較適合;因為都是現點現炸,建議大家可以先網路訂餐,再選擇要自取或外送,消費滿669元即可免費送到家還真不錯(未滿669元外送費50元)~~我們點的是半半頂級洋釀,份量還不少,一次就能吃到原味及招牌的頂級洋釀,兩種口味都不錯吃,想要試點其他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單點醬料來搭配享用,附上醃蘿蔔清爽又解膩,現在免出國、在家就能品嘗到道地韓式炸雞真是過癮啊!

【起家雞(桃園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09號
電話:03-3550012
營業時間:10:30~22:00
官網:https://www.cheogajip.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線上訂餐:https://reurl.cc/55qZlz
門市查詢:https://reurl.cc/9GXLZx

起家雞韓式炸雞 

▼當天我們是直接從網路訂餐,選擇外送的方式,只要在外送範圍內消費滿669元就能免運費(未滿669外送費為50元,袋子需另外加購),真的很划算~~不過因為他們家餐點送達時間有半小時的緩衝時間,當天我們是預約18:30~19:00送達,結果等到19:03才送到,差點要打去門市詢問了呢(笑)!如果肚子很餓的朋友記得選早一點的時段,因為通常會在最後時間壓線到達~~畢竟外送人員也是很辛苦,大家要多多體諒!

起家雞韓式炸雞

起家雞 菜單

▼起家雞外帶外送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裡頭是一盒炸雞外加一瓶單點的飲品,因為炸雞盒扣不起來,所以服務人員直接用膠帶黏上也比較保險!

起家雞韓式炸雞

▼創立於1989年的起家雞算是最早引進台灣的韓式炸雞品牌,採用氣冷雞與嚴選油品,從選料、設備到製成標準都跟韓國一致,讓大家都能品嘗到道地的韓式炸雞!起家雞韓文「 처갓집 」原意為妻子的家,也就是娘家的意思,以前為了款待女婿總會準備豐盛的雞肉料理,為了傳承這份溫暖與愛,特別以此心意來命名!

起家雞韓式炸雞

起家雞 餐點介紹

▼我們點的是半半頂級洋釀+人氣青蔥醬汁+白葡萄汁,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炸雞,另外還有附上一包醃蘿蔔、手扒雞手套,方便大家享用!

起家雞韓式炸雞

▼醃蘿蔔直接給一包,享用前建議倒在容器中比較方便,吃不夠的朋友也可以額外加點!

起家雞韓式炸雞

▼醃蘿蔔吃起來酸香甘甜,沒有太多蘿蔔的生味,不過口味也偏酸,搭配炸雞挺解膩的!

起家雞韓式炸雞

▼主角當然是我們最期待的半半炸雞,兩種口味是分開盛放,所以不用擔心味道會混在一起~~半半炸雞份量還不少,而且真的是使用半雞,不像NENE炸雞一樣只有雞腿、雞翅、腿排的組合,所以各個部位都能吃得到!

▼頂級洋釀炸雞,是店內人氣第一的口味,我們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這款採用招牌洋釀醬搭配韓是韓式特調白醬,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雞腿吃起來外皮薄酥濕潤,裹上醬料後吃起來口感比較偏軟,不像bbq炸雞冷掉還吃得到酥脆口感~~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肉質倒是滿鮮嫩多汁,搭配微微甜辣的醬料頗為開胃涮嘴!

▼雞翅也不錯吃~~雖然個頭不算太大隻,但啃食起來還滿過癮的!

▼原味炸雞,裡頭也是有雞翅、雞腿、翅腿、雞胸等部位,外皮薄酥、肉質軟嫩,加上獨家醃漬技術,也是起家雞的特色之一!雞腿外皮薄酥、裡頭軟嫩,吃起來飽滿又多汁,單吃也還不錯~~只是吃久了還是會想沾點醬料換換口味(笑)!

▼雞翅吃起來外酥內嫩,帶點微微鹹香甘醇的滋味,醃料味道不會過重,吃得到雞肉的鮮嫩美味!麵衣相當薄酥,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冷掉還是帶點微酥口感~~裡頭的肉質細嫩多汁,小口愛很喜歡!

▼其他部位的肉塊也不小,看起來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韓式炸雞就是要帶骨才好吃,啃食起來也很過癮!

▼沾附青蔥醬汁吃起來帶點微辣、酸香甘醇的滋味,多了蔥香提味還挺特別的,味道比較偏清爽口味,我們還是喜歡頂級洋釀多一些(笑)!

▼雞胸部位還是比較偏乾柴,稍微可惜了些~~沾醬料享用會比較好一點!

「起家雞」不僅口味選擇多元,價格相較之下也挺實惠,吃起來肉質鮮嫩多汁,唯有雞胸部位比較乾柴但也還能接受,沾醬就能解決(笑)~~加上只要669元就免外送費這點真的很佛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訂起來!!硬要比較的話,我們還是喜歡bbq炸雞多一點,NENE炸雞、起家雞目前分數差不多,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能外出的話在家吃炸雞也很過癮,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釜山崔炸雞

價格:★★★★☆(派對全家餐499元)
口感:★★★(炸過頭有點乾柴)
回購率(含美味度):★★★
外送方便度:★★★(部份分店有跟外送平台合作,但繁忙時會暫時關閉)

最近吃了不少間韓式炸雞,包括bbq炸雞NENE炸雞等,最近大口家附近又新開這間「釜山崔炸雞」,不來試試怎麼行!!「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近大有國小,距離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也不遠,玩累了很適合來外帶個韓國炸雞剛剛好~~來自於豐原的「釜山崔炸雞」老闆是位來自於釜山的韓國歐巴,在台灣目前有超過30間分店,主打五種口味的無骨炸雞,此外也有雞翅分享餐、雙人餐、全家餐、年糕、小點、飲品等,最貴不超過500元,是一個人也能享用的韓式炸雞;我們直接點了派對全家餐來享用,一次就能吃到兩種口味的無骨崔炸雞、棒棒腿、雙節翅、韓國炸年糕、甜釀白玉蘿蔔、薯條、洋蔥等,品項多元又豐富,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0號(近大有國小)
電話:0968-907666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二至週四),15:00~23:00(週五至週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yochicken2005/

釜山崔炸雞 菜單

▼釜山崔炸雞菜單,這裡主要提供的是無骨炸雞,一共有甜醬、辣醬、蒜味、醬油、辛辣醬等五種口味,還可加價升級套餐,就算一個人想吃炸雞也很吃得很過癮!此外也有雞翅分享餐、炸年糕、辣炒年糕、飲品、超值雙人餐、派對全家餐、美味小點等,人多人少都適合! 

釜山崔炸雞菜單

▼餐點都是用專屬紙盒盛裝,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釜山崔炸雞

釜山崔炸雞 餐點介紹

▼派對全家餐內容包括無骨崔炸雞任選兩種口味、棒棒腿x3、雙節翅x3、韓國炸年糕x1、甜釀白玉蘿蔔或韓國泡菜任選一種,另外還有附薯條、洋蔥,飲料是額外的贈品,有需要其他飲品也可以自行加點!

釜山崔炸雞

▼無骨崔炸雞我們選的是甜醬、蒜味兩種,甜醬是一根辣椒的辣度,但吃起來只有微微辣,蒜味則是完全不辣,剛好大人小孩都可以享用!

▼甜醬看起來紅通通的,上頭撒滿芝麻粒增添香氣,看起來就很夠味!

▼吃起來帶點微鹹甘甜的味蕾,搭配酥脆的麵衣很是合拍~~只可惜當天有點炸過頭,吃起來沒有啾西的感覺!

▼蒜味無骨炸雞,這款蒜味沒有想像中的濃厚,酥脆中帶點微微蒜香滋味,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笑)~~而且無骨炸雞的好處就是不用吐骨頭,連小朋友都可以開心享用!可惜的是這款同樣炸過頭,吃起來比較柴一些~~

▼甜釀白玉蘿蔔,吃起來酸甜開胃又解膩,可惜帶點小小的蘿蔔生味~~但還是不錯吃!

▼棒棒腿x3、雙節翅x3,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選醬油口味,裡頭還附有薯條、洋蔥,吃起來豐富又有飽足感!

▼雞翅個頭不算太大隻,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特調醬料也挺誘人的! 醬油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鹹重,反而帶點討喜的鹹甜味蕾,我們還滿喜歡的~

▼皮酥肉嫩很可以啊~~吃炸雞果然還是要帶骨的比較啾西(笑)!!

釜山崔炸雞 門市

▼釜山崔炸雞分店,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前往品嚐看看!

現點現炸的「釜山崔炸雞」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如果懶得跑桃園市區買韓式炸雞的話,也是挺不錯的選擇~~不過下次我們應該會直接買個七對雞翅分享餐來吃吃比較過癮,畢竟我們還是熱愛帶骨的韓式炸雞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綜合評比心得

綜合以上各項評比,我們心目中理想的韓式炸雞品牌排名分別是bbq炸雞>NENE炸雞>起家雞>釜山崔炸雞,其中bbq炸雞買回來放了快兩個小時還是一樣酥脆好吃,讓我們滿驚喜的;NENE炸雞則是採用雞腿、雞翅、腿排等部位,口感偏軟嫩,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帶點口感的雞肉,可惜有些吃起來還是比較偏軟爛!起家雞口味也不錯,只可惜冷掉就不酥了,而且雞胸部位偏乾柴,但沾醬吃也還是不錯~~釜山崔炸雞當天吃到的有點炸過頭,稍微可惜些,有機會還是會再買來試試,以上心得簡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心目中喜愛的韓國炸雞!

【延伸閱讀】

【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菜單、季節限定、預約時間、扭蛋整理!

【連鎖】涓豆腐.用餐附小菜吃到飽、麥茶、甜品!韓式炸雞激美味(含菜單)

【連鎖】北村豆腐家.豆腐煲+拌飯+小菜吃到飽+霜淇淋,選擇多元又美味!

【連鎖】時時香.瓦城集團旗下跨菜系中式料理,道道開胃又下飯!

【連鎖】壽司郎SUSHIRO.日本第一迴轉壽司,用料大器又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