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八德】麵屋一虎.超人氣日系風拉麵!濃郁雞白湯拉麵推薦!

麵屋一虎

麵屋一虎 

桃園美食「麵屋一虎」八德店就位於置地生活廣場斜對面,在中壢、楊梅也有分店,Google評分至少都有4.3分以上,大家可以選擇就近門市前往!被網友譽為八德最強拉麵的「麵屋一虎」,每次我們去置地廣場都會經過,終於找到機會來品嘗~我們點了人氣最旺的前兩名濃郁雞白湯拉麵、濃郁豚骨拉麵並升級C套餐,湯頭香濃甘甜,搭配小巧簡約的店面,很有一秒到日本的錯覺,算是近期吃到最滿意的拉麵了!

【相關資訊】
麵屋一虎(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99號
電話:03-36387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不定期公休請見官方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toraramen

麵屋一虎八德店 位置

▼「麵屋一虎」八德店就位於大智路、公園路交叉路口,置地生活廣場斜對面,低調的門面讓人很難發現這裡藏著一間拉麵店~

麵屋一虎

▼招牌小小的不算明顯~如果不是一開始就打算特地來吃,像我們一樣開車的朋友應該會很容易不小心忽略(笑)!

麵屋一虎

▼側邊門窗上有店內拉麵的圖文介紹,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麵屋一虎

用餐空間

▼我們是平日中午一開店就來了,所以才能拍到如此空景,之後也有不少朋友直接來外帶!店內約有20個座位,有一般座位也有高腳椅座位區,就算一個人也很適合來品嘗~

麵屋一虎

▼我們坐的是兩人座位區,位子小小的其實也很有日本風啊(笑)!一旁自助區有冷開水、杯子、菜單等,都可以自取使用!

▼筷子、衛生紙則是置於桌上,方便大家拿取~

麵屋一虎八德店 菜單

▼菜單,這裡有提供超過10種以上口味拉麵,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另外也有推薦料理、小品料理、拉麵配料、飲品等可供點選~

餐點介紹

▼我們點了濃厚雞白湯拉麵、濃厚豚骨拉麵,另外加點C套餐及雪碧,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C套餐,一次可以品嘗到唐揚炸雞、炸豬排,胃口好或是人多的話可以點一份來分食享用~

濃厚雞白湯拉麵

▼濃厚雞白湯拉麵,採用雞骨與多種蔬菜熬煮成迷人的乳白色澤,也是店內的招牌口味;一旁有花椰菜、菇類、炙燒過的玉米筍、紫洋蔥、小番茄、溏心蛋、雞叉燒等多種配料,吃起來味蕾也頗有變化!

▼雞白湯搭配的是細麵,麵條軟硬適中,香Q又帶點嚼勁,吸附湯頭精華很涮嘴!

▼湯頭溫潤甘甜,帶有濃郁的雞湯香氣,嘴唇還會帶點黏口的膠質感~本來以為喝多了會膩口,結果意外的清爽順口,最後還忍不住喝到一滴不剩!如果覺得湯頭太鹹的朋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加大骨高湯,湯頭就會稀釋掉鹹度~但我們是覺得還滿剛好的!

▼雞肉叉燒,都是店家每日限量舒肥而成,上桌前再炙燒增添香氣,吃起來柔軟不乾柴,搭配起來很合拍!

唐揚炸雞

▼唐揚炸雞,採用去骨雞腿丁搭配日式炸粉,吃起來外酥內嫩又多汁,還能吃得到醃料香氣,單吃就很美味~下面還有高麗菜絲可供搭配享用,吃起來挺爽口的!

炸豬排

▼炸豬排,吃起來外酥內彈、厚實飽滿,算是比較中規中矩~

▼一旁附的是胡麻醬,搭配起來比較容易膩~稍微可惜了些,兩者相比唐揚炸雞比較討喜一點!

濃厚豚骨拉麵

▼濃厚豚骨拉麵,也是店內人氣第二高的品項,採用雞骨+雞骨下去長時間熬煮而成,上頭搭配水蓮、黑木耳、筍乾、叉燒、溏心蛋、蔥花等配料,湯頭也是挺濃郁的!

▼豚骨拉麵搭配的是細麵,吃起來麵心偏硬,不會過於軟爛,算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口感~

▼湯頭溫醇香濃,還帶有筍乾香氣,相較雞白湯來說鹹度略高一些,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兩款都很好喝!

▼豚骨拉麵會吃到雞肉叉燒+豬肉叉燒,一次可以品嘗兩種不同叉燒的口感,雞肉叉燒厚實飽滿、豬肉叉燒薄嫩軟Q,帶點炙烤香氣很可以!

「麵屋一虎」八德店的拉麵算是很對我們的胃口,不管是濃郁雞白湯、濃郁豚骨都有不錯的表現,但雞白湯相較之下較有驚喜感,香濃又爽口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冷氣不夠強,對於怕熱的我們來說有點煎熬,餐點倒是都很喜歡,有機會的話還想試試別的口味!

【相關資訊】
麵屋一虎(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大智路99號
電話:03-363877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不定期公休請見官方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toraramen

麵屋一虎(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6號
電話:03-4278250
營業時間:11:30~14:00(週五六至14:30)、17:00~21:00

麵屋一虎(楊梅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66號
電話:03-4789805
營業時間:11:30~14:00(週六日至15:00)、17:00~20:30(週六日16:30開始營業)

【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永福西街中式早餐.胡椒餅、烤饅頭、蛋餅都好吃的人氣巷弄美食!

【桃園八德美食】鐵炭魂-桐板饌酌食店.健康路線、銅板價格,融合台、日、韓、港多元料理的創意美食!

【桃園八德】港點大師‧廣豐新天地必嚐! 桃園金牌好店推薦!

【桃園龍岡】八妹婆婆民族創藝過橋米線.復古英倫風最美米干店!

【旅遊】桃園魅力金三角、跨族裔美食一日遊‧忠貞市場、忠貞甩餅、中平故事館、阿美米干、大四喜北方麵食、阿美金三角點心、龍岡清真寺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