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Nene Chicken】超夯Nene炸雞!韓式炸雞第一品牌! 3公里內可外送!

NENE 炸雞

Nene炸雞 

真的好想吃韓式炸雞啊啊啊~~前陣子吃了號稱韓國最大連鎖炸雞品牌bbq炸雞覺得不錯,這次換成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回味一下!創立20多年的「NENE CHICKEN」不僅是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也是由綜藝天王劉在錫代言,口味選擇多元,不管是調味炸雞、半半炸雞、半半半炸雞、辣炒年糕、拳頭飯等通通吃得到,而且3公里內就可外送(外送費70元,滿900元免運費),真的是太方便啦!NENE炸雞採用冷藏雞肉,吃起來肉質軟嫩,就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記得趁熱吃才能吃到麵衣酥脆的口感唷!

【相關資訊】
NENE CHICKEN(桃園民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21號(文昌公園對面)
電話:03-3323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nenechick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NEChickenTaiwan
分店查詢:請點我
線上訂餐:請點我

▼NENE炸雞是四間必吃韓式炸雞的推薦名單之一,也是我們去韓國第一晚飯店訂外送吃到的炸雞,記得當初點的是醬料+起司口味,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吃,也有可能是第一次吃正統韓式炸雞所以有驚豔到;價位約台幣532元,免外送費,還附有曲線瓶可樂、大盒醃蘿蔔,算起來CP值頗高! (下圖是我們去韓國吃到的版本)

▼終於等到「NENE CHICKEN」開來桃園了,「NENE CHICKEN」桃園民族店就位於文昌公園對面,離大口老家也不遠,亮黃色的招牌格外顯眼好找!

Nene炸雞

▼防疫期間的關係店面沒有設置內用區,只有提供外帶、外送,很多朋友都是先訂好餐等時間到再過來拿,或是直接點外送比較快,所以不會看見有排隊人潮的畫面!但因為都是現點現炸,需要一些時間,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提早訂餐以免久候唷~~

Nene炸雞

▼NENE炸雞菜單,每種口味炸雞都有分為500 g、1000 g兩種份量,如果像我們一樣想要一次品嚐多種口味的話也可以選半半炸雞或半半半炸雞,此外也有一些單點、飲品可供選擇!外送距離在3公里內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想吃炸雞的朋友可以趕快訂起來啦~~

▼誠品南西店提供的是無骨炸雞專賣,吃炸雞懶得吐骨頭的朋友有福了~~吃起來更加過癮啊!

▼店內可以使用街口支付或是LINE PAY,但因為我們是線上訂餐刷卡再來取餐,所以時間到直接來取餐即可!店內同樣以鮮豔的亮黃色為基調,搭配外帶紙盒,看起來挺有韓國的氛圍!

Nene炸雞

▼沒多久就拿到熱騰騰的韓式炸雞囉~~外帶紙盒放在gogoro viva的腳踏墊很適合,剛好可以卡住(笑)!

Nene炸雞

▼創立於1999年的「NENE CHICKEN」,距今已經有20多年歷史,是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1天可以賣出6萬份炸雞,在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日本、杜拜、加拿大等地都能吃到他們家的美味,目前在台灣也有25間門市,就算不能去韓國也能好好回味一下!

▼NENE炸雞可以使用網路訂餐,很適合不喜歡打電話訂餐的朋友,方便又有效率~~另外他們家都是使用100%新鮮的冷藏雞肉,沾上獨特炸粉,搭配高品質棕櫚油下去酥炸而成,堅持現點現炸,拌上韓國直送來台的醬料,就能享受到美味的韓國炸雞啦!

▼我們訂的是升級版的半半炸雞(639元),可以任選兩種調味炸雞,部份口味炸雞需要額外加價;像我們點的是甜辣洋釀、蜂蜜蒜脆薯(+40元),一旁附有小瓶可樂、醃蘿蔔、蜂蜜芥末醬、韓式海苔等,我們兩大一小吃起來還滿剛好的!

▼隨盒還附上濕紙巾、手扒雞手套、DM等,吃韓式炸雞也能優雅享受不沾手!

▼原本還想額外單點薯條,但沒想到蜂蜜蒜口味就有附脆薯,給小朋友吃份量剛剛好~~韓式海苔根本還沒吃到就被小朋友秒殺了(笑)!

▼醃蘿蔔是小盒的,吃起來不夠過癮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做醃蘿蔔也不錯!

▼除了海苔、醃蘿蔔之外,一旁還附有蜂蜜芥末醬,雖然我們兩種都是調味炸雞,但中間雞肉部份是沒有裹上醬料的,也可以搭配享用,吃起來也挺不錯的!

▼他們家不像bbq炸雞的半半炸雞一樣,兩種口味加在一起是全雞的組合,而是各有兩隻雞腿、兩隻雞翅、兩塊腿排,重量約500 g左右,所以兩種口味加就是1000 g啦!

▼甜辣洋釀,雖說是甜辣但其實幾乎沒什麼辣度,吃起來帶點鹹甜味蕾,也算是挺開胃的!我們很喜歡他們雞腿的炸法,吃起來外酥內嫩,趁熱吃還能吃到酥皮的口感,冷掉就沒這麼酥了~~稍微可惜了!

▼可能是因為採用冷藏雞肉的關係,所以肉質吃起來偏軟嫩,搭配酥脆麵衣、醬料好合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翅也是很不錯吃~~外酥內嫩又帶點微辣甘甜的味蕾,讓人吮指回味!

▼腿排塊頭也不小,吃起來肉多香嫩,也是挺滿足的!底層還有多餘的醬料,可以邊吃邊沾,吃起來爽度很高啊~~

▼蜂蜜蒜脆薯,這款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畢竟有甜蜜的蒜香搭配脆薯,吃起來開胃又涮嘴!

▼他們家的雞腿個頭還不小,加上肉質香嫩柔軟,連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沒多久就被小口愛秒殺了(笑)!

▼蜂蜜蒜味吃起來甘甜帶點微蒜香的味蕾,蜂蜜跟蒜味都不算非常重,可惜了一點,但還算是滿好吃的!

▼雞翅刷上香濃醬料,整個甜滋滋的好美味!

▼NENE炸雞門市,提供給大家參考!

「NENE CHICKEN」的醬料、麵衣都算是不錯,不過就只能吃到雞腿、雞翅、腿排等部位,沒有像韓國吃到那種炸全雞的感覺,但喜愛吃這些部位的朋友應該會很愛;不過這次吃到的肉質偏軟爛,而且冷掉就不酥脆了,稍微可惜了些,如果喜歡吃肉質紮實、就連冷掉還會酥脆的韓式炸雞,那可以考慮點bbq炸雞也不錯~~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
NENE CHICKEN(桃園民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121號(文昌公園對面)
電話:03-3323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nenechicke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NEChickenTaiwan
分店查詢:請點我
線上訂餐:請點我

【延伸閱讀】

【連鎖】bb.q CHICKEN 韓式炸雞餐廳.內用外帶、外送,在家追劇爽爽吃!

【連鎖】釜山崔炸雞.一個人也能爽吃韓式炸雞!全台超過30間分店!

【桃園吃到飽】一番地壽喜燒.Prime等級牛肉吃到飽,平日最低504元起!

【桃園火鍋吃到飽】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青麻椒鍋+酸菜鍋500元有找!

【桃園吃到飽】太夯泰料理.超過40道泰式料理+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