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Thai Wonderful泰美好.小清新南洋風平價泰式料理!

泰美好

泰美好

桃園美食「Thai Wonderful 泰美好」位於桃園區國強十街上、戶政事務所附近,是人氣很旺的平價泰式料理;店面走的是帶點小清新質感的南洋風情,雖然開幕剛滿一年,因為價位親民、口味好,吸引不少饕客上門!當天我們是平日中午前往,已經是接近客滿狀態,建議大家先訂位比較保險~餐點選擇多元,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泰式涼拌炸雞蛋,另外像是厚切月亮蝦餅、綠咖哩牛、孜然松阪豬、泰式三味魚、泰式炒河粉等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可說是道道無雷,就連飲品、甜點也有一定水準,吃完突然想跪求老闆來我們家附近開店啊(笑)!

【相關資訊】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街77號
電話:03-3706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WGV717

泰美好 位置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就位於桃園區國強十街上、近戶政事務所,對面是龍興公園,帶小朋友來訪也可以先玩一下再來用餐。

泰美好

泰美好 停車場

▼斜對面就是騰彥龍興站停車場,走路大概1分鐘可到,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方便許多!

泰美好

店內環境

▼一進來就會看到接待櫃台,旁邊有候位區,讓大家可以稍作等候,或是拍拍網美照也不錯。

泰美好

▼用餐環境溫馨舒適,採用木質感搭配鳥籠燈飾、灰色簡約牆面與木地板,以大地綠畫作點綴其中,看起來充滿濃濃南洋風情,又不會過於花俏,整體很耐看。

泰美好

▼當天我們來訪是平日中午,竟然呈現客滿狀態,看來人氣真的很夯~~不過因為這裡座位區不多,所以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

泰美好

▼店內採光不錯,靠窗座位區還有超大片自然光投射進來,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戶外的綠意街景也不錯!

泰美好

▼座位區以2~6人座為主,可視人數彈性併桌,人多人少都適合。

泰美好

▼桌子有擺放餐具、紙巾、開水等,另外也有植栽裝飾。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送來菜單,讓大家方便參考點餐。

泰美好 菜單

▼菜單,有主餐、涼拌、炸物、燒烤、熱炒、魚、湯品、飲料、甜點等,價位落在40~280元之間,算是還滿親民的價格。

餐點介紹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我們點了幾道有興趣的料理,兩個人吃起來好過癮!

▼盤器簡約中又帶點泰式風格,用餐起來賞心悅目。

▼喜愛泰式料理的口咩看到滿滿一桌美味,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孜然松阪豬

▼孜然松阪豬,松阪豬是店內招牌之一,這裡有泰式烤松阪豬、孜然松阪豬兩種做法,泰式烤松阪豬口味較清爽,我們選的是口味較重的孜然松阪豬,感覺比較下飯(笑)。

▼乾辣椒其實是裝飾品,看似放很多但其實沒什麼辣度,松阪豬吃起來脆彈又帶點Q勁,搭配孜然香氣整個好銷魂,迷人的鹹香滋味果真是白飯的好朋友!

▼香米飯,他們家的米飯吃起來比較偏黏Q,是台灣人會喜歡的那種口感。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喝起來帶有濃醇茶香,甜度也有降低一些,不會過於甜膩,搭餐也相當解膩;採用不銹鋼杯裝更能維持冰涼感,夏天喝起來很消暑。

泰式涼拌炸雞蛋

▼泰式涼拌炸雞蛋,這道在市面上的泰式料理店比較少見,不過好吃程度可是榮登我們當天心目中第一名,夏天吃這道超開胃,清爽又順口。

▼採用炸過的荷包蛋搭配特調泰式醬料,底層舖有高麗菜絲,上頭再以香菜、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點綴,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炸過的雞蛋外皮酥脆,裡頭帶點半熟的蛋液,吸附滿滿醬汁精華後,吃起來酸香甜美又開胃,整個好吃到不行。

▼外酥內滑嫩的口感不僅蛋香味十足,加上清爽的醬汁提味,讓人胃口大開啊!

月亮蝦餅(厚切)

▼月亮蝦餅(厚切),店內的月亮蝦餅有分一般厚度跟厚切版本,看到厚切就忍不住想來一份試試!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雖然沒有誇張的厚,但吃起來滿剛好~~薄酥的外皮包裹著滿滿蝦泥(詢問店家說是用純蝦泥打的),飽滿又紮實,外酥內彈還帶有鮮美滋味,趁熱吃超美味。

▼沾附特調梅醬更增添酸香甜美滋味,整個很解膩啊~

▼這道月亮蝦餅我們兩個人吃不完,後來打包回家給小口愛享用,用氣炸鍋覆熱後還是很美味,且平常不吃梅醬的她竟然沾得很開心~~看來很對她的味蕾(笑)。

泰式三味魚

▼泰式三味魚,將酥炸過的鱸魚淋上特調醬料,整條霸氣上桌,光看就很厲害!

▼肉質外酥內嫩,搭配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超開胃,加上微微鹹香滋味,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

▼鱸魚肉質細嫩鮮美,酥炸過的魚皮更容易巴附醬汁,吃起來超夠味的!

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炒河粉搭配鮮蝦、檸檬與滿滿的花生粉、辣椒粉,整盤好料滿滿。

▼建議可以滴一些檸檬汁更清爽提香。

▼鮮蝦是整隻帶殼下去酥炸而成,因為已經有開背處理,去殼也很方便~~蝦肉也處理得很好,甘甜爽口又帶有蝦子的彈性,搭配起來很可以!

▼河粉Q彈滑順,吸附醬汁後吃起來鹹香中帶點微甜的滋味,襯上花生粉、辣粉的香氣,帶點小辣的後勁,整個很過癮。

▼河粉不僅鹹香甘甜又夠味,搭配炒蛋、豆芽菜、豆干、韭菜等配料,吃起來味蕾超豐富。

綠咖哩牛

▼綠咖哩牛,鮮嫩的牛肉就泡在濃稠的綠咖哩醬汁裡頭,看得出來牛肉份量還不少,算是給得很大器。

▼綠咖哩吃起來有濃郁的香茅、南薑等香料香氣,搭配椰奶適時溫潤了味蕾,重點是辣度不會太高,大概只有微辣的程度~算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牛肉香嫩滑口,熟度適中、不會有過老的問題,搭配綠咖哩醬汁整個很下飯啊~~

椰香西米露

▼椰香西米露,軟Q的西米露搭配芋頭、綠豆仁等配料,微甜不膩的滋味很解膩,加上椰奶更增添一股滑順奶香,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泰美好 評價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可說是我們近期來吃到很喜歡的平價泰式料理,不僅價位親民、口味也不錯,既有泰式風味、辣度也不會太高,很適合我們這種喜歡泰式料理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Thai Wonderful 泰美好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街77號
電話:03-3706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WGV717

【延伸閱讀】

【桃園八德】永福西街胡椒餅.超人氣隱藏版巷弄無名早餐店!

【桃園親子景點】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營區改建的運動休閒好去處!

【桃園美食】民生路蛤仔拉麵.蛤蜊多到快看不到麵,第二碗半價!

【桃園】隱藏版臭豆腐藥燉排骨湯.寶山街常被包圍的神秘小貨車!

【桃園親子景點】台灣地景花園.一票到底300多個無動力遊樂設施超放電!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