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屏東 愛食記 美味食記 離島

【屏東】小琉球燒肉王.室內無煙炭火海鮮燒肉BBQ吃到飽!

小琉球燒肉王

來到小琉球玩耍就是要吃好吃滿啊!尤其夜晚最適合來個燒烤吃到飽~「小琉球燒肉王」創立於2013年,是小琉球第一間吃到飽的燒烤餐廳;大口四年前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還是露天座位,現在已經有室內用餐區,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搭配無煙炭火燒烤,舒適度加分不少!這裡不僅有提供50~60種不同的食材任君挑選,不管是牛肉、豬肉、雞肉還是生蠔、蝦子、當季魚貨、蔬菜、香腸、魚下巴等通通應有盡有,還會依照季節來提供不一樣的食材,另外也有湯品、白飯、甜點、水果、飲料、熟食吃到飽,像我們這次來還有草莓吃到飽,所以每次來不見得可以吃到一樣的東西!

2023再訪小琉球燒肉王文章參考>>【小琉球美食】小琉球燒肉王.無煙燒肉吃到飽!牛排、生蠔任你吃!

【店家資訊】
小琉球燒肉王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5之22號
電話:0966-838168 (因為常常有旅客訂位不準時抵達,所以餐廳目前不提供訂位,需要現場排隊喔!)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21:30(最晚進場20: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3KnX

▼分享給大家我們小琉球兩天一夜行程影片,好吃好玩的都整理在裡面囉!

▼「小琉球燒肉王」就位於屏東琉球鄉中山路上,從碼頭騎過來約6~7分鐘,大大的建築體相當顯眼好找!

▼從市區騎過來沿途會先看到左邊有蟹老闆浮潛、中華電動機車,沒多久就能看到右手邊有這一棟「小琉球燒肉王」啦!

▼夜晚的「小琉球燒肉王」也非常亮眼,打上燈光之後更有FU啊~一進到裡頭,感覺像是來到台灣本島日式高級燒肉店的錯覺,從裝潢上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

▼價目表~(2023.8.1更新)

▼一進到裡頭,中間就是燒肉王本人的大型公仔,大家可以來拍照打卡,不定時還會推出消費打卡的贈品活動唷!挑高的空間搭配魚群的裝飾與水母吊燈,營造出海邊的特色氛圍~感覺超有FU!

▼座位區還不少,淡季的時候只會開放一樓的用餐空間,旺季的話則是會連二樓都一起開放,到時候就會有多達400個座位!

▼這裡的座位區大多為4~8人座,如果有小朋友同行的話也可以安排坐在沒有烤爐的桌位區,用餐起來也比較不用擔心!

▼牆面上還有請專人來繪圖,結合日式畫風與小琉球特色,感覺也滿有意思的!

▼桌面也有放上注意事項,用餐前可以先看一下!

▼這裡採用的是無煙炭火燒肉,燒肉產生的油煙會從爐子下方吸走~搭配炭火燒烤,吃起來更多了一股炭香味,而且身上也不會有過重的油煙味唷!

▼加價88元就能享有泰國蝦、天使紅蝦等海鮮吃到飽,再送活的牛奶貝(每人一顆)、日本大生蠔(每人一顆)!(加購活動已取消,最新內容請參考再訪小琉球燒肉王文章)

 

▼中間則是自助取餐區,上頭的吊燈就好像水母一樣,搭配魚群吊飾好像悠遊在海裡的感覺!

▼後面也有飲品自助區,不管是想喝果汁、茶飲、咖啡、水等通通沒問題~另外也有啤酒可供點選!(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裡有提供50~60多種不同的食材,像是秋刀魚、大腸頭、豆干、花枝丸等,他們的食材都會隨季節更換,所以每次來享用到的食材都不一定一樣唷!

▼還有台灣本島比較少見的野生赤嘴蛤,我們當然也要來品嘗看看!

▼另外還有螺肉~感覺也很特別!

▼此外還有大口最愛的秋刀魚、蝦子、干貝、魚下巴等,喜愛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

▼麻辣鴨血、豆腐,感覺好下飯啊(笑)!

▼另外也有甜不辣、豬血糕、香腸、熱狗、米腸等常見的食材,所有喜愛的食材都幫你準備好囉!

▼另外還有醃漬的肉品,直接下去燒烤即可~吃起來也滿嫩口的,單吃就很夠味啦!

▼大家一定想說怎麼只有看到豬肉、雞肉等,卻沒有牛肉呢?原來牛肉都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才上桌,而且份量十足唷!

▼吃太多肉想來點烤蔬菜也沒問題~這裡還有貼心準備錫箔紙,讓你可以包裹著蔬菜燒烤比較不容易烤焦唷!

▼竟然還有生蠔吃到飽~真是太奢侈啦!

▼豬肉、雞翅等通通都有先行醃漬過,直接下去燒烤即可~吃起來口味也都不錯唷!

▼最後還有棉花糖、水果吃到飽,小朋友來這裡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這裡竟然還提供草莓吃到飽,只能說老闆真是太佛心啦~~此外也有提供日式燒肉醬、地獄辣椒、胡椒粉、鹽巴、七味粉等調味料,大家都可以自取搭配食材享用!

▼燒烤前也可以先來點炸物墊墊胃,免得肚子餓過頭啦!當天有雞塊、薯條、銀絲卷、炒飯等,小口愛光是這一區就可以吃到飽啦(笑)!

▼泰國蝦的個頭還不小,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我們一行人瞬間拿了一大盤滿滿的泰國蝦,小口愛剛開始看了有點驚驚,完全不敢動~後來看到口咩拿起來拍照才笑了出來!

▼好料上桌啦~除了自助區的食材之外,其他肉品通通都是店家送上桌的~包括牛五花、無骨小牛排、板腱牛、嫩煎沙朗牛排、松阪豬等,份量超多,一整個好威啊!

▼除了尺寸不小的泰國蝦之外,牛排也超大一份,看得小口愛都傻眼啦(笑)!

▼大家可以先享用看看喜歡哪種肉品的口感,吃完還可以續點唷!一旁也會附上剪刀,讓大家方便享用!

▼這一塊嫩煎沙朗牛排真的是非常驚人的尺寸~比一般牛排店還要大上許多,看得我們口水直流啊!

▼另外這三種牛肉也都是人氣很夯的燒烤肉品,每一種都好好吃!

▼我們把喜愛的食材通通拿一些來試試口味,接下來就是開烤啦~~~(灑花)

▼接下來就是泰國蝦烤好烤滿啦~烤到紅通通的泰國蝦讓人食指大動,吃起來也是非常厲害;肉質緊實Q彈,鮮美又香甜,搭配炭火燒烤更多了一股炭香氣,甜美的肉汁被緊緊鎖在肉質裡頭,不管單吃或下酒都很適合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吃完一鍋泰國蝦之後,接下來就是烤其他的海鮮食材啦~

▼牛肉也都非常好吃,不同部位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經過炭火燒烤後同樣香甜美味啊!

▼接下來就是要來烤生蠔啦~外頭夜市賣起來也都不便宜,在這裡多吃幾顆就回本啦(笑)!

▼等到生蠔開口再烤一陣子就可以享用啦~大家也可以視個人口味自行調整燒烤時間!

▼吃起來軟嫩又鮮美,輕輕一咬還有種小爆漿的口感,真是太鮮太好吃啦!有的裡頭還會有湯汁,那是生蠔的精華,大家記得喝光光可不要浪費啦!

「小琉球燒肉王」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還有超多種海陸食材可供自取享用,人多人少都適合~大口覺得來小琉球玩耍,晚上就是要來大吃一頓才過癮,而且還能吃到很多台灣本島少見的海鮮食材,只要5~6百元就能吃得飽又吃得好(不收服務費),真的很划算呢!而且吃完身上也不會有過重的油煙味,連帶小朋友來享用都適合,想來小琉球玩耍的朋友不妨可以安排一下!

【延伸閱讀】

【小琉球美食】尋找海龜任務.超可愛海龜蛋糕、海龜雞蛋糕~

【小琉球美食】冰箱冰舖.必吃小琉球在地美味芒果+招牌腰果、珍奶雪花冰!

【小琉球美食】金獅子景觀熱炒燒烤Bar.坐擁夕陽絕景,用餐小酌好地方!

【屏東】小琉球玩樂筆記‧教你怎麼玩!24小時超充實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民宿套裝行程)

【店家資訊】
小琉球燒肉王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5之22號
電話:0966-838168 (因為常常有旅客訂位不準時抵達,所以餐廳目前不提供訂位,需要現場排隊喔!)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21:30(最晚進場20: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3KnX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