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連鎖】大戶屋.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免費續加!聚餐好選擇~

大戶屋

大戶屋

大戶屋」主打一汁三菜、健康美味的日式家庭料理,在台灣北中南擁有不少連鎖店,很多賣場、商場都能看到,除了各種定食、套餐之外,也有副菜、甜點、飲品及兒童套餐可以選擇,很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同事一起用餐!他們家的餐點選擇多元,採用平板點餐,方便又有效率;部份餐點還可以免費續加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尤其他們家的白飯煮得真是好吃,相對於勝博殿、福勝亭等店家來說,我們特別偏愛他們家的白飯,建議可以點一份下飯的主餐就能吃得很過癮囉!

大戶屋 店面

▼這次我們來到桃園家樂福經國店二樓的「大戶屋」用餐,招牌維持一貫藍底白字的簡約風格,外頭還有菜單、餐點模型讓大家參考!

大戶屋

▼點選指定商品的話,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點套餐還能用30元加購一杯咖啡,算是挺划算的~

大戶屋

▼「大戶屋」以嚴選食材、現場手工調製、不添加多餘東西的理念,提供平價又健康美味的家庭料理,讓大家外食也能吃到媽媽的味道!外頭有提供簡易菜單,像是各種定食、套餐這裡通通有,還有兒童餐、甜點等,就算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

大戶屋菜單

大戶屋 菜單

▼菜單,不管是牛肉、海鮮、雞肉、豬肉、蔬食料理通通有,部份餐點還可以免費續加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大戶屋菜單

▼另外還有副菜、甜點、飲品等,都可以另外單點~還有兒童菜單,連小朋友也能吃得很開心!

大戶屋

店內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簡約舒適,大多為卡式座位區,也有一般座位區,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很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同事一起來用餐!

大戶屋

平板點餐

▼採用平板點餐系統,還有設置服務鈴,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桌邊還有提供調味料、紙巾,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大戶屋

▼平板除了點餐之外,還有免費續加、服務鈴等服務可以直接點選,算是挺方便的!

大戶屋

▼一開始會先送上餐具、濕紙巾、熱麥茶(服務人員會來續加),讓大家先暖暖胃!

▼一旁的咖啡機可以用50元升級自助無限享用,感覺也挺划算的!

餐點介紹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上桌啦~看起來好豐盛啊!

炭烤雞排味噌烏龍麵鍋定食

▼炭烤雞排味噌烏龍麵鍋定食,當天大口突然想來點味噌料理,就點了這道~除了主餐之外還附有白飯、味噌湯、小菜、茶碗蒸,感覺份量也不少!

▼他們家的白飯煮得不錯,看起來粒粒分明,飽滿又黏Q,讓人忍不住多扒了好幾口,喜歡白飯的朋友記得可以免費續加啊!

▼味噌湯,裡頭有海帶芽、嫩豆腐等配料,喝起來偏清淡,但還能接受!

▼炭烤雞排味噌烏龍麵鍋,裡頭有炭烤雞排、烏龍麵、雞蛋、豆皮、蔬菜等,搭配味噌湯頭,感覺是整個陶鍋拿去加熱,所以用餐時記得不要觸碰到陶鍋,免得被燙到囉!雞排吃起來香嫩又帶點炭烤香氣,搭配味噌湯頭滿下飯的~

▼另外還有搭配烏龍麵,吃起來滑嫩又軟Q,吸附味噌湯頭更加香甜順口!

▼另外還有搭配一顆半熟蛋(平板點餐時可選擇全熟或半熟),單吃或配飯、配烏龍麵都很適合!

▼他們家的味噌湯頭看起來濃郁卻不會很死鹹,口味不會像名古屋紅味噌那麼鹹重,反而是比較偏甜的味道,所以很開胃!

▼漬物爽脆甘甜,開胃又解膩!

▼茶碗蒸相當滑嫩,味道偏清爽,也很適合小朋友享用!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看起來繽紛又華麗,一旁附有白飯、味噌湯、漬物、沙拉醬,適合喜愛清爽味蕾的朋友!

▼主餐看起來其實就是炭烤雞肉沙拉的概念,生菜直接給一大盆讓大家可以吃得很過癮~

▼底層的生菜沙拉種類還不少,一旁附有沙拉醬,吃起來酸甜爽脆,很適合女孩兒享用!唯一可惜的是這道比較不適合配飯,單吃還不錯!

▼炭烤雞肉上頭還有淋上青醬,吃起來更增添鹹香氣息~~也算是比較能配飯的部份(笑)!

▼我們兩個人共吃了700多元,不過吃完這些餐點就夠飽了,所以都沒有續加任何餐點(笑)!

大戶屋 評價

「大戶屋」不僅餐點選擇多元,部份餐點的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還可以免費續加,吃起來飽足又滿足,尤其白飯控一定很愛他們家~~加上這裡還有提供兒童套餐,帶小朋友來享用也很適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大戶屋
官網:https://www.ootoy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otoyatw
分店查詢:https://reurl.cc/DXRb3Q
線上訂位:http://partner.eztable.com/ootoya/

【延伸閱讀】

【連鎖】石二鍋.內用、外帶最新菜單!平價快速方便的小火鍋!

【藏壽司】くら寿司 KURA SUSHI.菜單、季節限定、預約時間、扭蛋整理!

【桃園火鍋】六扇門時尚湯鍋.150元起還有自助吧吃到飽,平價又好吃!

【連鎖】涓豆腐.用餐附小菜吃到飽、麥茶、甜品!韓式炸雞激美味(含菜單)

【連鎖】北村豆腐家.豆腐煲+拌飯+小菜吃到飽+霜淇淋,選擇多元又美味!

【連鎖】bb.q CHICKEN 韓式炸雞餐廳.內用外帶、外送,在家追劇爽爽吃!

【連鎖】時時香.瓦城集團旗下跨菜系中式料理,道道開胃又下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