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美味食記

【台中伴手禮】瑪莎拉手工餅舖.秒殺酥、手工餅乾,結婚彌月禮盒推薦!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隱身在化工工廠裡頭,有全台最美歐風小店之稱的人氣手工餅乾店「瑪莎拉手工餅舖」就位於台中大甲,不僅好拍又好吃,招牌的杏仁千層酥更是被網友稱為「秒殺酥」,也就是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瞬間被秒殺啊!另外手工餅乾也非常熱賣,採用天然食材融入麵糰中,吃起來自然又健康,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用!還有不少朋友會選用他們家來當作彌月、結婚禮盒,不僅充滿手作的溫度,不會過於甜膩又酥脆的口感也很受歡迎,我們也都很喜歡唷!

【相關資訊】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大安港路321號(南興化工廠裡頭,附有停車場)
台中大甲旗艦店 門市電話:04-26876578
快速訂購客服專線:02-77303001轉807(週一到週五09:30~19:30)
營業時間:9:00~20:00
官網:https://marcella-cookie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cella.biscuiterie/

▼「瑪莎拉手工餅舖」不僅在台中大甲有實體店面,也是網紅手工餅乾店,好拍又好買,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宅配唷!

▼收到餅乾的時候包裝也很仔細,上頭也有明顯的提醒標示;打開一看,裡頭也有防撞氣泡棉、DM等,餅乾更是毫髮無傷的躺在裡頭,讓人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DM也非常有質感,背面也有各種餅乾的圖文對照,口味之多讓人眼花撩亂啊!「瑪莎拉手工餅乾」是由人稱「手工餅乾阿姨」的老闆娘所創立,餅乾阿姨已經有超過45年的烘焙經驗,研發的手工餅乾口味更是多達300種以上,光是門市陳列的口味就有超過50種,還好現場都可以試吃,不然真的會讓人有嚴重的選擇困難啊(笑)!!另外他們家也是採用高級烘焙原料、真食材,不加一滴水、純手工新鮮製作,吃起來天然又安心,連小朋友也能放心吃的健康餅乾!

▼嘿嘿~~這次我們要來品嘗的是「秒殺酥」跟「手工餅乾系列」,包裝上也相當別緻用心,整個很有質感啊!

▼「秒殺酥」有分為獨享桶(110g)跟分享桶(350g),如果自己要享用的話可以買獨享桶,送禮則可以買分享桶,份量十足,吃起來也更過癮!

▼外盒貼紙設計的也相當歐風,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上蓋也都貼有LOGO貼紙,感覺更有一致性!

▼底部則是貼有產品的詳細資訊,讓人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打開上蓋,裡頭還有一層透明封膜,讓秒殺酥呈現最新鮮、完美的口感!

▼杏仁千層秒殺酥除了有原味之外,還有伯爵紅茶、玫瑰等口味,大家一定想說不就是杏仁千層酥嗎??但事情沒這麼簡單,這可是月銷量超過30,000桶的團購爆品,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秒殺酥採用的是比利時天然奶油加上美國杏仁片,採用3折6疊工法製成,看起來層層酥脆又分明,上頭的杏仁片更是大片又份量十足,真的是加到爆無誤,沒在怕客人吃的!

▼尺寸剛好是一口大小,不用擔心會像以前吃到的杏仁千層酥一樣會碎得七零八落,也不用擔心小孩會吃得滿地都是,真的很方便啊~~一口咬下,不僅輕薄酥脆、蓬鬆又帶有濃郁的天然奶油香氣,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加上杏仁片的爽脆香氣點綴,整個很可以啊~~~難怪被網友稱為是秒殺酥,一打開沒多久就會被秒殺,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秒殺酥香脆膨鬆的口感單吃也不會沙沙卡喉嚨,簡單搭配黑咖啡、熱茶就是最棒的下午茶啦!

▼這一款則是伯爵紅茶口味,裡頭的小黑點正是採用紅茶茶葉細磨後烘烤而成,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吃起來不僅同樣有層層堆疊的膨鬆酥脆口感,溫潤的奶油香氣加上淡雅紅茶香味在嘴裡交融出清香討喜的味蕾,整個清爽又合拍,我們整個很愛啊!

▼另外這款玫瑰口味的杏仁千層秒殺酥也非常厲害,特別選用食用級玫瑰花瓣下去製成,吃起來有一股自然又溫醇的花香,微甜的味蕾加上清新花香與酥鬆脆口的多重享受,整個很涮嘴~~也是女孩兒的最愛!

▼這三款杏仁千層秒殺酥都很對我們的味蕾,不管是口感、甜度或是香氣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吃多也不膩,只怕不夠吃啊(笑)!

▼不僅下面的酥皮層層堆疊,上頭的杏仁片也是堆疊到無路可退,整個很紮實又大器,吃起來自然口感、香氣都很足!

▼除了招牌的秒殺酥之外,手工餅乾系列也是非常熱賣的商品,純手工製作的餅乾不僅嚴選食材、真材實料、口味多元,而且吃起來也更有溫度,也有不少朋友用來當作結婚、彌月禮盒,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透明包裝搭配歐風設計看起來細膩典雅又有質感,還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內容物,吃起來也更加安心!

▼底部同樣貼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以清楚看到完全都只使用天然食材製作,沒有任何添加物,小朋友可以放心吃。

▼我們將抹茶燕麥、伯爵紅茶、玫瑰、相思蔓越莓、阿薩姆奶茶五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堆疊起來,看起來繽紛又討喜,帶點厚度吃起來口感更是酥脆又滿足!

▼抹茶口味是特別選用日本特級天然抹茶粉,吃起來帶有清新淡雅的芳香茶韻,加上燕麥、杏仁角等配料更是口感多元有層次,整個茶香濃郁又爽口,只留抹茶香而不見苦韻,單吃就很順口,搭配熱茶或咖啡就是最棒的下午茶組合!

▼伯爵紅茶餅乾更是採用斯里蘭卡頂級茶葉細磨揉入麵糰中,吃起來茶香濃郁、甘醇厚實、酥香可口,整個清爽又耐吃!

▼玫瑰口味也是頗讓人驚艷,採用特選食用級玫瑰花瓣,吃起來不僅有天然的花香,裡頭還加入了葵瓜子,更增添香氣與口感,整個酥鬆爽脆,也是非常好吃的口味!茶香系列手工餅乾更是採用高級茶葉研磨成粉再揉入麵糰中製作,味道更醇厚香濃,整個很可以啊!

▼相思蔓越莓口味特別選用新鮮的蔓越莓果實,再加上紅麴粉增添粉嫩色澤,微微酸甜又酥脆的口感更是深受不少女孩兒喜愛,也是結婚禮盒的常見指定款!阿薩姆奶茶則是選用高海拔茶葉細磨而成,清新的茶香加上溫醇奶味,整個味蕾更加溫潤順口,搭配酥鬆香脆的口感更是爽口宜人!

▼小倆口看到秒殺酥跟手工餅乾整個很興奮,一直嚷著要吃要吃~~果然拍完照就開始嗑了起來,整個很促咪啊!

「瑪莎拉手工餅舖」的秒殺酥真的很厲害,一口一顆剛剛好,溫潤爽脆、不過油膩的口感更是讓人停不下來!手作健康餅乾也非常深得我們歡心,手工餅乾吃起來真材實料,風味自然,不會有過於濃重的香精味,感覺對身體也不會有太大負擔,給小朋友吃我們也很安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試吃選購,或是像我們一樣動動手指宅配到家也很方便!

【相關資訊】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大安港路321號(南興化工廠裡頭,附有停車場)
台中大甲旗艦店 門市電話:04-26876578
快速訂購客服專線:02-77303001轉807(週一到週五09:30~19:30)
營業時間:9:00~20:00
官網:https://marcella-cookie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cella.biscuiterie/

【延伸閱讀】

【伴手禮 手工餅乾】瑪莎拉手工餅舖.限量26入手工餅乾禮盒,年節禮盒推薦!

【台中景點】台中三井OUTLET.超過40家美食餐廳+貨櫃市集整理!

【台中景點】梧棲夜市攻略.素蘭炸雞、1元地瓜球、現烤鴨血等美食推薦!

【台中火鍋】湯棧(輕井澤三代店).主打麻油、燒酒、剝皮辣椒鍋,份量十足又美味!

【台中景點】梧棲老街.百年餅店林異香齋、榕樹下豆花、朝元宮彩繪牆!

【台中美食】永豐鍋貼公賣局.飽滿大顆又美味!招牌大鍋貼、蒸餃推薦!

【團購夯物】丹尼船長米米花.米做的爆米花神好吃!燕麥脆餅也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