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連鎖】石二鍋.內用、外帶最新菜單!平價快速方便的小火鍋!

石二鍋

石二鍋

桃園火鍋「石二鍋」是王品旗下的品牌,算是我們很常回訪的小火鍋店,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前往!「石二鍋」明亮乾淨,服務也不錯,餐點平價、出餐快速,以前小朋友出生前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報到一次,現在比較忙只能偶爾來回味一下(笑)~我們最常點的大概就是辣姊鍋跟石頭鍋,這次點了新的麻油鍋也不錯,還可以選要肉多、菜多還是一樣多,不管男生、女生都能吃得飽足又滿足,還有招牌檸檬冬瓜冰沙、黑豆茶可以無限暢飲,光是這點就很棒了!

【相關資訊】
石二鍋
官網:https://www.12hotpo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sabu.co/
門市查詢:https://reurl.cc/4X0DEL
線上取號/外帶預點:https://reurl.cc/4X0DZL

石二鍋 候位方式

▼這次來用餐的「石二鍋」春日家樂福店位於桃園區春日路家樂福一樓,一旁有自助候位機,先登記人數、取號再進入用餐~如果人多客滿的話就要稍候一下!

石二鍋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頗為寬敞,有高腳椅區也有一般座位區,我們這次是分配到高腳椅區~

石二鍋

▼底下也有掛鉤可以掛包包,不用擔心東西沒地方放!

石二鍋

石二鍋 菜單

▼石二鍋內用菜單(一般店),基本上就照著1、2、3順序點餐即可~先選湯鍋,再選主餐及副餐,如有需要也可以額外加點!

石二鍋

▼石二鍋內用菜單(旗艦店),主要是多了鮮乳坊鮮奶豬肉鍋,主餐選擇也較多元,另外超值加價購的餐點不定時也會更新!

石二鍋

▼選好餐之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我們兩個人加一加也吃了500多元,建議大家可以加入王品瘋美食APP,累積的點數還可以折抵消費喔!

石二鍋

醬料、飲品、餐具、湯底自助吧

▼醬料、餐具、飲料現在都放在自助吧讓大家自行取用~

石二鍋

▼飲料有無糖黑豆茶、檸檬冬瓜冰沙兩種,搭配火鍋都很合拍!醬料區上頭也有提供黃金比例,大家可以參考!

石二鍋

▼醬料有提供白醋、醬油、和風醬、沙茶醬、辣椒、蒜、蘿蔔泥、蔥等,我們通常會用和風醬+白醋+沙茶醬+蒜+蘿蔔泥+蔥,偶爾加點辣椒,這樣就很好吃了!

石二鍋

▼一旁還有湯底自助區(石頭鍋、涮涮鍋),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加湯!

餐點介紹

▼我們先拿了餐具、醬料、飲料,就等著餐點上桌啦~

石二鍋

▼他們家的檸檬冬瓜冰沙是招牌,喝起來酸甜爽口;黑豆茶也不錯,喝起來甘甜清爽,兩種都不錯喝!

石二鍋菜單

▼我們點的是私房麻油鍋(+20元)、勁香辣姊鍋(+30元),都是上桌的時候才另外加湯底進去!辣姊鍋湯底跟其他火鍋不一樣,所以服務人員還會額外附上一壺讓客人自行添加~

石二鍋菜單

私房麻油鍋

▼私房麻油鍋,麻油香氣剛剛好,不會過濃或太淡~涮煮食材頗剛好的!

勁香辣姊鍋

▼勁香辣姊鍋,口味偏濃、帶點微辣風味,單吃就很夠味,但煮到後來會越來越鹹,記得加點高湯比較剛好!

▼沒多久菜盤、副餐都上桌啦~還好桌子夠寬還擺得下!

▼我們選的是愛呷肉(小菜盤+約180g肉盤),雖說是小菜盤但份量也滿夠的!其中我們很愛烙印”石二鍋”字樣的豆腐,吃起來軟綿又有彈性,吸附湯頭精華很可以~他們家的蔬菜品質都不錯,種類多元,吃起來很爽口!

副餐升級泡麵+滷肉飯

▼副餐選的是泡麵(+15元)、滷肉飯(+15元),滷肉飯鹹香甘甜又柔軟,每回必點!

▼沒多久肉盤也來啦~整個桌面頓時被堆得滿滿,看起來好豐富!

▼麻油鍋煮蔬菜及配料也挺不錯的,帶有麻油香氣,冷冷的天吃起來特別舒服~

雪花牛肉

▼辣姊鍋搭配的是雪花牛肉,份量還不少,看起來肥瘦適中,稍微涮煮一下即可!

▼肉片切得頗大片,雖然薄了一點,但也還能接受;吃起來香Q帶點軟筋,記得不要煮過頭以免影響口感!

上選豬肉

▼麻油鍋搭配的是上選豬肉,油花不會過多,粉嫩的色澤看起來還不錯!

▼豬肉約莫有15片左右,品質也不錯,沒有什麼豬癬味!

▼吃起來軟Q鮮美又帶點微微嚼感,搭配麻油鍋頗為合拍!

石二鍋 外帶菜單

▼另外還有外帶菜單,想要買回家安心煮也沒問題,菜盤份量還會升級唷!

石二鍋 評價

「石二鍋」可說是我們平日用餐的好選擇,吃火鍋也能快速、方便又不用花大錢,也很適合來個小聚會,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資訊】
石二鍋
官網:https://www.12hotpo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sabu.co/
門市查詢:https://reurl.cc/4X0DEL
線上取號/外帶預點:https://reurl.cc/4X0DZL

【延伸閱讀】

【韓式炸雞】四家連鎖韓式炸雞PK! bb.q CHICKEN 、Nene 炸雞、釜山崔炸雞、起家雞

【連鎖】涓豆腐.用餐附小菜吃到飽、麥茶、甜品!韓式炸雞激美味(含菜單)

【連鎖】薩莉亞.飲料吧50元喝到飽!選擇多、平價,不收服務費!(含菜單)

【連鎖】北村豆腐家.豆腐煲+拌飯+小菜吃到飽+霜淇淋,選擇多元又美味!

【連鎖】時時香.瓦城集團旗下跨菜系中式料理,道道開胃又下飯!

【連鎖】屯京拉麵.來自東京池袋,加大不加價、免服務費,回流客超多!

評論人數:36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