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全家開賣.麻豆區農會推出的產銷履歷柚兒文旦禮盒!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全家便利商店新品來囉~~由麻豆農會推出的「麻豆柚兒文旦禮盒」不僅擁有產銷履歷、產地商標雙驗證,還有經過「糖酸度選果機」,能精準偵測每顆柚子的甜度,更能確保每顆柚子的最佳風味,是中秋禮盒的優質選擇;這款文旦禮盒外型精緻小巧,搭配馬卡龍色系與童趣的圖案,看起來超級卡哇伊,送給同事、家人或是朋友都很適合,一盒一顆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送禮自用兩相宜,即日起到9/20限期開賣,大家趕快手刀買起來吧~~

【購買資訊】
麻豆柚兒文旦禮盒
購買管道:即日起至9/20,在全臺「全家便利商店」中秋限定上市,記得要到冷藏區選購唷!
產品售價:129元

麻豆柚兒文旦禮盒開箱

▼由麻豆區農會嚴選的「麻豆柚兒文旦禮盒」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啦~~不僅外盒可愛討喜,裡頭裝的可是產銷履歷文旦,堅持友善耕作,產地直送、新鮮現採,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又美味!

馬卡龍色系外盒精緻小巧

▼單入文旦禮盒不僅精緻小巧,還有推出粉、綠、藍三種馬卡龍色系,畫上可愛的Q版柚子公仔-柚兒,讓人少女心噴發啊~~而且禮盒上頭還有貼心設計提繩,直接就能提著走,不管是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產銷履歷、產地商標雙驗證

▼「麻豆柚兒文旦禮盒」來頭可不小,擁有產銷履歷、產地商標雙驗證,讓大家買得開心、吃得放心!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產銷履歷代表可以追溯、有規範、有驗證,貼上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從種植、分裝、運輸、上架、銷售等都有完整紀錄,掃描上頭的QR Code就能追蹤這個農產品,資訊公開透明~~也代表著農人對自家產品有高度要求,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大家都能安心購買享用!

經糖酸度選果機測試,確保文旦風味

▼側邊還有讓文旦風味變得更美味的說明,買回來後放一週以上,等到文旦外皮變皺變黃後再享用,吃起來更加甜嫩多汁~~而且每顆麻豆柚之寶文旦都有經過「糖酸度選果機」測試,在不破壞果物的情況下,精準偵測每顆文旦的糖酸度,以確保最佳風味,所以文旦的品質與口感都能大大放心,送禮的話面子裡子都能兼顧到!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打開一看,裡頭放有一顆頭尖、底寬,外皮細緻柔滑的柚子,隱約還透出柚子的清新香氣!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柚子盅剝法教學

▼接下來就要來剝柚子盅啦~~首先將柚子頭部切掉,用湯匙將果肉與外皮分離,接著在邊緣刻出喜愛的造型(也可直接從柚子中間將外皮用刀劃開,先將上部外皮剝除,下部再用湯匙將果肉與外皮分離),再來就是瘋狂的剝皮取出果肉,最後再將剝好的柚子果肉放回柚子皮內就完成啦!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造型柚子盅完成~~看起來是不是特別美味!而且很適合長輩、小朋友享受,吃起來快速又方便,包準吃得嚇嚇叫!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也可剝成一般版本的柚子盅,圓滾滾的也很可愛~~柚子果肉放在柚子皮裡頭看起來特別好吃,感覺就有濃郁的柚子清香!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麻豆文旦算是歷史最悠久、也是全國最大產區,果肉飽滿細膩,香氣馥郁,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麻豆柚子口感

▼柚子果肉非常細膩,吃起來飽滿多汁,酸甜平衡適中,還帶有討喜的果香,不會有乾口或不甜的問題~~讓人一吃就愛上!

中秋文旦柚子禮盒

▼柚子的營養價值頗高,不僅富有維他命C,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如果中秋節吃太多烤肉、月餅的話,來顆柚子解解膩、幫助消化也不錯!

▼麻豆文旦是國人最熟悉的產區之一,尤其那酸甜均衡的口感,更是每年中秋必吃的美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中秋檔期前往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精緻的單入柚子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一盒一顆不會造成太大負擔,就不用擔心一大箱怎麼吃得完啦(笑)!

「麻豆柚兒文旦禮盒」不僅外盒精緻可愛又討喜,加上產銷履歷、產地商標雙驗證,風味也有一定保證,吃起來安心又美味;而且一盒一顆剛剛好,人少也不用擔心會吃不完,很適合拿來送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趕快到全家便利商店搶購唷!

【購買資訊】
麻豆柚兒文旦禮盒
購買管道:即日起至9/20,在全臺「全家便利商店」中秋限定上市,記得要到冷藏區選購唷!
產品售價:129元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