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萬大蜜汁炸雞

萬大蜜汁炸雞

桃園大業路、寶山街交叉的「寶山黃昏市場」可說是臥虎藏龍,還有不少銅板美食;這次大口要介紹的就是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的「萬大蜜汁炸雞」,每次經過幾乎都是人潮滿滿不誇張,檯面上的炸雞可說是清空好幾輪~~很多一出爐就被秒殺,可說是人氣超夯!我們也是被滿滿人潮給吸引,某天終於有機會買回家當下午茶享用,吃起來果真香氣十足又美味,醃料也還不錯,價格也頗為平實,買一大包也不傷荷包,是會想再回訪的店家;對面有間格登炸雞也挺有名,兩間生意都超級好,很多在地人都說哪一間休假就吃對面那間就對啦(笑)!!

【相關資訊】
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17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到傍晚(賣完為止)

▼「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上,大業路、寶山街交叉的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營業時間從中午一直到傍晚,賣完為止,但每次一出爐就秒殺,建議大家早點來比較吃得到!

▼每次經過幾乎都是人潮把攤位圍起來的狀態,雖然不至於排得太長,但客人會陸陸續續來買,一直維持這種熱門的狀態!還好店家手腳也算俐落,所以也不太需要久候就能買到~~

萬大蜜汁炸雞

▼菜單,除了雞翅、雞腿、腿排之外,也有其他食材選擇,價錢落在17~50元之間,價位也還算平實!

萬大蜜汁炸雞

▼裡頭會放上剛出爐的炸物,還有透明玻璃隔著,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萬大蜜汁炸雞

▼愛吃雞翅的口咩一口氣買了三隻(50元),看起來金黃酥脆,也不會過於油膩!

萬大蜜汁炸雞

▼外皮輕薄酥脆,帶點醃料香氣,外酥內嫩的口感很可以!

萬大蜜汁炸雞

▼雞翅個頭不會太小,外皮香酥迷人,裡頭的肉質細嫩多汁,帶點微甜的味蕾很涮嘴!

萬大蜜汁炸雞

▼雞翅就是給不想吃太多肉的朋友享用,酥香嫩口,啃食起來很是過癮!下次決定買雞腿、腿排來試試,應該也很不錯~~

▼花枝丸、旗魚黑輪,因為太想念南部的旗魚黑輪,所以看到秒下手(笑)!

▼是說他們家的旗魚黑輪也太粗壯,根本是一般旗魚黑輪的兩倍大不誇張,可說是巨無霸無誤!!

▼用手掌當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條了吧~~整整超過一半手掌大小,吃完保證很有飽足感啊!

▼口感較為紮實Q彈,裡頭也有包裹水煮蛋,真的是照了放大燈的旗魚黑輪啊(笑)!可惜吃起來口感比較硬彈,沒有南部的好吃,不過搭配胡椒鹽也還算可以接受!

▼花枝丸裡頭吃得到大塊花枝顆粒,吃起來鮮美香Q,搭配胡椒鹽調味香氣十足又順口!

▼地瓜薯條(小),雖然只有六七根但非常粗壯,根本是地瓜塊啊(笑)!

▼吃起來外酥脆內鬆軟,帶有地瓜的綿密香甜,開胃又好吃!

▼一旁的甜六黑砂糖剉冰也是我們很常買的冰品,之前也有聽朋友推薦過,有機會再來介紹給大家!

「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店不僅人氣強強滾,炸物也挺好吃的,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是點心享用,吃起來酥脆又不過油膩,飽足又滿足!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對面的格登炸雞,跟大家簡單分享囉~~

【相關資訊】
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17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
營業時間:中午到傍晚(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康家客家手工麻糬.網美風棋格麻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桃園美食】翅皇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的邪惡美味!炸雞翅推薦!

【桃園平鎮】多米鹹酥雞.起司包餡雞排邪惡度爆表,大份量起司瀑布!

【桃園美食】壽司郎.餐點多元、平價又美味!(含菜單、訂位、停車資訊)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桃園火鍋】超夯川麻辣鍋.超狂和牛等17種肉品吃到飽,食材多到放不下!

【桃園火鍋】石の飽石頭火鍋.Google評價4.8分,回流客極高!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