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美味食記

朱惠妃手製生巧.招牌是巨大粉紅泡泡的生巧克力專賣! 台中伴手禮推薦!

朱惠妃手製生巧

朱惠妃手製生巧

朱惠妃手製生巧」是台中南屯新開幕的生巧克力專賣店,光是建築體就很吸睛,外觀以灰色階巧克力紋路搭配巨大的粉紅泡泡,回頭率超高~~他們家的巧克力都是手工新鮮製作,沒有添加人工香料、香精,有多達16種口味都可以任挑任選,其中75%惠妃生巧克力是店內招牌,微微苦甜、絲滑柔順的口感很討喜,另外我們也很推薦水果系列、茶香系列巧克力,都是一家大小可以開心享用的口味,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著看下去吧!

【相關資訊】
朱惠妃手製生巧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267號
電話:04-23206897
營業時間:11:3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3gjKY

朱惠妃手製生巧 位置、停車

▼「朱惠妃手製生巧」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大英街交叉路口,距離台中捷運水安宮站步行約6分鐘,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附近有車格及多個收費停車場,像是大英街、大墩十四街上都有停車場,走過來也很近。

朱惠妃手製生巧

▼灰色調巧克力紋建築體搭配巨大粉紅泡泡,多到快掉下來的感覺,站在下頭往上看也很有臨場感啊!搭配朱惠妃的店名,乍看之下還真搞不清楚裡頭賣的是什麼?還好我們有事先上網先做功課,知道裡頭賣的是手製生巧克力,我們也很有興趣啊~~

朱惠妃手製生巧

店內環境

▼店內簡約明亮,以灰色調、大理石紋搭配產品櫃襯出不凡質感;就連平日下午也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前往選購,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先介紹一輪,聽完就大概知道想選什麼口味啦!

朱惠妃手製生巧

▼除了可以透過產品櫃欣賞巧克力的樣貌之外,現場也會提供試吃,雖然不是所有口味都能試吃,但吃了幾樣後就能知道他們家巧克力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服務人員的解說後更容易選購啦!

朱惠妃手製生巧

朱惠妃手製生巧 菜單

▼菜單,店內目前有提供16種不同巧克力,價位落在450~780元之間,主要有生巧克力、酒香巧克力、茶類&水果類巧克力、季節限定巧克力、尊爵頂級巧克力等,都是嚴選食材,沒有額外添加人工香料、香精,吃起來味道醇厚自然,更能安心享用。

朱惠妃手製生巧

口味介紹

▼生巧克力指的是沒有經過加熱工序的巧克力,所以在日文來說有「新鮮」的涵義;店內生巧克力有分為62%、65%、75%、80%等多種純度,其中62%、65%適合平常沒有習慣吃濃厚巧克力的朋友,75%惠妃生巧克力則是帶點苦甜氣息,在嘴中慢慢融化、絲滑入口的美妙滋味,難怪是店內招牌;80%醇生巧克力則是適合喜歡超濃厚系、偏成熟大人味的苦韻口感,其中我們也比較喜歡75%惠妃生巧克力,好吃到心情就像要飛起來一樣~~

朱惠妃手製生巧

▼有一點ㄎ一ㄤ系列則是酒香巧克力,全系列無酒精成份,只保留酒香與生巧克力的滑順口感,適合喜愛酒味巧克力的朋友;梅好時光為梅酒口味搭配70%生巧克力,花漾年華是櫻桃+桔子利口酒搭配71%生巧克力,大人物則是白蘭地搭配72%生巧克力,當天我們剛好試了花漾年華,吃起來柔滑順口、香醇濃郁,尾韻帶有甜美酒香,是款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酒感巧克力。(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朱惠妃手製生巧

▼找口味系列則是以白巧克力為底,再搭配水果、茶類等食材下去製成;喜歡濃郁抹茶香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頂級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小山園抹茶不僅從土壤到採收都很講究,質地綿密、顏色濃綠,香氣濃醇,味道還帶點高雅的竹子香氣,香爽又回甘,抹茶控的朋友一定不容錯過!

台中伴手禮

▼另外還有季節限定口味,像是香橙就是5~10月推出,有機玫瑰則是冬季限定,每年12~3月限量推出,因為這時候的玫瑰花花香會保留在花瓣裡頭,還帶點獨有的荔枝蜜香,可說是非常稀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提早預訂才吃得到!

台中伴手禮

▼外盒包裝也相當細膩有質感,不管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免費試吃

▼當天很幸運剛好吃到75%惠妃生巧克力、抹茶巧克力,75%惠妃生巧克力濃醇又帶點微微苦甜,抹茶巧克力吃起來也比一般抹茶還要濃郁許多,清香淡雅又帶有綿密的質地,由一開始的微微苦甘到尾韻轉甜,整個層次很分明。

▼南薑風味算是店內獨賣商品,採用種植五年以上的高山老薑,巧克力隨著口中溫度慢慢融化後,滿溢的薑香與辛香味蕾輪番竄出,搭配巧克力溫潤的口感暖身又不嗆口,也很適合冬季享用或是拿來送給女孩兒也會備感溫馨。

▼店內的保冰袋有兩種,左邊是輕便型,適合短暫存放、使用次數較少,買一盒即會贈送一個;右邊則是厚實型,適合長途存放,也比較耐用,不過需要150元加購。

▼巧克力買好後還可以到門口跟粉紅泡泡來張合照,拍起來也很夢幻唷!

▼騎樓還備有戶外座位區,想要稍作休息或是品嘗巧克力都沒問題。

巧克力開箱

▼輕便型保冰袋是用魔鬼氈黏貼的方式,拿取更加方便;搭配店內附贈的保冷劑,保冷效果更好。

▼外盒採用霧黑鐵盒,搭配金色的招牌字樣與LOGO,簡約亮眼又有質感。

▼盒側有詳細的產品資訊與保存方式,放置冷藏保存,最佳賞味期限為5天,建議最好不要放冷凍保存,避免有冰晶產生會影響口感。

▼他們家的包裝細膩精美,當作節慶禮物或伴手禮都非常好看。

▼外盒打開,裡頭還有一層防油紙,為了避免移動時巧克力會不小心沾黏在上頭。

▼我們帶了焙茶生巧克力、百香果生巧克力兩種口味,巧克力乖乖在盒子裡躺好躺滿,看起來也很療癒!

▼每一格裡頭都有兩塊巧克力,就能避免享用時沾黏在一起;此外也附有造型叉子,讓你吃巧克力時不沾手。

▼焙茶生巧克力,以白巧克力為基底,搭配烘焙過的熟成茶,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茶香,甘甜的餘韻迴盪在嘴裡,完全沒有任何苦澀味,香氣濃厚又能品嘗到巧克力的甘醇甜美,很可以耶!

▼另外一盒也是我們很愛的百香果生巧克力,看起來黃澄澄的模樣很誘人。

▼這款採用新鮮百香果搭配白巧克力下去製成,沒有咖啡因成份,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享用。

▼一入口就能品嘗到百香果迷人的酸甜滋味,濃郁果香搭配白巧克力的滑順甘甜,整個很對我們的味蕾。

朱惠妃手製生巧 評價

「朱惠妃手製生巧」不僅口味多元豐富,店內還有提供試吃解說,加上買一盒就送保冰袋、保冷劑,服務算是很貼心!簡約質感的包裝不管送禮自用都很適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

【相關資訊】
朱惠妃手製生巧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267號
電話:04-23206897
營業時間:11:3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reurl.cc/13gjKY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耀武羊威羊肉爐吃到飽.手撕羊、甜點自助吧任你吃!

【台中南屯美食】成功臭豆腐.彩虹眷村人氣下午茶!臭豆腐好吃、大腸麵線也推薦!

【台中西屯】眾愛輕享食餐盒專賣店.7種配菜+淋醬,營養又美味!

【台中美食】洄味牛肉麵(崇德店).湯頭好、肉大塊,牛肉麵控的愛!

【台中美食】法漾法式餐廳.隱身巷弄中的無菜單法式料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