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美味食記 花蓮台東

【臺灣天糰爭霸戰】冠軍元氣鹹豬肉飯糰,7-ELEVEN量販店都有!

冠軍元氣鹹豬肉飯糰

冠軍元氣鹹豬肉飯糰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所推出「原氣.元氣鹹豬肉飯糰」,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舉辦「第一屆臺灣天糰爭霸戰」元氣飯糰組的冠軍,現在不僅在飯店自助餐就能享用得到,無法去花蓮的朋友,除了在7-ELEVEN冷凍櫃也能買得到,全臺家樂福、愛買等量販通路也有銷售,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冠軍飯糰的美味!大口平常最愛吃的早餐就是飯糰,看到這個消息超興奮,立刻到附近的7-ELEVEN買回家享用~~吃起來果然超有原住民風格,還能吃到粒粒分明、香黏Q彈的產銷履歷國產米,安心又美味!

【店家資訊】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英倫西餐廳營業時間:17:15-21:15
官網: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tel

遠雄悅來大飯店就位於花蓮壽豐鄉、遠雄海洋公園附近,面海的風光非常療癒,很適合來度假放空!

冠軍元氣鹹豬肉飯糰

▼嘿嘿~這次的重點就是遠雄悅來大飯店剛裝修好的英倫西餐廳啦!挑高的空間搭配歐式用餐空間,有種一秒來到歐洲的錯覺~餐廳就位於熱氣球下方,沿著樓梯下樓就到囉!用餐空間也非常優雅,以大面採光搭配綠意植栽,一邊用餐一邊看海真的很放鬆耶! 美好的窗景搭配高聳的椰子樹,整個很有南洋風情~~來這裡度假用餐最適合了!

冠軍元氣鹹豬肉飯糰

▼這裡採用的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還能吃到「第一屆臺灣天糰爭霸戰」元氣飯糰組冠軍「原氣・元氣飯糰」,晚餐時段放在餐檯上讓大家自取享用!

▼現場吃到的「原氣・元氣飯糰」上頭還有華麗的裝飾,加上特色配料,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元氣飯糰組冠軍「原氣・元氣飯糰」是由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所推出,創作理念以原住民的氣味為出發點,採用的是產銷履歷臺稉9號米,特色是米粒飽滿,富有黏性,吃起來黏Q有口感,加入紅藜、小米,不僅讓米飯看起來更繽紛有變化,還能吃進更多元的營養素!

▼內餡特別選用富有原住民特色的鹹豬肉,來取代傳統飯糰的肉鬆,另外加入刺蔥葉炒香的筍乾來代替菜脯,更以蛋酥代替油條,整體元素充滿濃濃的原民風格!一口咬下,既能吃到飽滿香Q的米粒,搭配藜麥、小米更增添口感層次,加上鹹香的鹹豬肉、筍乾,搭配酥脆的蛋酥,清香的刺蔥香氣盈滿整個口腔,有種一秒置身花東的錯覺(笑)!滿滿的原住民風味,吃起來清爽又不膩,做成飯糰真的很對味!餐廳一般也有對外營業,有機會到花蓮玩,非常推薦到店品嚐~

▼這款冠軍飯糰除了在遠雄悅來大飯店吃得到之外,沒辦法去花蓮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在7-ELEVEN、家樂福、愛買也都買得到;「原氣.元氣鹹豬肉飯糰」由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西餐副主廚林秩田監製,特別與知名的食品公司「喜生食品」合作量產,每顆售價為55元,讓大家隨時都能享用得到冠軍飯糰的美味!這款採用冷凍調理食品形式上市,只要微波加熱即可享用,不僅在7-ELEVEN門市(超過6400間門市)都可買得到,5/17起家樂福、愛買等量販通路也有銷售,在冷凍區就能輕鬆買得到~~因為是冷凍包裝的關係,喜歡的朋友可以多買幾顆放冰箱,隨時想吃都沒問題!

▼背面有詳細的生產資訊與食用說明,採用的是具有產銷履歷驗證、可溯源的國產臺稉9號米,並運用獨家保鮮與冷凍技術研發而成,完美呈現冠軍飯糰獨特口感及特色!加熱方式也很簡單,先拆除外包裝,取出裡頭白色袋子微波後即可開封享用。

▼「原氣.元氣鹹豬肉飯糰」造型為三角飯糰,特別選用口感Q彈的臺稉9號產銷履歷米,加上原住民風味的鹹豬肉、麻竹筍乾等配料,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香Q,帶有豐富米香,搭配紅藜、小米更增添口感層次;配料吃起來微微鹹香爽脆,還帶有馬告與其他香料的特殊香氣,滋味比想像中還清爽許多,當作正餐吃也沒問題!

「原氣.元氣鹹豬肉飯糰」不僅展現出米飯的香Q美味,運用原住民食材搭配出創意的飯糰口味,吃起來清爽不膩,不管當作正餐、點心、宵夜都很適合,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英倫西餐廳營業時間:17:15-21:15
官網: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gloryHotel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廣告】

【延伸閱讀】

【美食】2022最新7-11便當評比! 7-11微波食品開箱推薦!

【米食】源順有機糙米麵條、益全黃金香米餅、米穀粉,營養又美味!(教你看懂含米量標示)

【台中碗粿】三家美味得獎碗粿推薦整理! 根記碗粿、登喜味客家米食、福宴國際美食餐廳

【台中美食】臺灣米標章.100%新鮮臺灣米製作! 四家臺中餐廳推薦!

【花蓮景點】豐濱消防隊分隊.最新巨人消防栓網美打卡點!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