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愛食記 東部 美味食記 花蓮台東

【花蓮東大門夜市】妙不可言果汁.必喝現打果汁老店推薦!

妙不可言果汁

妙不可言果汁

花蓮東大門夜市美食「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可說是花蓮必喝果汁,好幾年前大口去花蓮自強夜市就喝過幾次,現址搬到東大門自強夜市1區,今年帶三口組去環島再來東大門夜市複習一下,品質依舊不錯,中杯果汁價位從50元起跳,大杯只要加10元超划算!他們家採用產地直送水果,果汁現點現打超新鮮,喝起來香濃順口,吸管插下去都不會倒(笑)~~招牌的芭芒柳、酪梨牛奶都推薦,特別的是這間有很多老闆獨家研發口味,像是火龍果鳳梨、芒果鳳梨、奇異果柳丁等都很合拍,想喝奇妙組合的果汁來這準沒錯!文內還有推薦幾間東大門夜市美食,小朋友吃飽喝足還有遊樂設施可以好好放電,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同遊!

【相關資訊】
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
地址:東大門自強夜市1區D32號攤位
電話:0981-586991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freshjuice/

▼「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就位於東大門自強夜市一區內,從重慶路「各省一條街」入口走進去,約中間段右手邊即可看見!

妙不可言果汁

▼我們是暑假平日前往東大門夜市,遊客還是不少,感覺熱鬧滾滾,很有逛夜市的FU!

妙不可言果汁

▼途中還遇到最近很紅的青蛙裝人偶,小倆口覺得很可愛,立刻飛奔過去合照(笑)!

妙不可言果汁

▼沿著路往前走就會看到東大門自強夜市一區的招牌,右轉進去沒多久就會看見「妙不可言果汁」囉!

妙不可言果汁

▼「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到囉~~左邊是點餐的排隊位置,右邊是結帳、取餐區,動線標示得很清楚!我們趁著一開店還沒很多人的時候就來訪,所以沒有排很久,後來又經過的時候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妙不可言果汁

▼這間「妙不可言果汁」曾榮獲不少獎項,也有媒體前來採訪過,算是在地經營已久的知名店家,來東大門喝果汁一定會想到它!

妙不可言果汁

▼他們家的水果堅持使用在地食材,還有固定配合產地的果農,老闆也會每日親自試吃水果,確保水果品質,才能穩定提供優質的新鮮果汁!菜單密密麻麻的寫在上頭,也有明顯的價格標示,不會像有些夜市攤商會有價格混淆不清的狀況!

妙不可言果汁

▼來到這裡一定會有嚴重的選擇困難,至少我們就是(笑)~~建議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點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中間這排”特別推薦”品項,也是店內招牌的果汁!

妙不可言果汁

▼菜單上標示的都是500c.c.的價格,想要升級大杯700c.c.只要加10元即可,在夜市來說算是很划算!

妙不可言果汁

▼攤位上擺了滿滿水果,看起來品質都不錯,不是那種放到快壞掉或是有蟲蛀、斑點的水果,看起來就很新鮮!

▼我們第一輪點了芭芒柳、酪梨牛奶、火龍果鳳梨,後來喝不夠又加點了一輪(笑)~~點餐的時候可以順道調整甜度,我們都是點半糖,喝起來甜度適中,不會過甜也能喝到濃郁的果香。

▼我們特地請服務人員先不要封膜讓我們拍一張,吸管插進去完全不會動,站得直挺挺的模樣就知道它有多濃郁了(笑),真材實料無誤!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杯火龍果鳳梨,老闆會自行測試不同的水果組合,幫大家推出很多創意搭配~~沒想到火龍果加鳳梨也很搭,喝起來有火龍果的清甜加上鳳梨的香氣,整個很合拍啊!

▼芭芒柳是以前口咩小時候很愛喝的老牌飲料(透漏年紀了XD),沒想到果汁店也能點得到~~相較於鋁箔包果汁來說,喝起來更加濃郁之外,還有天然的果香,一開始是香甜的芒果香氣,後來竄出的是淡雅的芭樂、清爽的柳丁香氣,喝起來香濃不膩,很推薦!酪梨牛奶也很厲害,不僅沒有酪梨那種讓人害怕的生青味,加上布丁、牛奶更加溫潤香甜,整體很順口!

▼這杯是朋友點的奇異果柳丁,想要補充滿滿維他命C點這杯準沒錯!另外還點了小朋友指定的芒果鳳梨、草莓牛奶,雖然草莓還不到季節,搭配牛奶酸酸甜甜也還不錯~~芒果尬鳳梨也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濃郁的芒果香氣加上鳳梨獨有的香甜,甜美的果汁就是小朋友會愛的口味,也很好喝耶!

▼接著我們拿著果汁繼續逛街去,東大門自強夜市2區也是滿滿人潮,其中鳥蛋達人也是大排長龍,想吃的朋友要吃要趁早!

▼原住民一條街也很熱門,其中林記燒番麥、第一家烤肉串尤其有名,建議大家可以先來排隊點餐,中間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去其他攤位逛逛!

▼中間我們路過這家攤位也很熱門,就跟著排了一下!我們點了飛魚卵馬告香腸、爆汁香酥雞腿卷,雖然價位較高,但吃起來口味倒是不錯!

▼飛魚卵馬告香腸,裡頭可以吃到很多馬告顆粒,搭配逼逼啵啵的飛魚卵很有原住民風味;爆汁香酥雞腿卷,採用去骨雞腿再搭配醬料燒烤,吃起來外酥內嫩,相當多汁,記得趁熱吃比較美味,冷掉口感就比較沒這麼好囉!

▼中間等待餐點的空檔,就是小朋友開心的玩樂時間啦~~三口組又來玩他們最愛的打彈珠,每人50元就能玩上好陣子,還可以換玩具喔!

▼後來又帶他們來後方的遊樂設施放電,三口組看到遊具立刻衝了過去,都忘記要吃美食啦(笑)!

▼趁他們玩樂的時候趕快來吃一下,第一家烤肉串醬味十足,搭配炭烤香氣真的還不錯~~

▼烤玉米帶點Q度,搭配特調醬料更是絕配,啃起來好過癮~~另外我們還買了炸彈蔥油餅,如果懶得去買發財車的話也可以直接在夜市買,吃起來也不會差太多,尤其裡頭搭配半熟蛋更是邪惡啊!

▼蔣家官財板也是人氣店家,多元的創意口味加上外酥內軟的搭配,也是很特別!

「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可說是東大門夜市指標性的果汁店,不僅在地經營將近20年之久,果汁也有一定水準,喝起來香濃又順口,還可以補充許多水果的營養,很適合邊逛邊喝一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

【相關資訊】
妙不可言現打果汁店
地址:東大門自強夜市1區D32號攤位
電話:0981-586991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freshjuice/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豐濱消防隊分隊.最新巨人消防栓網美打卡點!

【花蓮景點】來去赤柯山住一晚!加蜜園無菜單金針花料理、住宿推薦!

【花蓮冰店】明新冰菓店.不用跑鳳林老店也能吃三豆冰、冰淇淋、檸檬汁!

【花蓮伴手禮】百年傳奇.花生酥、沙其馬、剝皮辣椒等,品項多元又好買!

【花蓮新城美食】佳興冰果室.佳興檸檬汁、什錦麵、滿料黃金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