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桃園美食越來越多了,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上的「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原本開在南平黃昏市場附近,是以外帶、外送為主的攤車;後來搬到我們家附近,不僅內用座位區更多,而且不收服務費,價格同樣佛心,最低只要95元就能吃到咖哩飯,真的很超值!他們家的咖哩飯採用當季蔬果打成泥後再加入咖哩熬煮,吃起來濃郁又清甜,就算天天吃也沒問題~~還有客人遠從大溪、八德特地開車來吃,而且連小朋友都超愛,不難看出他們家的咖哩飯有多受歡迎啊!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放了六大塊炸雞的唐揚炸雞咖哩飯及大份量的大野狼海陸咖哩拼盤,就能一口氣吃到炸雞、豬排及炸蝦三種主餐,整個飽足又滿足啊(嗝)!!

【相關資訊】
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453號
電話:03-357599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FB粉絲團:請點我

▼「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業路一段上、靠近大興路這一側,黃紅交錯的扛棒加上討喜的圖案,每回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門口擺的就是之前專做外帶、外送的小攤車,也是最好的紀念啊!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用餐空間簡單素雅,乾淨衛生,雖然座位區不算多,但還是有提供兒童餐椅,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用餐;用餐時間客人較多,不想久候的朋友請盡量避開尖峰時段,或是直接叫Uber rats外送也很方便(笑)~~門口也有提供座椅讓大家稍作休息,整個很大心啊!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此外也有靠近工作檯的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來享用也很適合!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魔法樂廚菜單,這裡有提供熟成日式咖哩、經典台式咖哩、日式丼飯、飲品等,想要升級套餐另加59元即可;此外也有提供冷凍料理包,不管是現場、網路購買都沒問題,也有不少朋友買回家慢慢享用!

▼這裡採用的自助式用餐方式,除了送餐之外,其他像是餐具、衛生紙、水杯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用餐完畢也要請大家將托盤放置回收區,將用過的餐具直接丟垃圾桶即可!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除了主餐之外,飲料也是亮點之一,老闆娘不惜重本採用百年老店林華泰的茶葉來製成,還有不少朋友直接買分享瓶回去喝個過癮!招牌伯爵紅茶,喝起來清香回甘,沒什麼苦澀味,帶點微微甜味很是潤喉;伯爵紅茶拿鐵,加了頂級的高大鮮乳,喝起來柔滑溫潤,帶有濃郁的乳香氣息,微甜的味蕾搭配起來也很順口!

魔法樂廚手作咖哩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看起來超級豐盛,而且份量十足,女孩兒吃一份應該就飽翻天了!!

▼大野狼海陸咖哩拼盤可說是店內人氣很旺的餐點之一,很多男孩兒都會直接點這道海陸綜合拼盤更有飽足感!吃不過癮的朋友也可以+59元升級套餐,就能享用炸物小點(薯條、雞塊、可樂餅三選一)+伯爵紅茶(升級紅茶拿鐵再+10元),就能吃得非常滿足啦!

▼大野狼海陸咖哩拼盤裡頭有卡滋豬排、唐揚炸雞、天婦羅炸蝦,份量多到快把底層的歐姆蛋蓋住啦!

▼除了三樣主餐之外,一旁也有附上玉米、花椰菜,搭配歐姆蛋不管是份量或營養都很充足,也有不少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會直接點這道才吃得飽(笑)!

▼卡滋豬排的麵衣非常酥脆,搭配厚實多汁的豬排,不僅完全不乾柴,還帶有討喜的肉汁,熱騰騰的吃起來很是過癮~~~只能說現炸就是好吃啊!

▼白飯上頭都會先鋪上一塊起司片,再放上現煎的歐姆蛋,整個交融在一起,充滿濃郁的起司蛋香,簡單搭配白飯就很美味!

▼他們家的熟成日式咖哩也不是蓋的,採用當季蔬果像是南瓜、蘋果、香蕉等下去打成泥再搭配日式咖哩熬煮,吃起來不僅有濃濃的蔬果甜味,加上微微咖哩香料氣息更是絕配,不僅大人喜歡,完全不辣的味蕾連小朋友都超愛!

▼天婦羅炸蝦咖哩(歐姆蛋+30元),裡頭一共有五隻炸蝦,喜愛天婦羅炸蝦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他們家的炸蝦採用白蝦搭配酥脆麵衣,吃起來既有白蝦的Q彈鮮美,沾附咖哩醬更多了一股濃郁甜美的味蕾,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道更是必點中的必點,很多人都是衝著它而來~~唐揚炸雞南瓜咖哩(歐姆蛋+30元),通常一上桌大家都會先拍個10分鐘不誇張,也是IG熱門的美照!

▼唉唷~~這份量完全沒有在開玩笑,六大塊唐揚雞多到快要滿出來,搭配彷如舞裙般的歐姆蛋,華麗又豐富!

▼唐揚炸雞不僅厚實又大塊,而且還是使用無骨腿肉,吃起來紮實飽滿又多汁;加上外層裹上的微酥薄粉與獨特的醃料,整個香氣十足,不管單吃或沾附咖哩醬都很合拍!

▼一口唐揚炸雞、一口歐姆蛋咖哩飯,整個幸福滿滿,也有不少小朋友指定要吃這款呢!

▼一口咬下,既可以吃到鮮嫩多汁的肉質與鹹甜甘醇的微酥麵衣,飽口又美味,吃完六大塊其實就很有飽足感了,更別說還有一整碗滿滿的歐姆蛋咖哩飯,連男孩兒也能吃得非常飽!

▼牛五花南瓜咖哩(歐姆蛋+30元),同樣有+59元升級套餐,是說他們家的薯條還滿不錯吃,香酥脆口又帶點微微鹹香,就連冷掉也好吃!

▼肥嫩豐腴又帶點香Q口感的五花肉搭配咖哩也是非常合拍,吃起來不會過於膩口,反而帶有蔬菜的濃濃甜味與討喜的肉香,相對清爽又耐吃!

▼除了採用蔬果泥搭配咖哩熬煮之外,裡頭也有加入紅蘿蔔、馬鈴薯等,吃起來口感多元又能吃到多種蔬菜的甜美!

▼香嫩雞肉南瓜咖哩(歐姆蛋+30元),這道看起來就好像媽媽煮的咖哩飯一樣家常又溫暖,搭配去骨雞肉更是方便大小朋友享用!

▼柔滑香嫩的歐姆蛋相當討喜,簡單搭配咖哩飯就很順口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加點七味粉或辣椒醬,就能吃得更過癮啦!

▼雞肉塊柔軟香嫩,搭配濃郁清甜的咖哩醬更是超級下飯,看似平凡卻又經典美味!

▼可樂餅,外酥內軟,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加上酥脆的外皮,層次更為多元,尤其現炸的更是甜美好吃!

▼不方便常來報到的朋友也可以購買他們家的咖哩冷凍料理包回家保存,除了有送SGS檢驗合格之外,也沒有含防腐劑,不管是隔水加熱或是電鍋覆熱都沒問題,方便又好吃,原價一包150元,現場價三包只要299元,真的是批發價來著~~~超級佛心啊!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囤起來啊~~~

▼而且還有可愛的包裝與提袋,不管送禮或自己享用都很適合,我們後來也外帶咖哩飯回家給小朋友享用,他們都很喜歡,看來以後可以常來啦(笑)!

一般在外頭我們很少點咖哩飯,通常不是太稀太淡就是帶有不自然的香料味,但這間「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我們一吃就愛上,不僅能吃到蔬菜的甜味與咖哩的香氣,搭配各種炸物、肉品都很適合,而且吃多了也不膩口,而且價格實惠,天天來報到都沒問題(笑)!據說還有小朋友到了門口得知咖哩賣完了還在門口爆哭,看得出來真心很愛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這裡也有提供外送、外帶服務,懶得出門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請Uber eats處理,真的是太方便啦~~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453號
電話:03-357599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桃園火鍋】超夯川麻辣鍋.超狂和牛等17種肉品吃到飽,食材多到放不下!

【桃園美食】鼎紀鵝肉飯.桃園美味鵝肉口袋名單推薦!

【桃園火鍋】石の飽石頭火鍋.Google評價4.8分,回流客極高!

【桃園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150元起還有自助吧吃到飽,平價又好吃!

【桃園景點】竹圍漁港.買魚貨、吃海鮮、觀光一次滿足(含停車地圖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