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美味食記

【桃園美食】上野烤肉飯.便當份量十足,附湯品、紅茶、辣菜脯!

上野烤肉飯

上野烤肉飯

桃園便當「上野烤肉飯」桃園店就位於大有路上,是開幕沒多久的便當店,每到用餐時間就開始大排長龍;主打烤類便當,另外也有炸類、黑胡椒類等多元選擇,價位約落在100元出頭,不管內用、外帶都有提供辣菜脯、紅茶、湯品等免費享用,不僅主餐優秀,配菜也是給得很大器,常常多到滿出來,包準連男孩兒也能吃得很飽;我們比較偏愛他們家的烤雞腿飯,但通常都是殘酷的限量,賣完就沒囉~~烤雞排也是超大一塊,吃起來爽度很高啊!

【相關資訊】
上野烤肉飯(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144號
電話:03-3311555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19:30(週日公休)

▼「上野烤肉飯」桃園店就位於桃園區大有路上、近三元街,是新開幕沒多久的連鎖便當店,雖然位置比較偏,但仍吸引不少在地朋友慕名而來。

上野烤肉飯

▼這裡有分為內用、外帶,外帶的朋友直接到櫃台排隊點餐,再依照叫號領取餐點!中午用餐時間一到,門口就聚集了不少買便當的人潮,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都要稍等一下~~但還好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所以等起來也比較心甘情願一點(笑)。

上野烤肉飯

▼營業時間如下,要預訂便當的話也可以提早打電話訂購,比較不用久候。

上野烤肉飯

▼菜單,有黑胡椒類、炸物類、烤類,選擇還不少,價位都在100元出頭,算是很合理,此外也可以單點主菜;不過因為招牌是上野烤肉飯,感覺烤類就是他們家的強項,所以我們前兩次都是點烤類便當,第三次才點炸物。

上野烤肉飯

▼2024.3月再去買,發現已經調漲10塊了! 

▼櫃台旁也有提供大張菜單,讓大家方便參考~~不過現場有些餐點很快就售完,像我們二訪的時候烤雞腿就賣完啦(殘念)!!

上野烤肉飯

▼內用區雖然小小的,但是乾淨又有冷氣開放,還有電視可以收看!

上野烤肉飯

▼自助區則是設在櫃台對面,有提供熱湯、紅茶、辣菜脯等,一旁也有免洗餐具,內用、外帶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來拿取。

▼當天的湯品是紫菜蛋花丸子湯,丸子給得非常多,底部也有不少紫菜,撈起來滿滿都是料。

▼辣菜脯,也是給得相當大器,想吃多少自己包,不過口味挺重的,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我們買了兩個便當,還包了兩碗湯、一包紅茶、辣菜脯回家享用,拿起來沉甸甸的非常有重量。

▼便當上頭也有標示口味,讓客人方便辨識。

▼當天提供的湯品是紫菜蛋花丸子湯,喝起來還不錯,味道滿夠的,不會很清淡~~湯頭還有用小魚乾去熬煮,就連免費湯品都感覺有用心。

▼這次買的是烤雞排飯、烤排骨飯,總共花了205元,兩個人可以吃得超級飽,算是很超值。

▼上頭是烤排骨飯,下方則是烤雞排飯,看起來顏色有些不同,但同樣大塊滿意。

▼辣菜脯鹹香帶辣很下飯,一點點就很夠味了,嗜辣或是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

▼烤雞排個頭還不小,幾乎佔滿整個餐盒,都快看不到底層的白飯啦!

▼雞排夾起來也是挺有重量,吃起來帶有炭烤香氣,外皮帶點醬香鹹甜,裡頭肉質香嫩厚實,單吃比較沒味道,要搭配外皮一起享用比較夠味。

▼當天的配菜是玉米毛豆、豆干肉絲、炒高麗菜,菜多到都延伸到白飯上頭啦~~其中豆干肉絲口味比較重,另外兩道配菜倒是還可以。

▼烤雞排的厚度可見一斑,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柴,但要連皮帶肉一起享用比較美味。

▼這是初訪買到的烤雞腿飯,烤雞腿顏色較深,看得出來很夠味;一旁配菜同樣多到滿出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起來外皮帶有迷人炭烤香氣,鹹香的醬料搭配細嫩的肉質很可以,不過單吃外皮也是有點偏鹹,搭配白飯一起吃比較剛好。

▼烤排骨個頭就比較一般,沒有特別大但也不會很小塊,感覺像是先滷製過再下去烤,所以裡頭的肉質也有入味。

▼吃起來帶點厚度與嚼感,除了滷汁香氣還多了一股炭香味,鹹度也滿適中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烤肉飯也是第一次初訪點的,算是基本款,同樣給了一大堆的配菜,吃起來很過癮!

▼烤肉飯吃起來也是有迷人的炭香與醬香,調味適中,搭配柔軟的肉質還不錯吃!

▼第三次買了香酥雞腿飯,個頭還不小,外皮偏薄酥,不是想像中那種厚實酥脆的麵衣。

▼吃起來外酥內嫩,外皮帶有醃料與胡椒香氣,可惜麵衣不是大口喜歡的那種酥脆炸物口感,相較來說大口還是比較喜歡他家的烤類便當。

「上野烤肉飯」桃園店不管內用、外帶都很適合,餐點份量多、價格實惠,小鳥胃的朋友兩個人吃一個都沒問題;尤其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良好,有次看到我們拿著裝好的湯品跟辣菜脯,還主動幫我們跟便當裝在一起,算是很貼心!不過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他們家便當口味較重,偶爾吃一下還可以接受,不過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以上簡單跟大家分享囉!

【相關資訊】
上野烤肉飯(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144號
電話:03-3311555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19:3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火鍋】上善若水海鮮鍋物.海鮮控天堂,時令海鮮平價供應!

【桃園美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美食懶人包.超過12家美食整理!

【桃園燒肉吃到飽】千兵衛日式燒肉火鍋.超狂和牛、干貝、啤酒無限享用!

【桃園】隱藏版臭豆腐藥燉排骨湯.寶山街常被包圍的神秘小貨車!

【桃園美食】民生路蛤仔拉麵.蛤蜊多到快看不到麵,第二碗半價!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