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苗栗

【苗栗竹南美食】麵容餃好.懷舊文青風麵店!古早排骨湯麵推薦!

麵容餃好竹南店

麵容餃好

苗栗竹南美食「麵容餃好」就位於竹南博愛街上,以大量木質感搭配綠意營造出帶點懷舊的文青風;餐點選擇多元,就連小菜也很豐富,首推嫩煎古早排骨湯麵,媲美戰斧豬排的古早味排骨直接給一大塊,軟嫩好咬又過癮,湯頭香氣十足又不會過於鹹膩,我們一吃就愛上;國宴客家乾板條、古早味肉燥飯、現包水餃都是店內招牌餐點,搭配小菜就是豐盛的一餐,店內還有提供免費仙草茶無限暢飲,好喝又解渴,特地來一趟都值得!

【相關資訊】
麵容餃好(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7號
電話:037-5529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GaGXm

麵容餃好 位置、停車

▼「麵容餃好」竹南店就位於苗栗竹南博愛街上,距離竹南車站步行約8分鐘,開車的話也可以停在路邊車格或是竹南國中地下停車場,在地朋友都直接騎車來享用也很方便。

麵容餃好

▼簡約的木製門面帶點客家樸實風味,有種來到阿嬤家吃飯的溫馨感;這裡有提供內用、外帶服務,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外帶的朋友可以直接從窗口點餐即可。

用餐環境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以木質感搭配綠意營造出文青風質感,牆面以窗櫺、春聯點綴,更多了懷舊風情。

麵容餃好

▼櫃台就是點餐區,旁邊還有小菜櫃可供自行取用,另外也有提供餐具、醬料、仙草茶自助區,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

麵容餃好 菜單

▼菜單,有提供現包水餃、麵食、飯類、湯品、小菜、單點等,喜歡水餃的朋友也可以選購冷凍水餃回家享用。

麵容餃好

▼牆面還有印上生活小語,感覺挺有智慧,襯上投射在牆上的茂密枝葉格外有FU。

麵容餃好

▼木製桌椅搭配古早味窗櫺、春聯,整體氛圍很有家的味道。

麵容餃好

▼這裡的水餃都是採新鮮手工現包,讓客人都能享用到溫潤的手作質感。

麵容餃好

▼包好的水餃顆顆飽滿,整整齊齊站在冰箱裡頭的模樣好療癒。

麵容餃好

▼這裡有提供兒童餐具、碗筷、醬料碟及多種調味料,有蒜蓉醬油膏、辣椒醬油、自製辣椒醬、東泉辣椒醬、醬油、烏醋、白醋、胡椒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來搭配享用。

麵容餃好

仙草茶免費暢飲

▼店內還有免費提供自行熬煮的仙草茶,喝起來香濃甘甜又順口,甜度適中,比手搖飲的仙草茶還好喝啊!

麵容餃好

小菜區

▼這裡的小菜也很受歡迎,喜歡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結帳,旁邊也有提供托盤讓大家方便拿取。

麵容餃好

▼一旁有提供小菜熱銷排行榜,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

麵容餃好

▼他們家的小菜選擇多元,口味也不錯,看起來都很誘人,我們也拿了幾款試試。

麵容餃好

麵容餃好

餐點介紹

▼餐點上桌啦~~我們點了幾樣招牌餐點,搭配小菜、仙草茶就很豐盛啦!

嫩煎古早排骨湯麵

▼嫩煎古早排骨湯麵,這道新推出的餐點可說是我們的新歡,超大一碗包準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原本以為是類似排骨酥麵的概念,但其實吃起來完全是兩回事,且排骨直接給一大塊,跟排骨酥吃起來爽度就有差啊!

▼嫩煎排骨根本是戰斧豬排等級,夾起來整個超有氣勢!

▼一口咬下,柔嫩好咀嚼的口感讓人相當驚喜,不僅無腥味且醃製非常入味,帶點微微蒜香,適度的調味非常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蘿蔔燉煮至軟嫩清甜,不需要費力咀嚼就能輕鬆滑下肚。

▼湯頭採用自製肉燥搭配油蔥酥,加上嫩煎排骨的油脂整個融入湯中,香醇甘甜,調味不會過於濃重,順口又好喝!

▼家常麵條吸附湯頭精華,吃起來香Q軟滑,咻咻咻很容易就秒殺啦!

國宴客家乾粄條

▼國宴客家乾粄條,店內採用2016國宴指定「栗園米食」粄條,搭配自製油蔥酥、黃金比例特調醬料,再加入豆芽菜、韭菜提味,光看就很迷人。

▼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粄條裹上醬色後,油亮的模樣看起來格外邪惡。

▼香滑又帶點Q勁的粄條搭配豬油、油蔥酥,整個香氣在嘴中大噴發,鹹香甘醇的滋味搭配爽脆的豆芽菜、韭菜,更增添不少清爽口感,搭配起來非常耐吃,就連冷掉也還是很好吃,值得推薦。

手工現包水餃

▼手工現包水餃也是店內的熱銷餐點,招牌黑豬肉高麗菜、黑豬肉韭菜兩種我們都很愛,各來一半剛剛好。

▼黑豬肉韭菜水餃飽滿又大顆,紮實的內餡搭配帶有Q勁的外皮,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黑豬肉韭菜水餃,外皮香Q,肉餡紮實鮮甜,帶有韭菜的獨特香氣與鮮美湯汁,單吃就很美味,搭配醬料更提味好吃。

▼招牌黑豬肉高麗菜水餃,清脆甘甜的高麗菜、青蔥搭配毫無豬癬味的鮮美黑豬肉餡,吃起來飽口又過癮,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喜歡水餃的朋友也可以外帶他們家的冷凍水餃回去享用,囤在冰箱裡很方便,隨時想吃都能吃得到。

古早味肉燥飯

▼古早味肉燥飯,採用黑豬肉下去燉煮的肉燥,搭配半熟荷包蛋、黃金泡菜,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難怪是店內點餐率最高的餐點啊!

▼先來個蛋黃瀑布療癒一下!!搭配肉燥、白飯一起享用,更多了滑順蛋香,也讓整體香氣提升不少檔次。

▼鹹香甘醇的肉燥加上滿滿豬油香、蛋黃香、油蔥香,整個好銷魂~~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他們家的肉燥很細膩,搭配荷包蛋非常下飯,帶點蒜味的黃金泡菜更能發揮轉換味蕾的效果,一碗吃下來身心靈都滿足了!

小菜介紹

▼小菜也是非常厲害,我們拿了椒麻鳳爪、涼拌煙燻豆包、涼拌小黃瓜、黃金泡菜,也都是人氣餐點。

▼椒麻鳳爪已經有去骨處理,吃起來軟Q又帶點爽脆的雙重口感,香麻微辣的味蕾搭配煙燻香氣整個很合拍,重點是吃下去不用吐骨頭非常過癮;涼拌煙燻豆包,既有柔軟煙燻香氣,又夾雜黑木耳的爽脆口感,微微鹹香滋味單吃就很美味。涼拌小黃瓜,帶點微微酸度與蒜香,爽脆的口感搭配餐點剛剛好~~黃金泡菜,吃起來帶有香濃的蒜香與甘甜的氣息,不管單吃或是搭配餐點享用都很對味。

▼此外店內也有推出乾拌麵,讓大家方便帶回家享用,當作伴手禮也很適合唷!

麵容餃好 竹南店 評價

「麵容餃好」不僅環境好、餐點美味,而且道道無雷,尤其新推出的嫩煎古早排骨湯麵更是深得我們歡心,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另外粄條、水餃、肉燥飯也有一定水準,吃起來滿足又飽足,搭配小菜、仙草茶堪稱完美,安排來竹南玩耍的朋友不妨可以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麵容餃好(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7號
電話:037-5529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GaGXm

麵容餃好(頭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33號
電話:037-69517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麵容餃好(新竹龍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龍山西路36號
電話:03-577 201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麵容餃好.文青風麵店+現包水餃+國宴粄條,好拍又好吃!

【苗栗】頭份親子一日遊.竹南啤酒廠、麵容餃好、崎頂車站、子母隧道、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尚順育樂世界

【苗栗景點】竹南啤酒廠.18公尺超大瓶啤酒、彩繪啤酒牆,免費親子景點!

【苗栗親子景點】四方鮮乳牧場.超刺激滑草道、餵小牛喝奶!

【苗栗公館】樹語星晴露營區.免裝備露營體驗,附早餐、遊戲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