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屏東潮州圓環美食】大廟口旗魚黑輪.炸物+關東煮,附免費湯品!

大廟口旗魚黑輪

大廟口旗魚黑輪

屏東潮州圓環美食「大廟口旗魚黑輪」可說是很受在地人歡迎的美味,吃完還可以到附近吃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剛剛好!這裡採用新鮮旗魚打漿、手作,再製成旗魚黑輪,一條龍的作業方式贏得不少饕客的歡心;店面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二樓有冷氣開放,很適合我們這種觀光客來訪(笑)~點餐方式採自助式夾取,有炸物跟關東煮,食材豐富多元,價格從10元銅板價起跳,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夾好幾盤也不用擔心荷包失守,大小朋友都能吃得很開心;另外還附有免費湯品,喝起來暖心又暖胃,整個很滿足啊!

【相關資訊】
大廟口旗魚黑輪AO戀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電話:0932-8096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9:30(週三公休),週六日11:00~19: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MXj3l

▼「大廟口旗魚黑輪」就位於屏東潮州建基路上、圓環美食區,附近有多個付費停車場,開車的朋友避免停在圓環以免被開單唷!大廟口旗魚黑輪創立於民國83年,原本位於三山國王廟騎樓,後來才搬遷至現址,是在地人正餐、下午茶的好選擇!仔細看它的招牌寫得是大廟口旗魚AO戀,念起來就是台語的”黑輪”,整個很古錐啊~~

大廟口旗魚黑輪

▼一旁就是兩間知名的燒冷冰,一間是正老牌潮州冷熱冰,另外一間則是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吃完旗魚黑輪剛好可以走過去吃下午茶(笑)!

大廟口旗魚黑輪

▼來到這裡沿著點餐區先點餐就對了~內用的朋友用盤子取餐,外帶的朋友用袋子取餐!

大廟口旗魚黑輪

▼一旁有詳細的價日表,但我們沒有仔細看,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拿什麼(笑)!

大廟口旗魚黑輪

▼炸物菜單如下,讓大家參考!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問你要點哪些炸物,因為炸物需要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會讓客人先點再拿取其他關東煮食材!

大廟口旗魚黑輪

▼點完炸物後就可以拿盤子自行夾取喜愛的食材~

大廟口旗魚黑輪

▼看著食材浸泡在關東煮湯頭內,感覺也挺療癒的~~

大廟口旗魚黑輪

▼這裡的食材選擇相當多元,如果食材拿得差不多店家也會馬上補進去!

大廟口旗魚黑輪

▼大廟口旗魚黑輪菜單,基本上這裡的價位是10元起跳,部份食材是採用時價計費,價格也可以現場詢問服務人員!

大廟口旗魚黑輪

▼密密麻麻的食材,看起來超澎湃啊!

大廟口旗魚黑輪

▼就連玉米筍也是一份一份綁好,看起來很可愛~~食材通通夾好即可交給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大廟口旗魚黑輪

▼用竹籤串起來感覺特別好吃,讓人口水直流!

大廟口旗魚黑輪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美味,我們完全沒看價格,拿好拿滿整個很開心!

▼手工米血糕看起來也很厲害,我們也拿來試試!

▼一樓的用餐座位區較少,且沒有冷氣(二樓才有),用餐的朋友大多為在地人!

▼等了約莫10分鐘餐點到齊囉~~就可以憑號碼牌自行來櫃台取餐!

▼一樓有提供多種醬料與剪刀,如果要上二樓享用的話記得先拿取剪刀免得多跑一趟!

▼我們選擇來二樓用餐,除了位置大之外,重點就是這裡有涼涼的冷氣吹啦~~哈!

▼還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圓環的街景,視野還不錯!

▼二樓也有自助區,有調味料(辣椒醬、醬油膏、番茄醬)、餐具、衛生紙等用品,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自行取用!

▼一旁還有提供自助湯區,也有蔥花可以搭配享用!

▼湯品是關東煮熬煮蔬菜的湯頭,喝起來有柴魚跟淡淡味噌香氣,簡單搭配蔥花就很開胃好喝,我們連喝了兩碗~~

▼牆面上也有詳細的介紹與媒體採訪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開吃啦~~三口組看到桌上滿滿一桌美食,顧不得在拍照直接開動了(笑)!

▼我們直接淋上關東煮沾醬,看起來格外邪惡啊!

▼還好有提供剪刀,部份食材就可以輕鬆分食享用!

▼旗魚小丸子、龍蝦棒都是小朋友的最愛,沒多久就被秒殺了!不過阿給就比較不是我們的菜,下次可以略過~~哈!

▼白蘿蔔煮得很軟嫩入味、清甜好吃;黑輪也超好吃,小朋友都搶著吃,有點後悔點太少(笑)!

▼包蛋旗魚黑輪,這也是我們的愛,採用新鮮旗魚漿下去手打而成,裡頭搭配水煮蛋更是層次多元,鮮美香Q又美味!

▼包蛋跟不包蛋的旗魚黑輪價格都是一樣的,當然選包蛋的比較厲害,哈!

▼天婦羅,炸至薄酥軟Q的滋味也很迷人,簡單搭配胡椒就很好吃;高粱酒黑香腸,肥瘦適中,帶點高粱酒香很順口~~搭配蒜頭更對味!花枝丸則是吃起來有點過硬,不知道是當天炸過頭還是本來就偏硬,沒有想像中軟Q,稍微可惜了些!

▼另外還點了小朋友最愛的Q彈科學麵,這裡是分開盛裝的,王子麵搭配關東煮湯頭下去烹煮鐵定好吃的!筊白筍、玉米筍也是清甜好吃,不用特別加什麼調味料也有著自然的甘甜滋味!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只要600多元,算起來一個人大概一百多塊,也是很划算~重點是可以吃到很多樣化的食材,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

▼吃完餐具記得自助回收,方便下一位客人享用~~剪刀也要自行拿下樓回收唷!這裡也有提供裝好的醬料包,外帶朋友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自行取用~~

「大廟口旗魚黑輪」不僅價格實惠,食材選擇多元,不管炸物、關東煮都有一定水準,隨便夾都好吃,還附有免費湯品,吃完滿足又不傷荷包,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大廟口旗魚黑輪AO戀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電話:0932-8096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9:30(週三公休),週六日11:00~19:3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7MXj3l

【延伸閱讀】

【屏東潮州】阿倫冰店 潮州燒冷冰.在地朋友推薦必吃! 阿公阿嬤們也愛的好滋味~

【屏東夜市】阿狗切仔擔.傳承三代銅板美味!早餐到宵夜的好選擇!

【屏東夜市土魠魚羹】民族夜市美食扛霸子,超強排隊小吃!

【屏東美食】福記餛飩(麵店).必吃炸餛飩、麻醬麵!隱身屏東夜市百年好味道!

【東港夜市攻略】屏東必逛! 超過600公尺、上百攤商美食古早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