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平鎮】多米鹹酥雞.起司包餡雞排邪惡度爆表,大份量起司瀑布!

多米鹹酥雞

多米鹹酥雞

雞排控吃起來!!位於桃園平鎮振興西路上的「DoMi 多米鹽酥雞」,招牌的起司包餡雞排不僅口味多元,不管是明太子起司、黃金泡菜起司、雙倍起司或是隱藏版蟹肉棒起司雞排都非常熱賣,流洩而下的起司瀑布更是吸睛又邪惡,搭配香嫩多汁的雞排整個很可以啊!另外還有捲捲蔥油餅也是不輸宜蘭蔥油餅的美味,酥脆帶點Q彈的鹹甜味蕾,吃一次就被圈粉啦~~此外他們家也備有脫油機,像是蔬菜類、鹹酥雞等都會先脫油再裝袋,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感,相對罪惡感也減低不少(笑)~~可惜「多米鹽酥雞」沒開在我們家附近,不然天天來買都沒問題!

【相關資訊】
DoMi 多米鹽酥雞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48號
電話:0906-969810
營業時間:15:00~23:00(週日、一公休,特別休假日請見臉書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MiSaltcrispchicken/

▼「DoMi 多米鹽酥雞」之前位於中壢健行科技大學附近,最近剛搬到平鎮區振興西路上,重新開幕沒多久就吸引不少饕客來訪,也有很多鐵粉一路追隨到這裡!

多米鹹酥雞

▼這裡的特色餐點就是拉絲起司雞排、捲捲蔥油餅,不管是當作下午茶、晚餐、宵夜都很適合!店面口掛了一整排的尖叫雞,加上他們家又是賣雞排,聯想力十足啊(笑)~~

多米鹹酥雞

▼除了可以外帶之外,懶得出門的朋友也可以使用foodpanda點餐外送更方便!這裡基本上是週日、一公休,如果有特殊休假日也會公告在現場及官方臉書粉絲團!

多米鹹酥雞

▼多米鹹酥雞菜單,有雞排、經典炸物、特色餐點、蔬菜、飲料等,餐點選擇還不少!

多米鹹酥雞

▼雞排的品項有五種,除了有一般雞排也有包餡雞排,但通常吃過包餡雞排就回不去了(笑)~~此外還有隱藏版雞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多米鹹酥雞

▼特色餐點,這裡有販售一些外頭鹹酥雞比較少見的餐點,像是捲捲蔥油餅、勁爆蝦球、香酥魚柳、黃金泡菜等,!

多米鹹酥雞

▼此外也有販售飲品,搭配炸物也很可以!

多米鹹酥雞

▼攤位小巧乾淨,還有加蓋既保鮮又衛生;一旁有菜單可以自取劃單,只想點雞排的朋友也可直接點餐!

▼食材分門別類擺放得相當整齊,讓人一目了然,如果找不到想吃的也可以直接在菜單上勾選!

▼他們家的食材也挺特別的,像是奶香味濃的乳香捲、南部常見的小肉豆及燒烤麻糬等等,在這裡都能吃得到!

▼雞排因為要現炸七分鐘,為了美食大家可要耐心等候一下,不想久等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唷!等了一會,熱騰騰的雞排到手啦~~整個超大一片,甚至比口咩的臉還要大啊!

▼雞排個頭也比手掌大上許多,吃起來超過癮!醃料搭配酥粉吃起來口味都不錯,吃多了也不會有膩口感~~整個非常涮嘴啊!

▼這款是點餐率相當高的明太子起司雞排,趁熱切開給大家看,就知道有多邪惡啦!!裡頭的雞排不僅厚度讓人滿意,明太子、起司更是塞好塞滿,拉開一看,整個都快變成橘紅色的起司瀑布啦~~~

▼香醇濃郁的起司瀑布整個流洩而下,裡頭夾雜著顆粒感十足的明太子,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明太子的鮮味與逼逼波波的顆粒感,搭配濃郁的起司香氣,整個超香超迷人啊~~

▼黃金泡菜起司雞排,這款也是很熱門的餐點選擇,裡頭不僅放了邪惡的起司,還加上自製的黃金泡菜,吃起來不僅口感層次多元,而且也比較不膩口,搭配起來其實挺合拍的!

▼濃郁的起司瀑布加上微微酸香甜美的黃金泡菜,吃起來香氣十足、味蕾和諧,搭配香嫩多汁、外酥內嫩的雞排順口又美味!

▼濃郁起司跟黃金泡菜完美的交融在一起,裡頭的配料跟雞排幾乎是一比一的厚度,給得相當大器啊!

▼包餡雞排的厚度目測應該有超過三公分,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真的超狂超厲害,趁熱咬上一口大大滿足啊!

▼這款蟹肉棒起司雞排是菜單上所沒有的隱藏版,裡頭夾著粗壯的蟹肉棒與濃郁起司,一口咬下既可以吃到厚實飽滿、水潤多汁的雞排,搭配鮮甜美味的蟹肉棒與濃郁乳香的起司超級誘人,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們將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司雞排堆疊起來,超濃郁的起司瀑布邪惡度爆棚,整個流好流滿,真的是夭壽厚甲啊!

▼櫃台邊也有放置大小隻的尖叫雞當作擺飾,看起來也非常療癒啊!一旁也有提供辣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取唷~~

▼捲捲蔥油餅,看起來有點像是蝸牛的造型,豐厚又多層的口感吃起來也是相當過癮~

▼麵皮看起來金黃酥脆,不會過於油膩,不管是當作午茶或點心都很適合!

▼裡頭包裹著蔥花、絞肉,加上微微胡椒提味,吃起來外皮酥脆帶點Q勁,微微甜美的麵皮搭配濃郁蔥香與鮮美的肉餡,吃起來完全可以媲美宜蘭蔥油餅的美味啊!

▼麵皮不僅酥脆多層次,而且吃起來口感Q中帶點微甜的味蕾非常討喜,沒想到鹹酥雞攤賣的蔥油餅也能如此美味,我們一吃就被圈粉啦!

▼他們家的飲品也是很用心,包括古早味紅茶、古早味奶茶、青草茶(無糖)都很熱賣,採用純水去煮滾後泡茶再放涼,沒有加冰塊稀釋,裡頭一滴生水都沒有,大家都可以安心飲用!古早味紅茶帶點微甜的茶香,喝起來香滑順口;古早味奶茶,喝起來奶香味濃,甜度也挺剛好~無糖青草茶喝起來草本味挺濃郁,還有淡淡回甘的風味,不加糖也好喝!

▼花生乳香捲,採用乳香乳油炸後再裹上一層煉乳、花生粉,看起來也挺特別的!

▼一口咬下不僅外皮微酥、裡頭軟Q還帶有濃濃乳香,與花生、煉乳的香氣合而為一,香甜又順口,也是很邪惡的一款美味!

▼濃醇的煉乳更能將花生粉巴附得緊緊,吃起來香濃甜美又好吃,相較於銀絲卷來說更多了一股討喜奶香味,好吃等級瞬間躍升不少!

▼香酥魚柳,採用的是無刺鯛魚裹上薄酥麵衣下去油炸而成,一旁附有黃金泡菜、蒜蓉醬油,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泡菜、醬料享用!

▼勁爆蝦球,採用無泡過的草蝦裹上麵衣酥炸而成,同樣搭配黃金泡菜、蒜蓉醬油讓大家搭配享用!

▼香酥魚柳,吃起來大塊飽滿、外酥內嫩,沒有什麼土味,單吃就很美味~~搭配蒜蓉醬油更提味不少,搭配黃金泡菜的話也很合拍,口感更加清爽解膩!勁爆蝦球,吃起來外酥內彈,吃得到蝦肉本身的鮮味,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搭配醬料或泡菜享用,滋味更加多元豐富!

▼他們家的黃金泡菜也很熱賣,也不少客人都會單點一份回去搭配餐點享用!

▼吃起來酸甜開胃,濃郁的蒜香更是相當夠味,單吃就很涮嘴,搭配炸物也很合拍!

▼他們家的炸蔬菜也是一絕,我們也點了玉米筍、四季豆、高麗菜來品嘗看看,看看能不能降低一點罪惡感(笑)!

▼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採用脫油機,容易吸附油脂的食材像是蔬菜類、鹹酥雞等都會先脫油再裝袋,吃起來減少不少油膩感!

▼蔬菜類除了會撒上胡椒粉之外,還會刷上一層蒜蓉醬油,吃起來清甜爽脆又帶有蒜蓉香氣,每一種都好吃!

▼甜不辣,不僅份量十足,而且是我們喜愛的那種蓬鬆口感,趁熱吃剛剛好!

▼吃起來微酥蓬鬆又帶點Q彈,裡頭還吃得到鮮美的魚漿,簡單搭配胡椒粉就很提味好吃,很容易瞬間就秒殺啊!

「DoMi 多米鹽酥雞」招牌的起司包餡雞排真的是夭壽好吃,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不管是醃料、配料或雞排本身都有不錯的表現,讓人一吃就愛上;不過也因為他們家雞排都是現點現炸,所以需等七分鐘左右才能起鍋,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或是直接叫外送以免久候!此外還有設置脫油機,讓大家大快朵頤之際也能少吃一些油脂,算是挺大心的!簡單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DoMi 多米鹽酥雞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48號
電話:0906-969810
營業時間:15:00~23:00(週日、一公休,特別休假日請見臉書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MiSaltcrispchicken/

【延伸閱讀】

【桃園親子景點】新屋綠色走廊(綠色隧道).騎單車半日遊好去處!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桃園火鍋】超夯川麻辣鍋.超狂和牛等17種肉品吃到飽,食材多到放不下!

【桃園美食】鼎紀鵝肉飯.桃園美味鵝肉口袋名單推薦!

【桃園親子旅遊】龍岡忠貞市場、平鎮葡萄王觀光工廠、中原夜市玩一圈!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