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 愛食記 美味食記

【台北忠孝敦化】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每日限量6份一頭牛套餐、和牛雙人套餐必點!肉質好、口味佳、專人代烤服務!

京東燒肉

說到台北燒肉,讓我們一吃就難忘的莫過於這間「京東燒肉專門店」,沒想到前陣子在台北東區開了新分店,真是太開心了!「京東燒肉」(忠孝店)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還有專人代烤的桌邊服務,讓客人吃燒肉也能優雅又自在!餐點選擇多元,尤其每日限量6份的一頭牛套餐更是必吃,不僅嚴選美國Prime等級牛肉,搭配日本、澳洲和牛,讓人一口氣就能吃到牛肉不同口感的多種部位,真是太銷魂啦!另外還有雙人和牛套餐也是一絕,不僅有日本和牛五品、澳洲和牛一品依每日肉品下去搭配,還有厚切、薄切牛舌可供享用,吃起來夢幻又迷人,真是太享受啦!

【店家資訊】
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明曜百貨後方)
電話:02-87738818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至週五),12: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dong2.0/

▼「京東燒肉」(忠孝店)就位於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方,很適合逛街逛累了來享用美味的燒肉大餐!

▼「京東燒肉」(忠孝店)的招牌是以沉穩黑色為基底,搭配玫瑰金、白、紅字體為輔,看起來頗有日系風的感覺,質感也相當好!

▼一進到裡頭,迎面而來的是吧台區,就算是一、兩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右側還有其他的座位區~

▼除了吧台區之外,其他座位區大多為四人座位,桌距與走道也頗為寬敞,用餐起來舒適又自在!

▼另外也有提供一個包廂區,可以坐8~12人,但是只要坐滿6人以上就無低消,真是太佛心啦!不過只有一間,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啊!

▼桌上已經擺好菜單、餐具,等到定坐定後就會補上醬料與調味料,由左而右依序為海鹽、辣味噌、味噌、醬油、蒜泥,都可以視個人喜愛搭配享用!

▼菜單,像是每日限量6份的一頭牛套餐跟和牛雙人餐都是建議要事先預約,不然不見得吃得到唷!另外還有雙人餐、三人餐、四人餐、大滿足餐等,都可以視人數多寡來點餐!另外也有不少單點、小菜、野菜、米食、湯、甜點、酒類等,選擇還不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套餐飲料上桌啦!我們點的是可爾必思、蜂蜜檸檬(限量),份量十足,搭配燒肉非常爽口解膩!另外還有單點一杯生啤酒,來這邊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清涼又暢快!(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登愣!我們最愛的一頭牛套餐出現啦~因為是嚴選肉質較好的部位,所以每日只有限量6份,想吃的朋友一定要預約!!

▼套餐裡頭還有附韓式泡菜、綜合青菜,也都是燒肉的好朋友,肉品吃多的話也可以搭配泡菜或青菜來解膩!

▼韓式泡菜吃起來酸甜中帶點微微辣度,吃起來非常爽脆開胃!

▼擺盤方式也超有趣,牛舌就擺在頭的位置,胸腹肉就擺在肚子的地方,後腿肉就擺在腿的位置,讓你一邊吃牛肉一邊長知識啦XD

▼來到這裡不免俗的還是要跟這頭超夯的牛拍照,大家都超期待它的美味啊!這裡還有親切又熱情的桌邊服務,服務人員一邊幫我們燒烤還一邊講解牛肉的各個部位,讓我們更能了解每個部位的特色與風味!

▼套餐原本附的是白飯(越光米),加99元即可換蒜香蝦飯;這裡的蝦子相當貼心都已經去殼處理,吃起來完全不沾手!

▼蝦飯吃起來有點像是燉飯的口感,帶有蝦子的鮮甜與香氣十足的蒜香,搭配起來頗為合拍美味!

▼另外也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和牛雙人餐,裡頭包含日本和牛5品與澳洲和牛一品,都會依照當天肉品來搭配,所以每次享用到的不見得通通一樣唷!

▼當天我們享用的是臀肉、和牛後腰翼板、腿三角、沙朗、下後腿肉、肩小排等六種不同部位的牛肉,看起來不管是擺盤還是油花都超美!

▼套餐還有附上牛舌、厚切牛舌搭配自製蔥鹽,看起來也超厲害的啊!

▼套餐附的越光米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又帶點黏Q口感,搭配燒肉也很對味!

▼胡麻豆腐沙拉,仔細一看上頭像是吐司邊的東西竟然是豆腐,爽脆的生菜、外酥內嫩的豆腐搭配胡麻醬更是提味好吃!

▼生菜種類不少,而且新鮮又爽口,搭配香甜又開胃的胡麻醬非常適合!

▼他們不僅選用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還搭配了日本、澳洲和牛,光看到這些牛肉的色澤與油花分佈就足以讓我們口水直流啦!

▼每一塊肉都有放上一個小標籤標註部位名稱,讓我們不僅享用起來更方便,在燒烤的同時也更能知道是哪些部位的肉啦!且服務人員也會依照最適合的部位與順序來為大家服務,讓客人不會吃到太膩,真是相當大心啊!

▼我們先來享用一頭牛套餐,首先燒烤的是牛舌,看到牛舌在粼粼火光中燒烤突然有種療癒的感覺啊!

▼牛舌一面烤至微焦,另一面稍微燙一下即可,再放上自製蔥鹽;吃起來軟Q帶些脆彈口感,搭配蔥鹽多了一股鹹香的香氣,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牛小排,採用的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油花不會太多太滿,肥瘦適中~也是很多饕客喜愛的部位之一!

▼烤至兩面帶點微焦的口感,油亮的光澤讓我們口水直流!

▼牛小排吃起來肉質相當軟嫩鮮甜,一口咬下不僅能品嚐到牛肉鮮嫩香甜的口感,連肉汁也甜的不得了啊!

▼和牛肩胛小排,採用的正是日本宮崎A4和牛,看這油花就知道多厲害啦!

▼燒烤至表面帶點微微焦脆即可,吃起來帶點QQ口感,不會過油過膩,在嘴裡越嚼越香~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海鹽都超美味的啦!

▼和牛後腰翼板,採用的是澳洲和牛,吃起來口感較為軟嫩香甜,肉汁在嘴裡噴發~簡單搭配海鹽,更能誘發甜味,香氣十足啊!

▼和牛沙朗,採用的也是日本宮崎A4和牛,不僅油花較多,而且燒烤的過程還不時會”發爐”啊!

▼吃起來不僅油花綿密細緻、柔嫩多汁,有點外酥內嫩的口感,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真是太夢幻太迷人啦~

▼和牛橫膈膜,採用的是澳洲A9+和牛的橫膈膜,因為比較靠近內臟所以肉味也會比較明顯一點,但還是深受饕客喜愛!

▼吃起來細緻又帶點Q嫩口感,濃郁香甜外還帶有特殊的香氣,搭配些微味噌醬更為提味好吃!

▼日本宮崎A4和牛後腿肉,雖然是和牛但吃起來紮實中又帶有柔嫩口感,香Q而不膩,吃起來非常美味!

▼板腱頭肉,也是肩膀的部位,一頭牛套餐則是取比較好的部位,所以都是限量才能享用的到!中間的筋非常的細膩,吃起來超級軟嫩又香Q,一整個香氣十足啊!

▼菲力,雖然厚實幾乎沒有什麼油脂,但因為是腰內肉的位置所以沒什麼運動到,搭配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的口感也是一級棒!

▼肉質相當柔嫩細膩、香Q飽口,肥美的口感與香甜的肉汁,讓人一口吃下大大滿足!沾附味噌醬更提味,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厚多元!

▼薄切後腹肉,有點類似火鍋的雪花牛,因為油花較多,所以口感相對更為細嫩!

▼吃起來不僅有香Q柔嫩的口感,搭配炭香更是一絕~

▼軟嫩多汁的口感在嘴裡越嚼越香,滋味超迷人!

▼接下來享用的是和牛雙人餐,光是粉嫩的油花搭配紅寶石般的鮮豔肉色,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厚切牛舌,取的是一頭牛只有1~2塊的舌根部位,所以相當珍貴啊!

▼因為厚切牛舌有一定的厚度,所以烤功也不能馬虎,沒關係,交給專業的來準沒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至外頭酥脆、裡頭香嫩,一口咬下不僅帶有香脆又軟嫩的口感,而且香甜肉汁還緊緊鎖在裡頭,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牛舌就更別說了,香Q帶點微脆的口感讓人喜愛,吃再多都沒問題XDD

▼薄片牛舌跟厚切牛舌的口感與風味完全不同,薄片牛舌比較適合喜愛脆彈香Q的朋友,厚切牛舌則是適合喜歡外酥內嫩又有嚼感的朋友,兩種完全不同但都非常好吃!

▼和牛沙朗,光是這均勻分布的油花搭配粉嫩色澤一整個就更誘人了!

▼沙朗吃起來肥嫩香甜,外酥內嫩的口感幾乎是一碰到舌尖就融化,軟嫩到一個不行!

▼腿三角,也是非常稀有的部位,肥美的油花讓火光更為旺盛,滋滋作響的聲音搭配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一次能滿足視覺、嗅覺與聽覺的饗宴!

▼燒烤至外皮焦脆、裡頭香嫩的口感,中間還帶點微微粉嫩色澤,果然是夢幻和牛無誤(蓋章)!

▼吃起來口感Q彈、裡頭粉嫩,帶點微微焦脆口感非常好吃!

▼臀肉,也是肉味較重的部位,只需稍微燙一下即可!

▼吃起來軟嫩香Q,搭配韓式泡菜更是提味解膩,味蕾也爽口不少!

▼肩小排,油花就像是大理石紋路般細膩勻稱、均勻分佈,光看就超誘人!

▼稍微烤至外酥內嫩即可,吃起來帶點QQ的香嫩口感,層次非常多元!

▼下後腿肉,也是我們很喜愛的部位之一,油花不會過多過膩,吃起來也較有口感!

▼吃起來緊實Q彈,口感細膩香甜,簡單搭配海鹽就很美味!

▼和牛後腰翼板,細緻的油花搭配玫瑰紅的色澤,看起來也是非常厲害!

▼在燒烤和牛後腰翼板的同時,服務人員一併將蔬菜放置爐邊開始慢慢烤,等到牛肉起鍋就能專心烤蔬菜囉!

▼肉質吃起來較為鬆軟柔嫩,肉汁甜美飽滿,在嘴裡越嚼越香!

▼蔬菜也都烤得滿剛好的,不管是青椒、杏鮑菇或是櫛瓜裡頭都還含有水份,吃起來清爽解膩,帶點自然的清甜美味!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一份甜點才是完美的Ending~我們點了烤麻糬,一旁附上煉乳、花生粉,都可以搭配享用!

▼烤麻糬需要有經驗的烤功才行,得一直不停的翻面、擠壓,才能讓麻糬處於一種蓬鬆又帶點微微焦脆的口感!

▼烤好的麻糬先在煉乳裡頭滾上一圈再沾附花生粉,吃起來外酥內Q又帶有煉乳的香甜與花生粉的香氣,口感非常多層次!

▼麻糬吃起來還有點類似起司微微牽絲的口感,搭配酥脆的外皮更是超美味!

「京東燒肉」(忠孝店)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加上專業的桌邊服務,讓人吃燒肉也能吃得飽足又滿足!尤其每日限量6份的一頭牛套餐更是我們的首選,不僅可以吃到美國Prime等級牛肉,還有日本、澳洲和牛的多種部位口感,讓人吃得超過癮!喜愛和牛的朋友必點和牛雙人套餐,就能一次品嚐到六種不同和牛部位與兩種牛舌美味,每一口都是夢幻又驚喜的口感,好吃到都要流淚啦!另外也可以選擇套餐搭配單點,就能吃到更多元的餐點,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先預訂比較保險,才能吃到夢幻口感的美味燒肉唷!

【店家資訊】
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距離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明曜百貨後方)
電話:02-87738818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至週五),12: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dong2.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