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大坑老芋仔芋圓‧銷魂的大塊綿蜜芋頭!

大坑老芋仔芋圓

來到台中大坑,就是要吃芋圓啊不然要幹嘛?話說這間位於東山路一段上「老芋仔芋圓」可是在地人狂推的甜點店,一旁還附有免費停車場,真是太大心啦!這裡特別採用來自大甲的檳榔心芋,吃起來口感香甜軟Q、綿密細緻,就好像在吃芋頭冰一樣綿密滑順又帶點彈性,甜度也不會過高,讓人吃了清涼消暑又不會膩口,接下來趕緊帶大家來去看看「老芋仔芋圓」有多美味吧!

【店家資訊】
老芋仔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9:00~22:00(週一至週日)

▼「老芋仔芋圓」就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上,一旁還附有停車場,非常大心唷!不過到了假日這裡的停車位感覺就不太夠用了!

大坑老芋仔芋圓

▼「老芋仔芋圓」的公仔也是以芋頭為發想,看起來樸實又可愛!

大坑老芋仔芋圓

▼「老芋仔芋圓」約兩個店面大,但平日來就這麼多人了,假日的人潮可想而知啊!

大坑老芋仔芋圓

▼這裡分為內用區與外帶區,如需外帶則直接在櫃台點餐即可!內用的朋友則是要到點餐區點餐,之後等叫號再到領餐區拿餐點即可!大口看著餐檯上滿滿的芋圓與芋頭,一整個好期待啊!

大坑老芋仔芋圓


▼這裡販售的幾乎都是芋頭相關甜品,喜愛芋頭的朋友可別錯過囉!除了販售冰品之外,另外也有熱食可供選擇唷!

06

▼我們點了芋圓綜合冰(45元),下方的剉冰是屬於較粗的那種,上面的配料堆得滿滿,有芋圓、番薯圓、芋頭、珍珠、紅豆、大紅豆等,看起來澎湃又美味!

07

▼裡頭整整有兩大塊的芋頭,話說這樣一份45元就能享用這麼多好料,C/P值還頗高的!

08.1

▼他們家的芋頭是採用大甲的檳榔心芋,吃起來相當綿密細緻,口感香甜軟Q,重點是不會過甜唷!

08

▼另外紅豆與大紅豆也都煮得剛剛好,口感柔軟綿密,甜度同樣不會太高,搭配芋頭、剉冰吃起來一整個超幸福的啊!

09

▼另外芋圓、番薯圓吃起來口感軟Q,有淡淡的芋頭及地瓜香氣,不會有Q到過頭的問題;珍珠趁熱吃軟Q軟Q的還滿不錯吃,吃起來不會過硬或過軟,同樣也沒有甜度過高的問題,吃起來頗為清涼爽口!

10

大口建議第一次來「老芋仔芋圓」的朋友可以點芋圓綜合冰試試,裡頭一共有芋圓、番薯圓、芋頭、珍珠、紅豆、大紅豆等六種配料,吃起來口感層次多元,搭配微粗的剉冰頗為清涼消暑,香甜又美味!尤其是那一塊塊讓人銷魂的芋頭,綿密滑順又帶點彈性的口感讓人難忘!另外芋圓、番薯圓吃起來口感軟Q香甜,帶點淡淡芋頭與地瓜香氣,吃完一整個既滿足又飽足啊!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大坑玩耍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在地人最喜愛的美味甜品唷!

【店家資訊】
老芋仔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9:00~22:00(週一至週日)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