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連鎖】釜山崔炸雞.一個人也能爽吃韓式炸雞!全台超過30間分店!

釜山崔炸雞

最近吃了不少間韓式炸雞,包括bbq炸雞NENE炸雞等,最近大口家附近又新開這間「釜山崔炸雞」,不來試試怎麼行!!「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近大有國小,距離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也不遠,玩累了很適合來外帶個韓國炸雞剛剛好~~來自於豐原的「釜山崔炸雞」老闆是位來自於釜山的韓國歐巴,在台灣目前有超過30間分店,主打五種口味的無骨炸雞,此外也有雞翅分享餐、雙人餐、全家餐、年糕、小點、飲品等,最貴不超過500元,是一個人也能享用的韓式炸雞;我們直接點了派對全家餐來享用,一次就能吃到兩種口味的無骨崔炸雞、棒棒腿、雙節翅、韓國炸年糕、甜釀白玉蘿蔔、薯條、洋蔥等,品項多元又豐富,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相關資訊】
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0號(近大有國小)
電話:0968-907666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二至週四),15:00~23:00(週五至週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yochicken2005/

▼「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簡約又帶點韓系風格的招牌有點像是韓國街邊店的感覺,讓我們好期待啊~~終於在2月初正式開幕囉!

釜山崔炸雞

▼「釜山崔炸雞」是外帶店,所以沒有提供內用座位區,門口有貼心設置座位與拍照牆,讓大家等待的時間可以稍作休息!

釜山崔炸雞

▼招牌簡單明瞭,點燈後在夜晚看得格外清楚;這裡採取現點現炸,所以都要等個20分鐘左右,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再來取餐以免久候~~

釜山崔炸雞

▼釜山崔炸雞菜單,這裡主要提供的是無骨炸雞,一共有甜醬、辣醬、蒜味、醬油、辛辣醬等五種口味,還可加價升級套餐,就算一個人想吃炸雞也很吃得很過癮!此外也有雞翅分享餐、炸年糕、辣炒年糕、飲品、超值雙人餐、派對全家餐、美味小點等,人多人少都適合!  (2022.4月更新)

釜山崔炸雞菜單

▼我們點的是派對全家餐,剛好在促銷活動期間消費滿200元送韓國飲料一罐,所以免費獲贈兩瓶飲料,也是挺不錯的!

釜山崔炸雞

▼我們選了葡萄汁、水梨汁各一瓶,拿了炸雞就可以回家開吃囉!

釜山崔炸雞

▼餐點都是用專屬紙盒盛裝,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釜山崔炸雞

▼派對全家餐的份量還不少,我們兩大兩小吃起來挺剛好的!

釜山崔炸雞

▼派對全家餐內容包括無骨崔炸雞任選兩種口味、棒棒腿x3、雙節翅x3、韓國炸年糕x1、甜釀白玉蘿蔔或韓國泡菜任選一種,另外還有附薯條、洋蔥,飲料是額外的贈品,有需要其他飲品也可以自行加點!

釜山崔炸雞

▼無骨崔炸雞我們選的是甜醬、蒜味兩種,甜醬是一根辣椒的辣度,但吃起來只有微微辣,蒜味則是完全不辣,剛好大人小孩都可以享用!

▼甜醬看起來紅通通的,上頭撒滿芝麻粒增添香氣,看起來就很夠味!

▼吃起來帶點微鹹甘甜的味蕾,搭配酥脆的麵衣很是合拍~~只可惜當天有點炸過頭,吃起來沒有啾西的感覺!

▼蒜味無骨炸雞,這款蒜味沒有想像中的濃厚,酥脆中帶點微微蒜香滋味,這樣小朋友也比較能接受(笑)~~而且無骨炸雞的好處就是不用吐骨頭,連小朋友都可以開心享用!

▼蒜味也是不錯吃,外皮也還算酥脆,可惜的是同樣炸過頭,吃起來比較柴一些~~

▼甜釀白玉蘿蔔,吃起來酸甜開胃又解膩,可惜帶點小小的蘿蔔生味~~但還是不錯吃!

▼棒棒腿x3、雙節翅x3,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選醬油口味,裡頭還附有薯條、洋蔥,吃起來豐富又有飽足感!

▼雞翅個頭不算太大隻,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特調醬料也挺誘人的!

▼醬油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鹹重,反而帶點討喜的鹹甜味蕾,我們還滿喜歡的~

▼皮酥肉嫩很可以啊~~吃炸雞果然還是要帶骨的比較啾西(笑)!!

▼棒棒腿也不大隻,但是同樣走皮酥脆肉軟嫩的路線,搭配鹹甜醬料非常對味~~小朋友也啃得很開心!

▼薯條是我們喜歡的那種,吃起來酥脆有厚度,帶有口感又不會過於油膩,單吃就很涮嘴~~也可以搭配炸雞醬料享用!生洋蔥就比較碰運氣,有些辛辣有些則是爽脆多汁,但是可以用來解膩就是!

▼韓國炸年糕,也是可以任選一種口味,我們選的是甜醬,裡頭也附有洋蔥~~

▼炸年糕吃起來外皮微酥,中間帶點Q彈口感,搭配醬料還不錯吃~~不過建議要趁熱吃,冷掉就會偏硬囉!

▼葡萄汁跟水梨汁是韓國飲料,裡頭帶有顆粒,小朋友比較偏好葡萄汁,可能也因為比較甜吧(笑)~~總之下次知道該怎麼做了!!

▼釜山崔炸雞分店,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前往品嚐看看!

現點現炸的「釜山崔炸雞」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如果懶得跑桃園市區買韓式炸雞的話,也是挺不錯的選擇~~不過下次我們應該會直接買個七對雞翅分享餐來吃吃比較過癮,畢竟我們還是熱愛帶骨的韓式炸雞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釜山崔炸雞(桃園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20號(近大有國小)
電話:0968-907666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二至週四),15:00~23:00(週五至週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yochicken2005/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康家客家手工麻糬.網美風棋格麻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連鎖】bb.q CHICKEN 韓式炸雞餐廳.內用外帶、外送,在家追劇爽爽吃!

【Nene Chicken】超夯Nene炸雞!韓式炸雞第一品牌! 3公里內可外送!

【桃園吃到飽】一番地壽喜燒.Prime等級牛肉吃到飽,平日最低504元起!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