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美味食記

寶山街肉蛋堡 .大業寶山市場美食,外酥內鬆軟的好滋味!

寶山街肉蛋堡

 寶山街肉蛋堡

桃園下午茶 寶山街肉蛋堡 就位於桃園區寶山街上、大業寶山黃昏市場附近,旁邊就是我們也很喜歡的康家客家手工麻糬,都是現點現做的美味,老闆娘特別引進來自東北的街邊小吃肉蛋堡,自行研發麵皮及口味,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特色美味;肉蛋堡有鮮肉蛋、火腿玉米蛋、蝦滑等三種口味,還可以加價升級起司或是抹茶餅皮,另外還有提供醬料可以四選一搭配享用;肉蛋堡吃起來外酥內蓬鬆,每一口都是料多實在,尤其搭配起司更是邪惡度滿分,不僅份量十足,飽滿厚實的口感更是好吃又有飽足感,加上醬料更是層次多元,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晚餐享用。

【相關資訊】
肉蛋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316號門口
電話:0965-828426
營業時間:11:00~19:00(除夕至初二公休)

 

寶山街肉蛋堡 位置

▼寶山街肉蛋堡就位於桃園區寶山街上、近大業路一段,紅底橘字的招牌還算顯眼好找!肉蛋堡台中店家較多,肉蛋堡桃園目前比較少見,現在可以就近吃到真是太開心啦!

寶山街肉蛋堡

▼第一次聽到 肉蛋堡 會以為是什麼漢堡,但其實它是一種來自中國東北的地方小吃,在抖音、小紅書上都是超夯點心!

寶山街肉蛋堡的菜單

▼寶山街肉蛋堡目前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鮮肉蛋、火腿玉米蛋、蝦滑,此外還可以加價升級起司或是抹茶餅皮,另外也有提供番茄醬、泰式酸辣、蜂蜜芥末、香辣醬等醬料四選一,讓大家自行搭配享用。

寶山街肉蛋堡

▼肉蛋堡做法相當繁複,需要雞蛋、配料、麵皮一層一層慢慢堆疊,肉蛋堡粉漿也是由老闆娘自行調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約需等候十分鐘,如果不想久候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寶山街肉蛋堡

▼先在模具內打上一顆蛋,稍微打散後加入自製配料,等到熟透之後,一旁模具再倒入麵糊,接著將餡料那一面直接放入麵糊中,最後在其他模具倒入麵糊,再將機蛋那一面放入麵糊中,接著將麵皮煎至金黃微酥即可起鍋。

寶山街肉蛋堡

▼肉蛋堡的製作過程相當療癒,我們從頭看到尾,眼神完全捨不得離開!完成品就像這樣,有點像是放大版的車輪餅,也有點像是酥炸冰淇淋的外型,不過是鹹食口味更耐吃,個頭也比想像中還大上許多呢!

寶山街肉蛋堡

▼肉蛋堡外型圓滾滾,厚實又飽滿,帶點金黃酥脆的外皮模樣很誘人!

寶山街肉蛋堡

寶山街肉蛋堡

▼我們三種口味各點了一個試試,肉蛋堡堆疊在一起的模樣也好療癒,份量十足,吃完一個就超有飽足感。

寶山街肉蛋堡

寶山街肉蛋堡 口味介紹

▼鮮肉蛋(加起司+10元),裡頭有蛋、蔥花、豬絞肉、起司等配料,豬絞肉是由老闆娘自行醃漬而成,不僅有滿滿的香料香氣,吃起來也很鮮美多汁;這款鮮肉蛋也是我們很愛的口味,外酥內蓬鬆的麵皮搭配滿滿配料,既有肉又有蛋,還可以加價搭配起司增添微鹹奶香風味,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或晚餐享用。

寶山街肉蛋堡

▼切開一看,不難看出每款都是料多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的口感超級棒!

寶山街肉蛋堡

▼此外也可以加價升級抹茶餅皮,看起來帶點翠綠模樣,味蕾多了點抹茶清香,搭配鮮肉蛋也是一級棒,口感層次更加清爽順口,不管視覺、味蕾都能一次滿足!

寶山街肉蛋堡

▼三種口味,兩種麵皮一字排開,每一口都是迷人的好味道,尤其鹹食口味更適合當作下午茶,怎麼吃都不膩!

寶山街肉蛋堡

▼火腿玉米蛋口味可說是最受小朋友喜歡,香甜玉米搭配鹹香火腿,微酥軟綿的口感加上蛋香陪襯,簡單就很美味,想要更邪惡的朋友也可以加價升級起司唷!

寶山街肉蛋堡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外酥內蓬鬆的麵皮,搭配鮮美Q彈的蝦滑、蛋香,微辣酸甜的滋味好涮嘴,讓人欲罷不能啊! 蝦滑口味也是一絕,單吃就能吃到香Q鮮美的滋味,淋上醬料加分不少,味蕾層次更多元。

▼這裡有提供香辣醬、蜂蜜芥末、泰式酸辣、蕃茄醬等四種口味,我們將泰式酸辣拿來搭配蝦滑口味,根本就像在吃月亮蝦餅的概念,整個超對味的啦! 每個肉蛋堡都可以自行挑選一種口味醬料搭配,如果想吃基本款就拿番茄醬,喜歡吃辣的朋友就可以拿香辣醬,喜歡微辣味蕾的朋友就拿蜂蜜芥末或是泰式酸辣醬剛剛好。

▼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再淋上醬料,一方面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層次風味,二方面也比較不會影響到酥脆口感!

寶山街肉蛋堡的評價

寶山街肉蛋堡不僅製程療癒,吃起來也相當美味,尤其那恰恰的金黃麵皮更是超受歡迎,搭配料多味美的配料非常合拍,淋上醬料更是一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相關資訊】
肉蛋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316號門口
電話:0965-828426
營業時間:11:00~19:00(除夕至初二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美食懶人包.超過12家美食整理!

【 桃園早餐 推薦 】超過20間必吃桃園好吃早餐整理! (持續更新)

【桃園美食】上野烤肉飯.便當份量十足,附湯品、紅茶、辣菜脯!

日和.まいにち . 隱身巷弄中的桃園人氣日式早午餐、日式飯糰專賣!

【桃園美食】民生路蛤仔拉麵.蛤蜊多到快看不到麵,第二碗半價!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