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重乳酪、萊姆乳酪推薦,可宅配!

禾雅堂

禾雅堂  

台中蛋糕「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就位於北屯區大坑風景區附近,鄰近紙箱王、老芋仔芋圓,爬完山累了晚上可以入住清新溫泉飯店,很適合來個大坑兩天一夜小旅行,再買個乳酪蛋糕回家享用或當台中伴手禮都不錯!「禾雅堂」主打重乳酪蛋糕,小巧可愛又好吃,吃完也不會有太大負擔,不定時還會推出抹茶、巧克力等限定口味,另外還有雪藏輕乳酪蛋糕,不管是現場購買或宅配到家都沒問題;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清明節到中秋節期間限定販售的萊姆乳酪蛋糕,這次終於讓我們買到了,小口妹更是連吃三顆不誇張,吃起來清新爽口,就像冰淇淋一樣誘人,而且只有限定三、六、日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搶購!

【相關資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電話:04-22398080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AdOG83

禾雅堂 位置、停車

▼「禾雅堂」就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上,鄰近大坑風景區登山步道,有不少朋友登山完會繞過來買幾盒回家享用,或當作伴手禮也很適合!店面旁就是「大坑橋」公車站牌,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到對向靠山壁的車格,交通還算是挺方便的!

禾雅堂

▼「禾雅堂」主打雪藏(輕乳酪)跟經典(重乳酪)蛋糕,嚴選食材,堅持以乾淨、純正、自然的方式用心烘焙,產品推出後深獲不少朋友的喜愛!

禾雅堂

▼清明至中秋限定的萊姆乳酪終於要開賣了~~許多老客人等的就是這一刻啊!今年於4/1正式推出,喜歡的朋友要買要快啊~~另外也會有極限量款巧克力、抹茶口味乳酪蛋糕,喜歡的朋友記得發落禾雅堂官方粉絲團才有機會買到!

禾雅堂

▼店內環境優雅又復古,乳酪蛋糕就在後方工作區生產製作,前方則是販售櫃台,外頭還有一片綠油油的庭園景觀,老實說很不像是賣蛋糕的店面(笑);這次我們是平日前往,雖然沒有滿滿的排隊人潮,但來買乳酪蛋糕的朋友也是絡繹不絕,而且幾乎都是3~5盒起跳,週末假日人氣更是強強滾,據說排隊都排到店外頭長長一條,要買的朋友真的手腳要快,因為賣完就提早打烊囉!如果不方便前往購買的朋友也可以私訊粉絲團購買,直接宅配到家更方便,低溫宅配運費為220元,單筆消費滿5000元可享免運(限台灣本島),難怪不少朋友都開始團購起來了(笑)!

經典重乳酪蛋糕

▼經典重乳酪蛋糕(8入),這款是現場最多人購買的品項,簡約樸實的外盒搭配金箔包裝,亮眼又吸睛~也有不少朋友會買他們家乳酪蛋糕當作彌月禮盒也很適合!

禾雅堂

重乳酪蛋糕 價位

▼經典重乳酪蛋糕有分為8入(300元)、24入(850元)、96入(3000元)三種尺寸,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買96入,一顆平均下來只要31元,相對划算許多!

禾雅堂

▼每一顆都是精緻小巧又可愛,上頭還貼有禾雅堂專屬LOGO貼紙!

禾雅堂

▼外盒目前有五種,典雅的外盒樸實有質感,上頭也會因應不同口味有不同的圖示,像是抹茶、萊姆、巧克力等,平常販售的禮盒上頭會印上”平安”兩字,過年則是”春”字,看起來格外喜氣!

禾雅堂

▼8入禮盒有附贈提袋,看起來相當高雅,送禮也很有面子!熱愛乳酪蛋糕的小口妹已經在旁邊忍不住吃了起來(笑)~

▼禾雅堂雖然做的是西式乳酪蛋糕,但採用的是東方視覺意象,以明朝聞名的青花瓷為主色調,凸顯出高雅又不凡的氣質!

▼8入是最受歡迎的禮盒,對於冰箱或是胃口來說都不會有太大負擔(笑)!

▼8入禮盒底層放有保冰劑,現場是以冷凍的方式販售,最長可放5小時,不管從台中要回北部或南部都很可以~不過24入、96入因禮盒設計沒辦法放保冰劑,最長不要超過3小時,記得盡快放回冷凍保存比較保險!

▼我們很喜歡禾雅堂的包裝,想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來一顆,而且金箔包裝高雅又貴氣,整個很亮眼!

▼以往吃乳酪蛋糕都是一整條,想吃就得從冰箱裡拿出來分切,還要準備刀盤組,吃完還要清洗,整個工序很麻煩~~有時候真的會懶得拿出來吃!

▼這款重乳酪蛋糕好處就在於將貼紙撕開,直接打開就能享用它的美味,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一顆圓滾滾的乳酪蛋糕份量滿剛好的,每顆約30g,建議從上往下咬,才能吃到多層次的口感變化!

▼乳酪蛋糕享用前建議先放置冷藏解凍兩小時,食用口感最佳~~不過小口妹根本來不及等解凍,直接就開吃了!

▼一口咬下,會先吃到上頭微微焦香的濃郁乳香,中間則是綿密細緻的口感,底層相當柔滑順口,雖然是小小一顆,不過吃起來滿讓人驚喜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一顆不夠吃,會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小口妹現場就吃了兩顆,才露出滿足的笑容~~且這款乳酪蛋糕成份單純,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萊姆乳酪蛋糕 販售時間、價位

▼季節限定萊姆乳酪蛋糕也是許多熟客瘋搶的一款,只有清明節到中秋節限定期間才有販售,今年則是4/1開賣,固定只有每週三、六、日才有販售,宅配則是只有週三、六出貨,因為是限定款所以只有推出8入禮盒(380元),想吃的朋友手腳要快啊!

▼萊姆蛋糕跟重乳酪蛋糕的外包裝是一樣的,蛋糕體呈現乳白色澤,隱約還看得到檸檬皮點綴其中;這款不需要解凍這麼久,可以從冷凍庫拿出來稍微回溫即可享用,吃起來很像是在吃冰淇淋的口感,這款帶點檸檬清香滋味,酸度不會很明顯,搭配不同的乳酪配方,吃起來格外清新爽口,超適合夏天享用,我們也都很喜歡呢!

▼小口妹看到萊姆乳酪蛋糕也是立刻就開吃,還說冰冰涼涼真好吃,簡直當作冰淇淋在吃了~~結論是她兩種都喜歡,果然是小吃貨一枚(認證)!

禾雅堂 評價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相當用心,只專注做輕乳酪、重乳酪蛋糕,偶爾才會推出限定口味,但用料實在、成份單純,吃起來方便不沾手,恰到好處的份量,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萊姆乳酪也是非常受歡迎,基本上重乳酪香濃綿密、萊姆乳酪清爽順口,兩種口味我們都喜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電話:04-22398080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一、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AdOG83

【延伸閱讀】

【台中】大坑老芋仔芋圓‧銷魂的大塊綿密芋頭!

【台中】大坑二天一夜必吃必玩景點!日光溫泉會館、七里香甕仔雞、豬頭三的店、老芋仔芋圓、東東芋圓、夜遊情人橋(必去)、大坑風景區!

【台中大坑】美味炸物、大骨筍湯推薦!豬頭三的店

【台中住宿】清新溫泉飯店.房內湯屋+絕美夜景,親子度假好地方!

【台中北屯美食】進化北路無名炸粿(阿忠炸粿).人氣銅板美味,熱湯免費!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位置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就位於北屯區大坑風景區附近,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禾雅堂乳酪蛋糕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順遊

鄰近大坑登山步道、紙箱王、老芋仔芋圓,爬完山累了晚上可以入住清新溫泉飯店,很適合來個大坑兩天一夜小旅行。

重乳酪蛋糕價位

經典重乳酪蛋糕有分為8入(300元)、24入(850元)、96入(3000元)三種尺寸,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買96入,一顆平均下來只要31元,相對划算許多!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