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 離島

【小琉球美食】郵局對面古早味粉圓老店(阿婆粉圓).袋裝粉圓只要銅板價,順口好喝!

小琉球古早味粉圓

小琉球古早味粉圓

小琉球美食越來越多,隱身在中山路郵局對面的「小琉球古早味珍珠小粉圓」(阿婆粉圓)不僅是傳承近50年的美味,而且一袋才15元,就能享用到小粉圓、粉角、粉條等多種配料,軟Q咕溜的口感搭配甘醇甜美的紅糖香氣,微甜不膩、整個順口到不行,而且採用袋裝更增添濃濃古早味,一大早就要喝起來啊~~~不然賣完就沒啦!!!

【相關資訊】
小琉球古早味珍珠小粉圓(郵局對面阿婆粉圓)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00號(郵局對面)
電話:08-8612720
營業時間:7:00~11:00

分享給大家我們小琉球兩天一夜行程影片,好吃好玩的都整理在裡面囉!

▼「小琉球古早味珍珠小粉圓」就位於小琉球中山路上、郵局對面,據說是小琉球第一間賣粉圓的小店,至今已經有將近50年的歷史,當天去的時候沒看到阿婆,而且低調到差點就騎過頭,大家可以認一旁黃色的旗子或是郵局會比較好找!

▼大家可以先到斜對面跟海龜郵筒拍張照,或是拿著買好的古早味粉圓來這裡拍照也不賴!

▼這裡沒有招牌,販售的品項也很單純,就簡單的寫在紙板上!大致上分為綜合粉圓、愛玉兩種,可以選要杯裝還是袋裝,如果粉圓想要加愛玉也沒問題,再加個五元即可!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個懷舊的袋裝,我們點的是綜合粉圓,一小袋15元,據說以前才賣10元,但還是覺得超級便宜!另外也有杯裝,大家可以視個人喜愛來點選!

▼雖說是一小袋,但份量也不少,喝起來也滿有飽足感的!綜合粉圓裡頭有粉角、粉條、小粉圓等配料,都是阿婆自己做的,沒有額外的添加物,所以都是天然的原色,聽說就連愛玉也是阿婆自己洗的,天然ㄟ尚好;其中小粉圓更是阿婆自己篩的~~感覺就很費時費工啊!

▼老闆特別將吸管倒插,沒有插錯唷~因為這樣才不會插破袋子,真的是很有智慧啊XDD綜合粉圓吃起來比較偏軟Q的口感,搭配紅糖甘醇的香氣,微甜不膩口的香甜滋味好順口啊~而且不太需要費力咀嚼,咕溜咕溜很輕易就能下肚!

▼大家一定要趁早來買古早味粉圓,因為他只賣到11點,賣完就沒囉~~

硬要挑剔的話,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加冰塊,但也因為這樣才更能享用到香醇的紅糖香氣與軟Q的粉圓口感,而且相信我,根本一下子就喝光了,有沒有冰塊已經不是重點啦(笑)!來到小琉球,別忘了到郵局對面來包「小琉球古早味粉圓」,平價又好喝的阿婆手作粉圓美味~

【相關資訊】
小琉球古早味粉圓(郵局對面阿婆粉圓)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00號(郵局對面)
電話:08-8612720
營業時間:7:00~11:00

【延伸閱讀】

【小琉球民宿】樂活島嶼.絕美海景、地點好的住宿推薦!

【小琉球美食】冰箱冰舖.必吃小琉球在地美味芒果+招牌腰果、珍奶雪花冰!

【小琉球美食】金獅子景觀熱炒燒烤Bar.坐擁夕陽絕景,用餐小酌好地方!

【屏東小琉球】夏味鮮小館 私房合菜海鮮.在地人帶路的私房美味,單點或4~10人無菜單料理通通有,1000元起跳!

【小琉球必吃美食】YOYO起司捲.瘋狂牽絲的邪惡小吃!

【屏東】小琉球二天一夜‧教你怎麼玩!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