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美味食記

【伴手禮】維格餅家.鳳梨酥、洛神蔓越莓鳳梨酥,香酥不油膩!適合女性的酸甜好滋味

維格餅家鳳梨酥

 維格餅家鳳梨酥   

榮獲國宴指定伴手禮的「維格餅家鳳梨酥特別採用法國無水奶油製作,搭配台灣在地鳳梨製成鳳梨醬,不僅香酥不油膩,還能吃得到鳳梨果肉,甘甜不膩、好吃又涮嘴;另外針對女性朋友還有推出洛神蔓越莓鳳梨酥,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好處眾多,加上台灣洛神花季在10~11月,現在品嘗正是時候,維格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洛神花加上蔓越莓乾,酸甜好滋味很適合女性品嘗,就連口咩也吃得很開心~~尤其粉嫩又帶點童趣的包裝更是送禮首選,收到的朋友也會感受到送禮者的用心;且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不管是當作上班零嘴、下午茶、宵夜等都很適合!

【相關資訊】
維格餅家
官網:https://www.vigorkob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7VigorKobo

維格餅家 品牌特色

▼「維格餅家」創立於1992年,雖然傳承了經典糕點文化,不過有感於現代人對於健康與味蕾的追求,特別獨家引進法國無水奶油與發酵奶油,做出香酥不油膩的糕餅口味,也是首家研發出全自動鳳梨酥的店家,結合傳統與現代科技,讓大家都能吃得健康又美味!

維格餅家鳳梨酥

精美包裝

▼「維格餅家」所推出的鳳梨酥一直是經典的超夯商品,除了榮獲台北市鳳梨節評比人氣金賞獎第一名之外,還有獲得台北十大伴手禮、台北市政府鳳梨酥達人獎、新北市經發局優良觀光工廠等殊榮,也是2012年國宴指定伴手禮,可說是台灣的驕傲啊!鳳梨酥有推出5入、10入、15入等三種不同包裝,不管是送給個人、小家庭、大家庭或是公司團體都沒問題;也有針對女性朋友研發出洛神蔓越莓鳳梨酥,酸甜滋味相當迷人!

維格餅家鳳梨酥

禮盒介紹

▼首先來介紹鳳梨酥10入禮盒,粉嫩典雅的外盒上頭印有超多可愛的小鳳梨,搭配大紅提袋整個很喜氣,送禮也很大器好看!

維格餅家鳳梨酥

▼禮盒裡頭還附有DM及品質保證卡,上頭會標示禮盒的編號,讓人有種拿到精品的感覺~~每一盒都是用心生產,讓大家可以拿來款待心目中重要的人!

維格餅家鳳梨酥

▼DM裡頭也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維格餅家鳳梨酥

鳳梨酥10入禮盒

▼鳳梨酥10入禮盒,裡頭都是採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好保存,並延續外包裝的粉嫩質感,看起來相當討喜!

維格餅家鳳梨酥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好味道,加上鳳梨帶有”旺來”的涵義,體面的包裝更是送禮首選,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享用都很適合!

維格餅家鳳梨酥

▼鳳梨酥的餅皮採用法國無水奶油製作,吃起來香酥不油膩,還帶有討喜的濃郁奶香,搭配採用台灣在在鳳梨所製成的鳳梨醬更是絕配~

維格餅家鳳梨酥

▼內餡包裹著新鮮製成的鳳梨醬,不僅甘甜軟滑,還帶有鳳梨的纖維與顆粒口感,軟Q滑順又不會過於甜膩,搭配酥香鬆軟的餅皮著實銷魂啊!

維格餅家鳳梨酥

鳳梨酥5入禮盒

▼另外也有5入的鳳梨酥、洛神蔓越莓鳳梨酥禮盒,包裝精美又帶點手繪的童趣感,包準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維格餅家鳳梨酥

▼鳳梨酥5入禮盒,裡頭同樣採獨立包裝,對於小家庭來說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維格餅家鳳梨酥

▼「維格餅家」工廠都有通過ISO 22000、HACCP驗證,還有取得國際清真認證,對於食品安全也相當講究,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又開心!

洛神蔓越莓鳳梨酥5入禮盒

▼洛神蔓越莓鳳梨酥,是針對女性朋友所研發的鳳梨酥新口味,嚴選蔓越莓乾,加上台東在地小農種植的洛神花與特製的鳳梨內餡,是大家都喜愛的酸甜好滋味!

▼洛神蔓越莓鳳梨酥採用霧面透明袋獨立包裝,還印上有效期限,讓人一目了然~~

▼餅皮以法國無水奶油取代傳統酥油,不僅酥香又帶有濃郁奶香,更是減油減糖的新配方,搭配洛神花、蔓越莓乾讓口感層次更加多元!

▼酥鬆餅皮加上洛神花、蔓越莓、鳳梨以完美比例製成的內餡,吃起來酸香甘甜又爽口,酸甜比例均衡適中,連平常怕酸的大口都吃得很開心!

▼台灣洛神花產季在10~11月,現在吃正是時候~加上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好處眾多,尤其是女性朋友更適合,吃糕餅也能適時補充營養真是一舉兩得!

▼他們家鳳梨酥的美味讓原本正在減醣的口咩也忍不住多吃幾口,吃起來酥香不油膩,而且甜度不會很高,還能吃到鳳梨QQ的果肉,算是很討喜的口味!

▼洛神蔓越莓鳳梨酥果真是女性朋友的愛,口咩也覺得這款酸甜適中很美味,還能吃到鳳梨與洛神花、蔓越莓的果乾口感,搭配起來很迷人啊!

▼這兩款不僅是送禮首選,而且方便攜帶、享用,隨時想吃都可以拿出來吃~不管是當作上班零嘴、下午茶、點心甚至宵夜都很適合,像大口最喜歡晚上來個一兩顆解解饞,吃飽就可以安心睡覺了(笑)!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算是經典又耐吃的口味,沒有傳統口味這麼重油、重糖,吃起來酥香鬆軟不油膩,很容易就一口接一口~另外一款洛神蔓越莓鳳梨酥更是女性朋友的最愛,酸甜適中又清爽,餅皮加上果乾口感層次多元,兩款都很深得我們歡心,以上心得提供給有送禮需求的朋友參考!

【相關資訊】

維格餅家
官網:https://www.vigorkob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7VigorKobo
鳳梨酥、洛神蔓越莓鳳梨酥:https://reurl.cc/V1r9DZ

【延伸閱讀】

【食譜】蘋果派做法.四種造型一次學會! 適合親子烘焙DIY~

【食譜】氣炸甜甜圈做法! 超簡單~可愛又好玩的親子烘焙DIY!

【食譜】披薩皮做法.簡單、好吃又好玩的親子烘焙料理!(含披薩醬、披薩做法)

【烘焙】手工餅乾食譜、好吃好玩的可愛卡通餅乾速成!

【食譜】黃金泡菜做法.用大白菜、高麗菜都美味! 冰箱必備開胃菜!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