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翅皇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的邪惡美味!炸雞翅推薦!

翅皇炸雞

翅皇炸雞  

終於把桃園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的翅皇炸雞、萬大蜜汁炸雞格登炸雞三間炸雞攤收集完畢!!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大業路一段上的「翅皇炸雞」,每次經過總是人潮滿滿,然後每次都只買到雞翅,因為雞腿、雞排在下午三點後幾乎就買不到啦(殘念)!不過他們家的炸雞翅倒是挺好吃的,外酥內嫩又帶點鹹香滋味,整個很涮嘴~~這裡也有販售讓人懷念的龍鳳腿,口味也不錯!!據說「翅皇炸雞」在同安街還有另一間分店,大家可以就近購買喔!

【相關資訊】
翅皇炸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22號
電話:0930-954086
營業時間:11:00~18:00(賣完提早收攤)

▼「翅皇炸雞」就位於桃園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對面,每次經過都有不少朋友在購買,不管是中午或是下午時段都很熱門,有時賣完還會提早收攤,大口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撲空呢!

翅皇炸雞

▼第二次只買到6支100元的炸雞翅,第三次總算比較多食材可以挑選,不過雞腿、雞排還是賣光光,建議下午三點以前來比較容易買得到!

翅皇炸雞

▼終於買了一袋回來當下午茶享用啦~~

翅皇炸雞

▼6支100元的炸雞翅也是店內人氣餐點,我們也買來試試!

翅皇炸雞

▼他們家雞翅的個頭不算太大,外頭裹上一層薄酥的麵衣,金黃酥脆的模樣很是誘人!

▼炸雞翅都是使用三節翅,一次6支吃起來就是過癮!

▼外皮簡單撒上胡椒鹽提味,吃起來香薄酥脆,帶有椒鹽的香氣,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一口咬下,外酥內嫩還保有肉汁,香嫩又可口,他們家雞翅是比較偏鹹香的口味,剛炸起來熱騰騰的很是美味!

▼每一種食材都有用紙袋獨立包裝,拿出來也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我們還買了地瓜球、龍鳳腿、花枝丸,瞬間又裝滿一大盤!

▼地瓜球是走一種外酥內Q的路線,裡頭還有包裹餡料,吃起來皮厚QQ的,也不錯吃,但我們還是喜歡空心感的地瓜球(笑)!龍鳳腿吃起來鮮香美味,香Q紮實還帶有多種蔬菜的甜美,也沒有什麼油耗味!花枝丸也是走一種脆皮路線,外酥內彈還帶有花枝顆粒,吃起來也還不錯!

▼「翅皇」約莫下午五六點就差不多賣完收攤,下雨天有時也會提早收攤,不過大口每次來雞排、雞腿這一塊都是空的,希望下次大口也能順利買到~~

「翅皇炸雞」的雞翅算是好吃,我們每次都會買~~也是最容易買到的品項(笑)!!下次想來試試他們家的雞腿、雞排,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不然怎麼每次都秒殺!!有機會再來介紹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翅皇炸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22號
電話:0930-954086
營業時間:11:00~18:00(賣完提早收攤)

【延伸閱讀】

【藏壽司外帶】6款餐盒、自取菜單160元起,扭蛋免費送!

【桃園美食】輕壽司.電話預訂才吃得到的外帶美味!

【桃園美食】格登炸雞.隱藏黃昏市場的秒殺爆汁炸雞,米其林餐盤推薦!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桃園美食】萬大蜜汁炸雞.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邪惡銅板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