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記 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早午餐】伍伍森.大份量早餐盤用心又好吃,不收服務費!

伍伍森

伍伍森

桃園咖啡廳「伍伍森」就位於桃園區信光路上、桃園觀光夜市附近,斜對面的古弟私廚也是我們很喜歡的店家,感覺這附近好吃的店家越來越多了!「伍伍森」以大量純白搭配乾燥花草、深色系木質桌椅,簡約穩重又不失質感;餐點選擇多元,有三明治、早餐盤、義大利麵、飯食、開胃菜、法式吐司、飲品、咖啡等,還有推出少量季節甜點,不管是來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他們家的早餐盤份量十足,還附有蜜香紅茶,點一份餐就能吃飽喝足;且不收取服務費,平日人少的話也不限時,吃起來悠閒又滿足,很適合三五好友、情侶、閨蜜姊妹來聚會享用!

【相關資訊】
伍伍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120號(近中正路)
電話:03-3586779
營業時間:9:00~17:00(公休日公佈於臉書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veFiveTree/

伍伍森 位置

▼「伍伍森」就位於桃園區信光路上、靠近中正路的位置,距離桃園夜市也很近,純白的門面沒有顯著的招牌,很容易就不小心騎過頭(笑)!

伍伍森

伍伍森 停車資訊

▼騎機車的朋友可以暫停在「伍伍森」店門口,不過記得以不要擋住出入口為主~~開車的朋友可以停中正路上的車格或是附近付費停車場(正康一街188號對面、中正五街69號),也算是挺方便的!

伍伍森

▼「伍伍森」手寫字樣就鑲在純白的牆面上,也是不少朋友拍照取景之處!

伍伍森

▼以大量純白搭配深色木系的門板,簡約又不失溫馨感!

伍伍森

伍伍森 用餐環境

▼「伍伍森」的用餐空間不算太大,約有8個座位區,平日來還挺愜意的~~假日可能就會比較擁擠些!以純白牆面搭配深色系木質桌椅,加上乾燥花草、小型藝術品點綴,穩重又不失質感,還帶點微文青的風格!

伍伍森

▼一進門的左側就會看到這個充滿特色、帶點斑駁感的小櫃子,上頭放有開水、餐巾紙、餐具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來自取!

伍伍森

▼靠窗的位置則是最受矚目的沙發區,每個朋友一進來都會先看到這一區,不過因為位子較矮比較適合喝飲料、吃甜點,我們就沒選這一區了~~

▼櫃台也是走簡約風格,搭配乾燥花、鎢絲吊燈等裝飾,增添不少美感!

▼菜單都放在櫃台桌上,進門時可以自取參考,找好座位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目前只有收現金的樣子!另外也會推出季節甜點,品項不算多,櫃檯也有小小的甜點菜單~~都可以直接來櫃台點餐!

▼「伍伍森」菜單,同樣走簡約路線,封面還有附上營業資訊!(詳細菜單置於文末)

伍伍森 餐點介紹

▼這裡的餐點有三明治、早餐盤、義大利麵、飯食、開胃菜、法式吐司、花果茶飲、氣泡飲、咖啡、其他飲品等,選擇還不少~~我們這次就是想來吃個早午餐,所以都點了早餐盤!因為內外場只有各一人,餐點又是現點現做,所以大家可要耐心等候啊~~

醃漬香香雞腿排

▼這份醃漬香香雞腿排裡頭有無農業生菜、烤季節時蔬、奶油炒蛋、迷迭香炒馬鈴薯塊、烤麵包等,加上主角醃漬雞腿排,感覺份量十足啊!!來這裡點早餐盤都有附一杯蜜香紅茶,更換飲品可折抵40元,我們就換成了日本黑糖拿鐵!

▼生菜搭配胡麻醬吃起來提味又清爽,一旁還有搭配烤過的玉米,蔬菜種類還不少!奶油炒蛋,吃起來還算香嫩,搭配著吃也不會有太大負擔~~烤麵包仔細一看竟然是切片的可頌,經過香烤後吃起來更加香酥多層次,還挺不錯吃的!醃漬雞腿排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帶有香料的香氣,吃起來鹹香夠味,但吃久了有點偏鹹就是,搭配嫩蛋、生菜、馬鈴薯享用比較剛好!

辣奶油燉雞肉

▼無辣不歡的朋友看到這道辣奶油燉雞肉立刻點來試試,這份採用鐵鍋上桌,看起來比剛剛那份醃漬雞腿排更大一盤,感覺就很超值!內容物也不少,採用微辣奶油醬搭配馬鈴薯、雞腿一起燉煮,一旁還有附上季節時蔬、奶油炒蛋、麵包(可替換為飯,需提早告知),吃完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辣奶油燉雞肉吃起來帶點微辣的味蕾,搭配奶油更加溫潤順口,用法國麵包沾食很快就秒殺啦!

低脂香料雞胸盤

▼這份低脂香料雞胸盤也是健身、減脂朋友的最愛,採用多種香料葉下去醃漬雞胸,搭配無農藥生菜、烤季節時蔬、水煮蛋、自製果醬優格、迷迭香炒馬鈴薯塊,吃起來飽足又無負擔!雞胸肉給得紮實又大塊,吃起來挺有飽足感~~蛋料理都可換成奶油炒蛋、水煮蛋、太陽蛋,不過也是要提前告知!

綜合水果優格(藍莓醬)

▼採用多種水果搭配綜合堅果,可選擇藍莓醬或蜂蜜兩種醬料,朋友選的是藍莓醬,搭配起來也很合拍,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

日本黑糖拿鐵

▼日本黑糖拿鐵,上頭還有一層綿密的奶泡,撒上黑糖粉點綴看起來蓬蓬的很可愛~~喝起來帶有溫醇的黑糖香甜,搭配滑順的鮮奶整個很合拍,不會過於甜膩,很適合不喝咖啡因的朋友享用!蜜香紅茶也可以調整甜度,整個很貼心啊~~

▼後方通往洗手間的小空間也佈置得相當漂亮,許多朋友都會來這裡拍照打卡,是個好拍又好吃的放鬆空間!

「伍伍森」不僅環境悠閒舒適,餐點選擇多元,早餐盤更是吃得出用心,吃起來飽足又滿足,當天前往的朋友都很喜歡~~是間我們會想回訪的店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品嚐看看唷!

【相關資訊】
伍伍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120號(近中正路)
電話:03-3586779
營業時間:9:00~17:00(公休日公佈於臉書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veFiveTree/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坐著做日本料理.主打無菜單料理,單點也好吃!

【桃園美食】肥美快餐.隱身飲料店的排隊燒臘便當!大業寶山黃昏市場前!

【桃園美食】康家客家手工麻糬.網美風棋格麻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桃園吃到飽】一番地壽喜燒.Prime等級牛肉吃到飽,平日最低504元起!

【桃園美食】水麥芽菓子烘焙工坊.眾人瘋搶古早味手撕蛋糕,晚來買不到!

伍伍森 菜單

▼伍伍森詳細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這裡沒有收取服務費,人少的話則是不限時,人多的話才有限制120分鐘的用餐時間~~六歲以上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還算是滿合理的!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