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來來現宰羊肉爐.溫體羊肉好吃無羶味!內用外帶都適合!

來來羊肉爐

來來羊肉爐

桃園知名美食「來來羊肉爐」離我們家其實很近,但一直沒機會來吃,前陣子好友聚餐約在這,總算讓我們可以如願品嚐到本土現宰溫體羊肉的美味!這裡一年四季都有開,走的是單點而不是吃到飽的路線,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是羊肉品質不錯,吃起來完全沒有羊羶味,人多的話分攤下來就會覺得好一些~~像最近天氣冷,偶爾來吃個羊肉爐補補身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資訊】
來來現宰羊肉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146號(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3-3563330
營業時間:14:00~凌晨2:00(除夕休息)

▼「來來羊肉爐」就位於桃園春日路、健行路的交叉路口,整棟建築物加上大大的扛棒在夜裡也是相當顯眼好找;對面有提供一個小小的付費停車場,但用餐時間通常都沒位子停,這時候就可以停到春日路上的家樂福或是UNIQLO的停車場走過來也很近~~

來來羊肉爐

▼這裡的座位區還不少,大多為圓桌,大多為6~10人座,吃起來也比較有圍爐溫暖的感覺~~當天來的時候一樓已經客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區,加上我們比較晚到一些,有些食材都已經被好友給秒殺啦(笑)~~

來來羊肉爐

▼菜單,這裡採用的是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的本土羊,特別選用出生約一年的努比亞羊,並挑選閹割過的公羊,而且都是當天現宰處理,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羊羶味!生肉的部份有上等里肌肉、純瘦羊肉片、腱祉羊肉、五花羊肉、紅燒羊肉等,都是以半斤計價,其他也有提供一些熱炒、主食類,都可以搭配享用!

來來羊肉爐

▼這裡也有提供國產羊肉的認證字號,大家也可以安心享用!

來來羊肉爐

▼點法也很簡單,除了每盤自取的餐點、飲品之外,其他通通都是在一樓點餐;這裡也有提供各種生肉,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部位的話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

來來羊肉爐

▼羊肉、羊腸、羊肚、羊肝等部位大致上都是存放在這裡,大家可以參考點餐!

來來羊肉爐

▼店面上頭也有一整排的價位,讓用餐的朋友都能方便點餐!

▼蔬菜、火鍋料都是冰櫃自取,每盤50元,價格相對親民許多!

▼飲品、酒類也都是冰箱自取,最後服務人員會來檢查總共拿了幾樣,再拿單子去結帳即可!

▼當天天氣還蠻涼快的,所以一樓已經是高朋滿座的狀態,二樓則是坐了半滿,冬天來享用的朋友記得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唷!

▼菜盤通通每樣50元,除了少部份量比較多的蔬菜之外,其他餐點都會用保鮮膜封住,感覺較為乾淨衛生!

▼這裡提供的菜色非常多元,有高麗菜、山茼蒿、玉米筍、木耳、香菇、玉米、白蘿蔔、凍豆腐、豆皮、金針菇、秀珍菇、鵝肉丸、鑫鑫腸、蛋餃、魚餃、香菇貢丸等,選擇還不少!

▼開煮啦~~除了純瘦羊肉片之外,其他像是紅燒羊肉、腱祉羊肉都是一上桌服務人員就直接丟下鍋烹煮,無緣拍到本人啊!

▼純瘦羊肉片(好友說點的是里肌肉,但菜單上是寫純瘦羊肉片),半斤大概是這樣,還裝不滿一盤,感覺份量也是少少的~~

▼用撈網稍微燙一下即可,喜歡吃軟嫩口感的朋友記得不要煮太久,帶點粉嫩色澤就可以起鍋享用啦~~吃起來香Q飽滿又帶點嚼感,但是不會過韌不好咬,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而且完全沒有羊羶味,吃起來很可以啊!

▼桌上附有豆腐乳醬、豆瓣醬、辣椒醬等調味料,大家可以視個人喜好來搭配享用!像我們就滿推薦豆腐乳醬+豆瓣醬,吃起來幾乎只有咪咪啊辣,但是香氣提升不少~搭配羊肉也很合拍!

▼羊肉片沾附豆腐乳醬之後,更多了股豆香味與濃厚的甘醇味蕾,開胃又提味!

▼他們家的湯頭採用羊骨、羊油搭配十多種中藥材下去熬煮而成,喝起來清爽甘甜,沒有過重的中藥味,加入蔬菜、羊肉下去烹煮後味道會越來越濃,香氣、甜味也會越煮越明顯!

▼紅燒羊肉(也有人說是五花羊肉?),總之就是帶皮的部位,喜歡吃Q一點口感的朋友就不用煮太久,吃起來就會軟Q軟Q,層次也會更多元飽滿!

▼唉唷喂呀~~這肥肉看起來也太邪惡了吧!!煮久也不會過於軟爛,還會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整個柔滑又軟嫩!

▼喜愛肥肉的朋友一定要點帶皮的部位,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迷人~~搭配豆乳醬更是提味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肥肉的部位還帶點膠原帶白的口感,黏Q軟嫩到不行~~瘦肉一點也不乾柴,整個飽滿香嫩又多汁,好吃到不行!必點必點啦~~

▼羊粉腸,也是簡單燙一下就起鍋啦~~一旁搭配薑絲、蒜蓉醬油等配料,吃起來超級柔軟,軟嫩中還帶微微的彈,連牙口不好的長輩、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

▼單吃就沒什麼腥味,沾附蒜蓉醬油吃起來更是提味好吃!

▼腱祉羊肉,也就是腱子肉的部位,所以是有帶點筋,大家記得煮久一點再吃比較不會太韌咬不動!

▼這個部位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喜愛咀嚼口感的朋友可以點;如果想吃柔軟一點的朋友一定要多煮一下,吃起來厚實飽滿,口感也會更軟一些!

▼炒薑絲羊腸,有點類似薑絲大腸的概念,只是口味濃重,酸度、鹹度都挺高的,相較之下我們比較喜愛羊粉腸多一些!

▼羊腸帶點脆彈口感,搭配酸菜、薑絲更加開胃解膩,尤其那濃厚的口味,突然想來一碗白飯~~想要的朋友可以單點唷(菜單上沒有)!另外還有一道炒沙茶羊肉也是挺下飯的,口味也調得不錯,但我們只有吃到剩下一滴滴而已~~還有羊油麵線也挺不錯吃的,採用手工麵線搭配羊油、油蔥酥,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帶點Q勁,口感不會軟軟爛爛的,也是一下子就被秒殺啦!

▼我們五大一小總共吃了這麼多,不過總覺得點的跟菜單上劃記的餐點有點對不太起來,大家記得結帳前再確認一下!!這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要將近700元,其實也不算便宜,但就羊肉品質來說是值得的,偶爾吃吃還不錯啊!

「來來羊肉爐」吃起來滿有圍爐的感覺,羊肉也比想像中好吃,柔軟又不韌口,而且也沒什麼羊羶味,吃起來飽足又滿足!不過一頓吃下來要花的小朋友有點多,加上結帳後才發現跟當初點的有點不太一樣,大家記得稍微注意一下即可~~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啦!!大家可以放心享用(笑)~~

【相關資訊】
來來現宰羊肉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146號(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3-3563330
營業時間:14:00~凌晨2:00(除夕休息)

【延伸閱讀】

【桃園好吃早餐推薦】超過20間必吃在地美味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燒肉吃到飽】超夯の燒肉.超狂和牛、50種以上頂級食材吃到飽,芭比娃娃肉盤、藏寶箱海鮮超好拍!

【桃園中壢】紅唇蟹KISS CRAB美式手抓海鮮.帝王蟹+炙燒牛排+海鮮鍋!

【桃園中壢】瑞記海南雞飯.超人氣美食大江也吃得到!

【桃園火鍋吃到飽】溫野菜.桃園店獨享降價! 平日竟然只要378元~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