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廚房食譜(就是愛在家煮) 美味食記

【團購宅配美食】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採用聯一台塑牛排私房牛汁、美味又涮嘴,送禮自用兩相宜!

初心亭

網路團購人氣超夯的「初心亭」特別採用台北聯一台塑牛排創辦人楊國初先生的私房牛汁,打造出「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及「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兩種熱門商品,還有分為原味、辣味,光是這四款口味就賣得非常好!「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不僅只要快煮4分鐘搭配醬料即可享用,在家還可以自行加入各種好料,很適合炎炎夏日享用,在家就能煮出餐廳級的美味,吃起來輕鬆又方便!另一款「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更是一絕,不僅軟嫩又Juicy,且吃起來有著飽滿的牛肉香氣,原味鹹香帶甜,辣味則是帶點花椒香氣與甜辣的味蕾,吃起來超涮嘴,連牙口不好的長輩、小孩都能享用!不管是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唷!

【產品資訊】
初心亭
服務地址:台北市臨沂街63巷12-8號
客服電話:02-23581975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至週五)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17gourmet/

▼先來看一下「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不僅只要四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而且非~常~美味唷!!

▼收到商品的時候,是採用「初心亭」特製的紙箱盛裝,宅配到家非常方便!

▼裡頭有「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牛汁原味、牛汁辣味)及「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原味、辣味)總共四種,不過光是這四款商品就賣得嚇嚇叫了!

▼包裝看起來簡約大方、乾淨俐落,原味、辣味也標示的很清楚!

▼首先來看看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吧!每一大包裡頭有四包入,橘色是原味,紅色則是辣味!

▼包裝背面有寫到「初心亭」一起伴麵的由來,沒想到裡頭的重點牛汁正是聯一台塑牛排創始人楊國初先生當初煮給廳餐同仁的乾麵上頭淋的牛汁,現在在家裡就能輕鬆享用得到啦!而且用「伴」就是希望跟家人一起作伴吃乾麵,感覺更溫馨美味!

▼拆開一看,裡頭有四包拌麵,很適合小家庭一家大小一起享用!

▼拌麵的包裝跟外包裝差不多,也用顏色來辨識原味還是辣味!

▼裡頭就是一塊麵體搭配醬料包,很簡單卻能創造出令人驚喜的美味!

▼水滾後再丟入麵體,煮個4分鐘左右即可,也可以視個人喜好決定軟硬度唷!

▼起鍋前先試吃一下,滿意就可以撈起囉!

▼接著再來享用辣味的吧!同樣先淋上醬汁,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吃囉!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牛汁辣味!光是拌勻的過程就聞到濃濃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在家煮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加料!像是滷蛋、豆干或是夏日清爽的龍鬚菜都可以搭配享用唷!

▼吃牛肉麵最適合搭配滷味了,在家裡簡單就能享用跟餐廳一般的美味,又不用在豔陽高照的天氣裡頭出門覓食,真是太幸福啦!

▼吃起來不僅有豐厚飽滿的牛肉香氣,剛入口的時候香醇順口,沒多久辣勁漸漸竄出,帶點花椒與香料的特殊香氣,大口大口吃下真的超過癮!

▼他們家的辣度有點後勁,對大口來說偏中辣,但是香麻帶辣的口感與濃郁美味的牛汁香味讓大口就算流著汗也要吃光光啊!

▼接著來看牛汁原味,採用的也是台北聯一台塑牛排私房牛汁,上頭還有餐點圖片可供參考!

▼接著淋上特製醬料即可,一打開就聞到香氣撲鼻而來,立馬覺得肚子要餓了!

▼攪拌均勻即可享用,帶點捲度的寬麵吸附滿滿醬色,看起來一整個超誘人啊!

▼吃起來不僅麵條香Q滑順,吸附滿滿醬料精華後更是香氣十足,鹹香帶甜又涮嘴!不僅有飽滿的牛肉香氣,根本像是把牛肉湯濃縮在麵條裡,吃起來鹹度剛剛好,不會過於濃厚,沒有滾燙的熱湯更是超適合炎熱夏天享用!

▼他們家的私房多汁牛肉乾也是很厲害,光看就能感受到多汁的感覺,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包裝同樣簡單明瞭,採用的同樣是台塑牛排的私房牛汁,加了牛汁讓牛肉乾整個都不一樣囉!

▼透過透明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頭的肉乾,帶點濕潤口感讓人好心動!

▼包裝背面同樣有著「初心亭」的緣起,下方還有成份、保存期限、有效日期、營養標示等,沒有添加食用色素,讓人享用起來更為安心!

▼上頭還是採用夾鏈袋,吃不完的話保存更方便,也不怕香氣跑掉!

▼打開一看,原味、辣味兩種差異不大,同樣都是濕潤又帶有濃濃的牛肉香氣,份量還不少!

▼他們的牛肉乾都是採用新鮮的澳洲、紐西蘭牛肉,搭配獨家漢方香料與私房牛汁,不僅香氣十足,而且口感也更加柔軟!

▼仔細一看,他們家的牛肉乾不僅一點也不乾柴,而且還帶點濕潤的感覺!

▼原味的吃起來不僅有濃濃的牛肉香氣,軟嫩又多汁,鹹香帶甜的味蕾在嘴裡非常和諧,筋的部份也不會過韌不好咬,反而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喜愛吃辣的朋友更別錯過他們家的辣味牛肉乾,吃起來香辣帶勁,不僅香氣十足,而且還帶有微微花椒香氣,微微甜辣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用手輕輕一撕就能輕鬆撕開,裡頭還保有Juicy的感覺,連牙口不好的長輩、小孩都能輕易享用,非常適合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初心亭」私房牛汁一起伴麵(牛汁原味、牛汁辣味)不僅烹煮簡單,在家還能自己搭配好料,四分鐘就能出好菜,尤其滑順又彈牙的微捲寬麵更是非常有嚼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初心亭」私房多汁牛肉乾(原味、辣味)也是一絕,不僅軟嫩多汁又帶點鹹甜口感,牛肉香氣十足、豐厚美味、馥郁飽滿,不管是原味、辣味吃起來都很涮嘴,非常值得一吃!他們家的產品很適合帶去露營、野餐、郊遊或是下午茶、點心、宵夜享用都很適合,送禮也滿精緻大方又好看,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
初心亭
服務地址:台北市臨沂街63巷12-8號
客服電話:02-23581975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至週五)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17gourmet/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