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龍潭美食】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野薑花料理、貓咪、立體拉花超療癒!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桃園龍潭美食「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有別於一般庭園咖啡,不僅有寬敞舒適的室內、戶外用餐空間,還有可愛的貓咪、龍貓坐鎮,讓大家來用餐的同時也能跟可愛的貓咪互動!我們在去年剛開幕時來過一次(首訪請點我),對於他們家招牌的野薑花料理、野薑花飲品印象深刻,這次再訪不僅餐點更升級,而且還有野薑花蛋糕可以享用,不管是身心靈或是視覺、嗅覺、味蕾都能一次滿足!另外還有超療癒的立體拉花,假日記得提早預約才能喝得到~~

【相關資訊】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553巷25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09-13343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30~20:00,最後點餐時間19: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GingerAndCat/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位置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就位於桃園龍潭中興路的巷弄內,導航可以直接設定店名即可~~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結合了老闆最喜歡的野薑花與貓咪兩種元素,打造出一個鬧中取靜的聚餐好去處!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停車場

▼裡頭有提供數個停車場,用餐的朋友都可以免費停放~~如果真的停滿了553巷兩側白線都可以停車,以不擋道為原則即可!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主建築物仍舊維護得相當好,木質風帶點設計質感,搭配多元的實木家具,有種來到朋友家拜訪的錯覺!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用餐空間

▼靠窗座位區是最熱門的區域,尤其那一片設計過的窗框格外好拍,隨手一拍都是網美照!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沙發座位區下頭還設有插座,讓3C急需充電的朋友也能安心用餐~~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桌距也都有拉開,超大片採光加上明亮的視野,既有足夠的用餐空間又能盡情暢聊!

▼邊用餐也能邊欣賞窗外的綠意景致,隨著季節更迭還可以看見野薑花、龍眼樹相繼綻放、結果,看膩了城市風光,來到這裡覺得好放鬆好享受~~

▼桌面上的餐墊紙特別印上野薑花、貓咪等元素,簡約素雅的風格很是討喜!

▼這裡不定期會更換新菜單,這次我們來享用的就是新菜色~~讓人好期待啊!(菜單可參考官方粉絲團)

戶外用餐空間

▼戶外空間整理得相當好,一旁應景的龍眼適時探出頭來,結實纍纍的模樣很動人!

▼吧台區也極富設計感,就算一個人來享用也很可以!

▼桌上的植栽適時拉開吧台與工作區的間隔,讓兩邊都各自保有良好的空間!

▼帶有收藏品與畫作的小空間,也是欣賞、拍照的好地方~~

▼生動的貓咪擺飾,讓人忍不住想去看看店內活潑可愛的貓咪們~~

與貓咪互動的貓屋

▼老闆特別打造的貓屋,不僅讓貓咪有足夠的空間活動,而且也能區別用餐與逗貓空間,不用擔心貓咪會隨時竄出,不管是愛貓、怕貓的朋友都能安心在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

▼貓咪在小房子中睡著了~~看起來超療癒的啊!

▼另外幾隻貓咪或坐或躺~~就連喝水的萌樣也是讓人忍不住看了許久!

▼裡頭的五隻貓咪姿態各異,有些慵懶、有些活潑的模樣很討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進去貓屋跟貓咪一起互動唷~~只要在入座時告訴服務人員要和貓咪互動,工作人員會依登記先後順序請客人進入貓園,每組客人的互動時間為15分鐘,就會再換下一組,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先登記唷!

少見的龍貓

▼店內還有飼養少見的龍貓,也就是宮崎駿電影中「龍貓」的原型,但因為龍貓生性敏感害羞,很容易受到驚嚇,所以大家用眼睛看就好,千萬不要去驚擾牠們~~

餐點介紹

▼等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水壺,除了採用特製的水瓶之外,上頭還會用杯子蓋住以避免落塵掉入,連小細節都很用心呢!

▼稍等了一下餐點陸續上桌囉~~因為這裡都是現點現做,不像有些餐廳採用料理包,都是店家自行熬煮、料理,所以要有點耐心等候唷!

升級A套餐包括沙拉、麵包、例湯、飲料

▼其中一份主餐我們升級了A套餐,內容包括沙拉、麵包、例湯、飲料(紅茶或綠茶),如果想要升級飲料可折抵60元也不錯!

▼沙拉裡頭有美生菜、小番茄、紫高麗芽等多種生菜,搭配特調凱薩沙拉醬爽脆又酸甜,整個很清爽開胃!

▼今日例湯,當天喝到的是巧達濃湯,套餐搭配的麵包也是烤熱後上桌!

▼巧達濃湯喝起來香濃滑順,裡頭還有馬鈴薯、麵包丁等配料,喝起來奶香味十足;可頌麵包酥香鬆軟、小圓餐包則是帶點軟Q嚼感,單吃或搭配奶油都很涮嘴~~

墨西哥香辣辣中卷義大利麵

▼墨西哥香辣辣中卷義大利麵,採用墨西哥辣醬搭配墨西哥辣椒、中卷下去拌炒而成,不僅份量十足,帶點微辣的味蕾很是開胃!

▼中卷已經事先分切完畢,享用起來也更輕鬆方便~~吃起來香Q鮮美,還帶點咀嚼嚼感,搭配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麵條煮得軟硬適中,既保留麵條口感又不會過爛,吸附醬料的酸香微辣吃起來很涮嘴,我們都很愛這道!

夏季野薑花嫩煎雞腿燉飯

▼夏季野薑花嫩煎雞腿燉飯,一上桌就先被那兩朵盛開的野薑花給吸引,視覺、嗅覺都被滿足了~~喜愛野薑花香氣濃郁一點的朋友也可以將野薑花拌進燉飯裡頭,滋味更加香濃馥郁!

▼去骨雞腿肉採用香草醃漬後再拿去香煎,皮酥肉嫩還帶點鹹香的香料風味,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以蔬菜高湯為基底,伴有迷人奶香的燉飯還帶點米心口感,師傅適時加了幾株野薑花進去,既能吃到淡雅花香,還能吃到香滑濃郁的燉飯,搭配起來很合拍啊!

德國香烤豬腳佐蜂蜜芥末

▼德國香烤豬腳佐蜂蜜芥末,這裡的擺盤絲毫不輸給大飯店,餐點看起來美味又用心,每一道都能吃到店家的堅持!

▼德國豬腳都已經去骨分切,讓大家也能優雅吃豬腳;一旁佐上現烤蔬菜,清甜又爽口,搭配肉類很剛好!

▼德國豬腳的重點就是那個外皮啊!!這裡的豬腳皮可以吃得到香Q、薄脆兩種口感,帶點微膠質的迷人味蕾,不管單吃或搭配瘦肉一起享用都很棒!

▼一旁還有附上蜂蜜芥末醬、酸菜,搭配起來更加清爽不膩口~~

▼外皮香Q有彈性,搭配柔軟又帶點肉汁的肉質,吃起來層次頗為多元,記得趁熱吃更為美味!

▼除了主餐之外,這裡的甜點、飲品也相當有特色,首推的當然就是野薑花主題飲品囉~~

野薑花綠茶

▼野薑花綠茶,採用整朵盛開的野薑花放進無糖綠茶裡頭,既夢幻又能聞到芳香的氣息;喝起來也是甘香清爽又不苦澀,清新淡雅的滋味很迷人!

野薑花拿鐵咖啡+立體拉花

▼野薑花拿鐵咖啡+立體拉花(需另加80元),由於製作立體拉花需要一些時間,假日需來店前一天事先預約唷!野薑花拿鐵咖啡特別的是底層加上自家熬煮的野薑花果醬,不僅能喝到香醇濃郁的咖啡香氣,搭配芬芳花香、香甜果香,整個在嘴裡融為一體,好看又好喝!

▼立體拉花的主題為躺在雲朵上的貓咪,不管是表情、腮紅、腳掌、愛心都畫得很細膩,圓滾滾的模樣超萌超可愛,讓人少女心噴發啊~~根本捨不得喝下肚(笑)!

▼吃飽喝足就該來個甜點,吃完才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野薑花戚風蛋糕

▼野薑花戚風蛋糕,不僅在奶油內餡加入野薑花果粒,一旁還用糖粉噴上龍貓、貓咪的圖案,光是就很療癒啊!當天因為新鮮野薑花不多,所以上頭改以核桃碎、南瓜子裝飾~~如果花朵夠的話是會放上整朵野薑花的唷!

▼野薑花戚風蛋糕,蛋糕體柔軟不乾口,搭配野薑花奶油內餡更是香滑順口,更多了一股花香甜蜜感,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當天也有看到用餐的朋友進去貓屋裡頭玩耍,可以近距離跟貓咪互動真的很棒~~

延續上次對於「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的好印象,這次再訪不僅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而且還能近距離跟貓咪互動,喜愛貓咪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重點是這裡的餐點、飲品、甜點都有一定水準,跟一般景觀庭園咖啡不太重視餐點的刻板印象有點落差,包準味蕾也能得到滿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來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野薑花與貓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553巷25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09-13343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30~20:00,最後點餐時間19: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GingerAndCat/

【延伸閱讀】

【桃園龍潭】野薑花與貓庭園咖啡.野薑花入菜、近距離與貓咪互動!

【桃園龍潭】邦妮義饗世界‧寵物友善親子餐廳!

【桃園美食】南桃園最大龍潭觀光夜市! 超過500個攤商! 美食攻略整理!

【桃園大溪】卡薩義式披薩.現點現做的手工薄脆美味披薩!

【桃園大溪親子景點】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餵小鹿、迷你豬、釣蝦、釣魚、玩水等,還有美味烤雞餐,玩一整天也不膩!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