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美味食記 韓國釜山

【四家必吃韓式炸雞】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口味、價位與外送服務!

韓式炸雞

來到韓國旅遊,韓式炸雞可說是必吃的一個重點,也有很多朋友說吃過韓國炸雞就回不去了,回台灣就會瘋狂想念這款美味!大口就這次去釜山玩耍的經驗,特別整理了四家韓國必吃炸雞的懶人包,包括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每間都有厲害的地方,而且有些飯店就可以直接叫外送,如果沒辦法到店面吃的話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直接叫外送也很美味唷!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大口到底吃了多少炸雞吧(咦?)~

【延伸閱讀】【釜山料理教室】來去釜山學道地韓國菜! 逛札嘎其市場買食材、海鮮煎餅、韓式炸醬麵、泡菜湯、生章魚、辣炒雞肉湯、雪冰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由李敏鎬代言的「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是台灣人普遍來說最喜歡的韓式炸雞店,也深受不少在地人喜愛,幾乎每個飯店都可以外送!

▼我們大概等了50分才從飯店櫃台手上拿到炸雞,所以可以跟櫃台點好後再回房洗個澡就可以準備來享用美味的炸雞啦!炸雞送到的時候是用特製提袋裝著,看起來很像是送禮的高級質感!

▼外頭還有附上一張DM~

▼裡頭躺著一盒炸雞、小罐百事可樂跟小盒的醃蘿蔔!

▼除了這三樣之外,還有貼心附上筷子唷!

▼醃蘿蔔都是採用盒裝的,要吃的時候打開就可以享用,乾淨衛生又方便!

▼登愣!蜂蜜炸雞出現啦~我們點的是整隻雞(15000韓元,約台幣420元),另外也有可以只點雞腿(18000韓元,約台幣504元)的選項,但價位也稍高一些!不過飯店外送的話要多加2000韓元的外送費唷!

▼炸至金黃酥脆的韓式炸雞外頭裹上一層以韓國醬油、蜂蜜調製的蜂蜜醬料,看起來油亮誘人,讓人好想立馬咬上一口啊!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的外皮非常輕薄酥脆,搭配微微香甜的蜂蜜醬料提味,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整隻雞當然也有包含雞腿,吃起來軟嫩又多汁,搭配酥脆的外皮與微甜不膩的醬料,越吃越涮嘴啊!

▼另外也有其他部位,每一塊都是走超級酥脆的路線,連冷掉皮都還是酥的唷~搭配香甜微蜜的口感,越吃越開胃啊!

▼我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酥炸外皮,輕薄酥脆又不會太過厚實,搭配香嫩的雞肉與醬料調味更是提升不少美味程度!

▼吃全雞的好處在於每一塊都口感都不太一樣,但大部份都是好吃的,硬要說的話如果有些雞胸部位沒有刷到太多醬料的話,吃起來就會偏乾一點,但是還在大口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會到非常柴!不過整隻雞的份量有點多,大概可以3~4個人分食,像我們兩個人吃就有點太飽(雖然還是吃完了,哈)

【bhc炸雞】(感謝Daphne旅食攝癮Darren蘋果樹旅遊玩樂誌提供部份照片)

▼這間bhc炸雞可是與橋村、NENE齊名,是由全智賢所代言的炸雞店,也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頭千頌伊所吃的炸雞,所以在當地也是相當熱門唷!它們家的特色就是有不少創新口味,比一般炸雞店有更多元的選擇!

▼bhc有些店面只提供外帶,大家如果要內用的話可要查清楚營業時間與模式再前往,不然就會像大口一樣殘念啦><

▼這間bhc是位於西面站樂天飯店旁的門市,當天可能因為颱風來的關係還沒開?不過這間是可以提供內用、外帶及外送,不過大部分都是外送居多,但也是要查一下再出發比較保險!

▼店內走的是比較簡單的座位區,座位數不多,如果現場吃一定更美味!

▼蒜味炸雞腿、雞翅(21000韓元,約台幣588元),酥炸過的雞腿、雞翅外頭再裹上一層甜蒜醬,上頭再加上炸蒜片、芝麻等配料提味,看起來好邪惡啊!

▼這一道份量十足,吃起來外酥內嫩,外皮有點類似橋村的感覺,也是屬於比較輕薄香酥的路線,冷掉還是會覺得脆脆的!蒜味醬油香氣十足,搭配微酥的蒜片更提襯不少口感層次,吃起來好涮嘴,喜愛蒜味的朋友必點!如果吃不完還可以放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微波,口味也不會差太多喔!

▼起司粉炸雞(21000韓元,約台幣588元)也是人氣餐點之一,一旁搭配的是獨家優格醬!

▼起司粉搭配外酥內嫩的炸雞同樣提襯不少風味,搭配一旁的優格醬,不僅鹹甜開胃,多元的味蕾在嘴裡融合為一,吃起來也好美味!

▼另外也有炸雞搭配點心的組合,如果吃不下這麼多的朋友可以考慮!

▼紅辣椒炸雞(19000韓元,約台幣532元),這款炸雞吃起來有點酸香帶辣,類似泰式風味的感覺,但吃起來真的有點辣度;另外也有紅辣椒無骨炸雞的選擇,就有分一般辣度跟超辣口味,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直接來份無骨的更過癮!

【NENE炸雞】

▼這間NENE炸雞是由Running Man劉在石所長期代言,外送盒上也可以看見他的蹤影XD這間不僅深受許多朋友喜愛,當天大口請飯店櫃台幫我們訂餐時,也是櫃台人員大推的一間!據說今年11月NENE炸雞要來台北信義誠品展店,到時候台灣的朋友也能嘗到道地韓式炸雞的美味啦(期待)!

▼大口某天也有經過他們家的店面,雖然是下午時段但還是有不少朋友在裡頭享用美味的炸雞呢!

▼但大口覺得還是在飯店慢慢享用比較爽快啦!所以第一晚就請飯店櫃台幫我們訂了NENE炸雞當宵夜啦!從訂購到送餐的時間差不多40~50分鐘,所以訂好後還是可以先回房間洗個澡再慢慢來享用!大口覺得他們的外盒做的相當用心,不僅外盒超吸睛,還留有超多放東西的欄位,趕緊跟著繼續看下去吧!

▼飯店櫃台會有中文菜單可供點選,如果真的沒有的話也可以用這份當作參考!

▼外送時也會附上這張菜單小卡,可以搭配參考!

▼我們訂的是醬料+起司的組合(19000韓元,約台幣532元),外送時也會附上訂單收據!不過好處是沒有另收外送費,算是相當佛心!

▼登愣!一打開差點沒嚇到,這份量也太多了~不僅有起司炸雞、醬料炸雞之外,還有一瓶可樂、大盒醃蘿蔔及兩種醬料,每一個欄位都放的剛剛好XD他們家的炸雞份量還不少,兩種口味都非常多,另外可樂、醃蘿蔔都是比較大盒的,又不用外送費,以份量、價位來說算是CP值比較高的選擇!

▼外盒看起來有點像是披薩盒,沒想到裡頭暗藏玄機啊!不過他們家的炸雞要趕快吃,不然一下子就冷掉了><

▼另外也有附上筷子,算是滿貼心的!

▼醬料口味炸雞,看起來每一塊個頭都超大,裹上一層油亮的紅醬看起來超級誘人!

▼雖然大口已經吃很飽,但是看到醬料炸雞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他們家的外皮比較沒這麼酥脆(也有可能冷掉了),不過醬料可是調的不錯,吃起來帶點香甜微辣的口感,濕潤又香嫩,一整個超入味!

▼雞翅部位也非常好吃,微酥的外皮搭配軟嫩多汁的肉質,加上甜甜辣辣的醬料,一整個好吮指回味啊!

▼雞腿更不用說,微酥濕潤的外皮搭配軟嫩香甜的肉質,配上甜辣開胃的醬料真是好吃極了!不過它們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外皮沒這麼酥脆,尤其是冷掉之後更是,所以大家記得要趁熱吃更美味!

▼另外一款起司炸雞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是牽絲的那種),是以大量起司粉直接加到酥炸炸雞上頭,不過看起來同樣美味!

▼吃起來外酥內嫩,加上起司粉的香濃奶味,搭配起來鹹甜又帶點起司香氣,算是滿好吃的!相較於醬料炸雞來說,這款相對酥脆一些,也有可能是因為採用起司粉的關係^^

▼另外也有帶點蒜味的醬料、蜂蜜芥末醬可以搭配享用,吃起來也不賴!

▼醃蘿蔔可說是韓式炸雞的好朋友,吃起來爽脆又帶點微微酸甜,讓味蕾解膩不少!

【bbq炸雞】

▼這間bbq炸雞不僅是韓國最大規模炸雞品牌,也是曾經出現在電視劇鬼怪裡頭的炸雞,深受不少在地人歡迎唷!

▼我們同樣是請飯店櫃檯人員幫我們訂餐外送,上頭同樣附上一張菜單小卡!

▼這間飯店比較特別的是炸雞可以直接送到客房門口,之前都是送到櫃台再去櫃台領取,所以每間飯店都不太一樣囉!收到的時候是用手提袋裝著,不過需要另付外送費2000韓元唷!

▼裡頭是一盒炸雞、小盒醃蘿蔔跟小罐可樂,算是很基本的配備!

▼外送盒看起來滿大一盒,從旁邊還可以看到炸雞露出頭來,不時聞到香噴噴的氣味!

▼他們家的炸雞外盒也是相當繽紛,還留有不少透氣孔!

▼一旁還可以看見炸雞探出頭來,留有孔洞也比較不容易軟掉!

▼打開一看竟然還用鋁箔紙包覆著,保溫度第一,難怪吃到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

▼我們點的是蜂蜜口味炸雞(整隻雞,18900韓元,約台幣529元),份量也滿多的!

▼他們家的炸雞是用橄欖油下去酥炸,所以吃起來感覺比較健康?外頭再刷上一層蜂蜜特調醬料,看起來油亮又美味!

▼醃蘿蔔也是必吃,口味沒有太大的差異,同樣走酸甜又香脆的路線,搭配炸雞很解膩!

▼他們家的炸雞有點類似美式炸雞的感覺,外皮酥脆厚實,搭配香嫩的肉質與甜蜜的醬料滿開胃的!熱熱吃還滿不錯的,至少很酥脆XD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炸衣比較厚,所以很難忽略酥脆這一塊,連冷掉還是很酥脆唷!醬料甜蜜中帶點微微酸香的口感,口味也還不錯~

▼認真說起來,口味其實也還不錯,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外皮比較厚實香脆,醬料跟橋村有點不太一樣,但比較容易膩口,同個口味硬要比較的話可能還是橋村比較好吃一點!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bhc炸雞、NENE炸雞、bbq炸雞這四間炸雞在韓國可說是人氣超旺,都是有明星代言或是電視劇加持的炸雞連鎖店,不管是內用、外帶、外送都沒問題!大口真心覺得韓式炸雞跟台灣吃到的完全不同,有機會到韓國玩耍的朋友必吃,保證會跟我們一樣回味無窮啊!

【延伸閱讀】【釜山料理教室】來去釜山學道地韓國菜! 逛札嘎其市場買食材、海鮮煎餅、韓式炸醬麵、泡菜湯、生章魚、辣炒雞肉湯、雪冰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