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格登炸雞

 

格登炸雞

這次大口要介紹的是桃園大業寶山黃昏市場超夯外帶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對面的「格登炸雞」,大家可別小看這間「格登炸雞」,2019年通化夜市格登炸雞曾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現在在桃園也能吃得到相同的美味!「格登炸雞」採用生鮮雞肉、每日現炸,吃起來香嫩多汁又美味,難怪下午一到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其中雞翅、雞腿、腿排都是秒殺款,除了炸雞之外,甜不辣也是必點美味,價格都很實惠,買一堆回家也不傷荷包,當作下午茶或加菜都很適合!!

【相關資訊】
格登炸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20號
電話:0910-285670
營業時間:12:00~20: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格登炸雞」就位於桃園大業寶山黃昏市場,攤位面向大業路的方向,萬大蜜汁炸雞對面,也是非常熱門的炸雞攤!

格登炸雞

▼「格登炸雞」攤位不算大,但是來買炸雞的人潮一直絡繹不絕,也有不少朋友先來點餐再去市場血拚,就可以省去一些等候的時間!

格登炸雞

▼攤位上的炸物幾乎起鍋沒多久就會被秒殺,所以很常買到還是熱騰騰的炸物;老闆的雙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一直瘋狂的炸東西,老闆娘則是負責點餐、結帳、給餐,動作還滿俐落的!是說老闆娘挺親切的,時不時還會話家常,找零的時候還會先噴酒精消毒一下再給客人,大推!

格登炸雞

▼這裡採用的是生鮮雞肉,所以吃起來跟一般冷凍雞肉就是不一樣,難怪這麼多汁美味!其中有不少品項都是買越多越便宜,像雞翅3隻50元、7隻100元,炸棒腿1隻35元、3隻100元,大棒腿1隻40元、2隻75元,雞排1片55元、2片100元,甜不辣小份30元、大份50元,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厚(笑)~~

格登炸雞

▼「格登炸雞」菜單及價目表,除了炸雞之外,還有販售不少其他食材,價格也很實惠!

格登炸雞

▼我們一個不小心就買了一大袋,老闆娘以為是很多人要吃,還給了我們超多竹籤,殊不知這只是兩人份(笑)~~~可惜當天腿排、炸豆腐都賣完了,真是殘念,只好下回再買來吃吃看!

▼當天雞排是現炸的,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但等待是值得的,熱騰騰加上香酥的外皮,很讓人期待!香酥雞翅也是人氣超夯,幾乎大家都是買7隻100元,我們這次只有客氣的買3隻50元(笑)~~

▼雞翅個頭不算特別大,跟對面萬大蜜汁炸機比起來稍微小隻一點,不過萬大是6隻100元,口味也都不錯,就見仁見智囉!

▼雞翅的外皮非常香酥,帶點鹹香甘甜的滋味,裡頭肉質細嫩多汁,沒有過重的調味,更能吃到雞肉的原味,啃食起來也很過癮!不過大口偏好萬大多一點,主要是個頭比較大加上調味比較重,但口咩倒是覺得兩間都不錯吃,分數沒有差太多~~

▼雞排個頭還不小,大概跟一隻手差不多大,乍看之下有點類似3Q脆皮雞排的感覺!

▼外皮薄酥脆口,裡頭的肉質非常豐厚,吃起來還有滿滿的肉汁,簡單撒上胡椒提味就很美味!

▼炸雞腿,也是非常熱賣的品項之一,麵皮香酥又帶有醃料香氣,一口咬下大大享受!

▼外皮輕薄酥脆,搭配裡頭飽滿又爆汁的肉質,入味又好吃!這款相較於雞翅來說調味更重一些,吃起來也相對過癮~~

▼光是雞排、雞翅、雞塊、雞腿就擺了滿滿一大盤,光看就飽一半啦~~~但還沒結束,其實還有另外一盤(笑)!

▼雞塊個頭都不小,而且幾乎都沒什麼骨頭,一份約有6~7塊!

▼吃起來外皮香酥,裡頭非常厚實飽滿,吃起來也不會過於乾柴,難怪很多朋友直接買100元回家加菜或下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另外一盤則是甜不辣、柳葉魚、雞脖子、花枝丸等,其中甜不辣份量非常多,印象中只有點小份怎麼倒出來這麼多啊~~~真是太佛心啦!甜不辣吃起來香酥又帶點軟Q的口感,還有濃濃魚漿香氣,趁熱吃很美味唷~~必點必點!!

▼柳葉魚,吃得到滿滿的魚卵,不過吃起來有點腥味,可惜了點!

▼雞脖子,老闆娘有幫忙切成三塊更方便享用,還說當天的雞脖子太小根所以又多送了一塊雞塊,人也太好了吧(給愛心)~~吃起來非常香酥脆口,還帶有濃郁的醃料香氣與細膩的肉質,整個很涮嘴啊~~拿來下酒也很適合!!花枝丸,裡頭吃得到花枝顆粒,香Q鮮美,但我們還是偏好萬大多一點,可能是萬大的花枝塊更多(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格登炸雞」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我們買了一大袋才250元,就能吃得飽足又滿足!尤其炸雞類都很不錯,跟萬大蜜汁炸雞可說是不相上下,各有強項,只不過大口比較偏好萬大的雞翅跟花枝丸(笑),但其他品項分數都很類似,難怪很多人都是兩間輪流買,誰休息就買對面那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外帶回家就能吃個過癮啦!

【相關資訊】
格登炸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20號
電話:0910-285670
營業時間:12:00~20: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相關資訊】

【桃園美食】康家客家手工麻糬.網美風棋格麻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桃園美食】翅皇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的邪惡美味!炸雞翅推薦!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平鎮】多米鹹酥雞.起司包餡雞排邪惡度爆表,大份量起司瀑布!

【桃園美食】壽司郎.餐點多元、平價又美味!(含菜單、訂位、停車資訊)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