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菜單、季節限定、預約時間、扭蛋整理!

藏壽司

藏壽司

來自日本大阪的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可說是我們最常吃的迴轉壽司,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根本當作廚房在走(笑)~~此外很多縣市、賣場也有分店,一頓吃下來快速又方便,重點是他們家的鮭魚握壽司種類多元又很合我們胃口,身為鮭魚控的我們一定要常去支持啊!加上吃5盤就能玩一次扭蛋,根本小朋友天堂,大人朋友都適合~~文中除了有店家的菜單、季節限定、扭蛋活動、訂位方式、外帶菜單等資訊,文末還有我們最愛的10種壽司推薦,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藏壽司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kurasushi.tw/
分店查詢:https://www.kurasushi.tw/shop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tw/
E排客線上訂位:http://onelink.to/kurasushi
線上點餐外帶:https://reurl.cc/dGlE8V
最新菜單:請點我

▼因為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藏壽司」,所以根本當作廚房在跑,有時候突然想吃壽司就會直接走過去~~朋友來也是直接約藏壽司超方便,根本是我們的好鄰居(笑)!

藏壽司

▼我們大多是平日來訪,人潮不會太多,吃起來也很輕鬆自在!這裡除了有提供卡式座位區之外,也有單人坐的吧台區,中間都有使用隔板,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藏壽司

▼座位區大致上可容納2~6人,如果人多的話還是建議分開坐比較舒服!

藏壽司

▼卡式座位區,跟鄰座都有隔板區隔,享用起來也不太會互相影響到!如果帶小小孩來訪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提供兒童椅,只是要稍微留意小朋友的安全,不要讓小手去觸碰轉盤以免發生危險!

藏壽司

▼每一桌都有設置扭蛋機,投五個盤子下去就可以玩一次扭蛋,也是藏壽司最特別的賣點;藏壽司也會不定期更換扭蛋商品,之前也有多次聯名推出可愛的扭蛋,小朋友很買單(笑)~~有拉拉熊、名偵探柯南、鬼滅之刃等,喜愛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手氣!扭蛋機旁邊有杯子、醬油碟,都可以自取使用~~餐點可以直接從迴轉台上取用,也可以使用下方的平板直接觸碰點餐!

藏壽司

▼每盤壽司都有使用鮮度君來防護,避免空氣中的細菌、飛沫、灰塵等接觸到食物,而且也設有IC晶片,確保客人可以享用到新鮮的壽司!桌邊還有提供熱水水龍頭、醬油、日式醬油膏、山葵、抹茶粉、小湯匙、開瓶器等,吃完的盤子也可以直接投入水龍頭下方回收,每投五盤就可以玩一次扭蛋!

藏壽司

▼另一側還附有筷子、柚子醋、七味粉、鹽巴、濕紙巾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取使用~~結帳時先點選螢幕上的結帳紐,等到服務人員確認盤數後就可以帶著桌號牌去櫃台結帳囉!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提供乾的衛生紙及小垃圾桶,如果有就更完美了~~

藏壽司

▼後方也有提供冷開水、小碗、杯子、兒童叉子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藏壽司

藏壽司菜單

▼藏壽司菜單(2022/9/26更新),大多數壽司都是一盤40元,也有部份壽司是80元,吃起來荷包也不會破洞!(最新菜單請點我)

藏壽司菜單

▼此外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餐點,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時間吃起來!另外還有烏龍麵、拉麵、味噌湯、茶碗蒸等,帶小朋友來也適合!

藏壽司菜單

▼另外還有炸物、蔬菜、甜點、飲品等,從前菜到甜點通通都能一次滿足!

藏壽司菜單

▼今年的秋季限定也推出囉! 

▼蟹風味棒天婦羅很不錯! 酥脆又好吃!

h

▼炙燒味噌起司鮭魚也不錯,鹹度稍微高了點^^

▼昆布漬鰈魚我沒這麼喜歡~

▼藏壽司外帶菜單,去年受疫情影響也有推出外帶餐盒,我們也吃了好幾次,生食、熟食通通有,還有甜點可供點選享用,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現在也可以直接線上點餐外帶,時間一到直接去門市取餐更便利!

▼延伸閱讀【藏壽司外帶】6款餐盒、自取菜單160元起,扭蛋免費送!

藏壽司外帶

▼聽說最近鮭魚大缺貨,只好來藏壽司吃鮭魚了(笑)!!一開始就拿了滿滿鮭魚握壽司,應該不難看出我們是鮭魚控吧XD尤其鮭鮪季推出的雙倍盛生鮭魚,個頭硬是比一般鮭魚握壽司大上一倍,光看就叫人滿意!

▼雙倍盛生鮭魚,這款可說是鮭魚控必點,給的鮭魚又肥又大塊,嘴巴都快塞不進去了!不過只到3/17,大家要趕快吃起來~~

▼一口吃下,滿盈的鮭魚油香搭配柔嫩的口感,整個夢幻又好吃,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哭)!!

▼人客啊~~是不是看不到壽司米飯在哪兒XD鮭魚大到把壽司米飯都淹沒啦~~~

▼肥嫩的鮭魚一口吃下就是爽快,我們還點了兩盤吃得超過癮!

▼登愣~~第一次投滿五盤就抽中扭蛋啦!!真是開心~~抽中後扭蛋就會從扭蛋機旁滑道掉下來,大家記得拿啊!!

▼2023年10月更新,目前的活動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扭蛋喔! 

▼還有這個最新的集點贈

▼沒多久又點了滿滿一整桌,迴轉壽司吃起來就是快速有效率啊(笑)!

▼奶油乳酪鮭魚,這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一款,不僅吃得到鮭魚的油脂香氣,搭配滑順的奶香更增添不少味蕾口感!

▼炙烤起司長鰭鮪魚,這款是期間限定的美味,軟嫩細緻的魚肉搭配炙烤過的起司,多了奶香味更是溫潤了味蕾,好香好好吃!

▼黑胡椒醃漬紅肉旗魚,也是期間限定餐點,採用黑胡椒醃漬劍旗魚,吃起來帶有黑胡椒辛香,魚肉Q彈又爽口,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從平板上點餐點送達前螢幕會先通知,餐點到達時也會有音樂提醒,就會從上頭通道快速送達唷!

▼泡菜風味洋蔥豬五花,同樣也是期間限定餐點,鹹香開胃的豬五花燒肉搭配酸甜泡菜醬汁、洋蔥果真絕配,提味又解膩!

▼平板上也可以查詢點餐紀錄,到達的餐點也會在左側做記號喔!

▼炙燒秋刀魚,秋刀魚是大口最愛,每次看到總忍不住點來吃~~炙烤後帶有秋刀魚獨特的香氣,搭配壽司米飯也很剛好!

▼柚香醃漬鮪魚,我們平常比較少點鮪魚,沒想到這款柚香醃漬鮪魚還挺對我們的味,清爽軟嫩又帶有魚肉的鮮美,好吃!

▼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貝柱真的超滿,滿到都掉下來了XD貝柱已經有先行調味過,吃起來軟嫩又帶點鹹香滋味,搭配紫蘇葉、壽司米飯,不太需要額外沾醬就很鮮美好吃!

▼炙烤照燒鮭魚,炙烤過鮭魚搭配照燒醬也超合拍,吃起來多了鹹香甘醇的滋味,很可以!

▼鹽味半熟蛋甜蝦軍艦,是去年底推出的期間限定款,採用柔嫩鮮甜的甜蝦搭配滑溜的半熟蛋,吃起來層次多元又迷人!

▼味噌湯、甜薑也是每回必點,尤其甜薑現在要從螢幕上點選,雖然是免費提供但沒點可是吃不到唷!吃起來是先甜後辣的爽脆口感,開胃又解膩!

▼味噌湯,裡頭有不少海瓜子,搭配鹹香甘醇的湯頭,整個鮮味滿滿,可惜口味偏鹹一些,只能說真的很有日本味(笑)!

▼這款也是之前期間限定的綜合天婦羅醬拌烏龍麵(冷),裡頭有炸蝦天婦羅,搭配酥炸香菇、花枝等人氣炸物搭配日式樣醬汁,料多到看不見底層的烏龍麵,光看就很誘人啊!

▼烏龍麵吃起來Q彈滑順,搭配特調醬料清爽又開胃!

▼後來又點了一款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來的時候碗的上頭會有卡榫密封上蓋,打開後即可享用~~

▼裡頭有豬肉片、溏心蛋、蔥花等配料,看起來也還ok!

▼拉麵吃起來香Q滑順,搭配濃醇湯頭很順口~~有時候想吃拉麵的時候就會點來回味一下!

▼洋蔥鮭魚,也是我們很愛點的一道,吃起來香嫩滑順,甘甜多汁的洋蔥適時解了不少油膩感,搭配起來很爽口!

▼其他還有很多好吃的餐點也很推薦,像是茶碗蒸是小朋友的最愛,每回必點~~偶爾想來點熱食也可以!鮭魚脂、燒炙鮭魚肚、炙烤起司鮭魚也是我們很常點的美味,吃起來油香四溢~~超級好吃啊!另外還有玉子燒握壽司、蝦仁天婦羅握壽司也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尤其蝦仁天婦羅都是現點現炸,熱呼呼、外酥內彈的口感搭配壽司米也很不錯~~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我們習慣點個冰淇淋來享用~~這次吃的是抹茶牛奶霜淇淋(小朋友來就會變成牛奶霜淇淋XD),吃起來淡雅清香還帶有濃郁乳香,喜愛抹茶味的朋友可以自行加點抹茶粉,吃起來層次更多元,味道也更濃醇唷!

「藏壽司」不僅好吃好玩又方便,吃起來快速又有效率,吃到撐荷包也不會破洞,如果真的有抽到扭蛋就更開心了,真的是親子用餐的好選擇!其中我們推薦必吃的10樣壽司分別是鮭魚脂、燒炙鮭魚肚、洋蔥鮭魚、奶油乳酪鮭魚、炙烤起司鮭魚、蝦仁天婦羅握壽司、炙燒秋刀魚、炙烤照燒長鰭鮪魚、炙烤起司鮮蝦、生鮭魚等,鮭魚控當然大部份都要吃鮭魚啊(笑)~~也有不少期間限定都很美味,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前往享用!

【相關資訊】
藏壽司
官網:https://www.kurasushi.tw/
分店查詢:https://www.kurasushi.tw/shop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tw/
E排客線上訂位:http://onelink.to/kurasushi
線上點餐外帶:https://reurl.cc/dGlE8V
最新菜單: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一条通新幹線壽司.平板點餐、新幹線送餐!環球A19美食推薦!

【連鎖】壽司郎SUSHIRO.日本第一迴轉壽司,用料大器又美味!

【中壢美食】合點壽司(桃園華泰店).七種價位迴轉壽司、平板任你點!餐點多元、新鮮美味!

【連鎖】HAMA壽司(はま壽司).來自日本平價迴轉壽司!握壽司40元起,還有生魚片、拉麵、鍋物、季節料理,選擇多元!

【台北中山國中美食】禾鮨.日式握壽司無菜單料理,彷如藝術品般的絕妙美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