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離島

【小琉球民宿】樂活島嶼.絕美海景、地點好的住宿推薦!

樂活島嶼

樂活島嶼

小琉球好吃好玩又好拍,住宿當然也是一大重點;位於小琉球杉板路上的「樂活島嶼」,不僅外觀繽紛又吸睛,附近還有小琉球相思麵、寶哥烘炸麻花捲旗艦店、小琉球燒肉王等知名店家,因為位處小琉球中間位置,去哪都方便!這裡有提供雙人、三人、四人、六人房等多種房型選擇,最厲害的莫過於面海的親子四人房,不僅打開窗簾就可以看見絕美海景,搭配藍天白雲,整個超有度假的氛圍啊~~

【相關資訊】
樂活島嶼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91號
電話:08-8613091、0975-268989
LINE ID:lohasild91
官網:http://www.lohasil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ild/

分享給大家我們小琉球兩天一夜行程影片,好吃好玩的都整理在裡面囉!

▼「樂活島嶼」繽紛又獨特的建築體看起來非常吸睛,騎過去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樂活島嶼

▼「樂活島嶼」創立於2014年,老闆原本從事的是科技業,來到小琉球旅遊,才回憶起童年的記憶,於是捨棄了城市的生活來到小琉球重新開始,建立平靜又樂足的生活方式!

樂活島嶼

▼外頭太熱了~還是先進來吹吹冷氣拍拍照比較實在(笑)!

樂活島嶼

▼大廳也是很不錯的休憩空間,還有兩隻大熊熊陪伴,坐在沙發上放空也很好!

▼櫃檯旁的黑板會寫上每天潮間帶、夜間導覽的出發時間,想參加的朋友記得留意一下,得提早10分鐘在大廳集合!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在地的伴手禮、小琉球獨有的卡布敦啤酒、海龜等商品,懶得出去買或是來不及買的朋友都可以直接跟民宿選購,真的是非常方便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因為我們提早來訪,在等待的空檔先請民宿主人帶我們上樓看看,梯間的牆上還有海龜畫作,充滿濃濃海洋風情!

▼我們先來三樓看看,沒想到風景超級厲害,不僅有絕美海景,而且視野超好、沒什麼遮蔽,有種一秒來到沖繩的錯覺(笑)!

樂活島嶼

▼如果有專屬於沖繩的沖繩藍,那這裡就是小琉球藍,碧海藍天搭配起來超級夢幻啊!

樂活島嶼

▼這間四人房也是超厲害~~不僅打開窗戶、躺在床上就能欣賞無敵海景,而且沒有床架,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玩!

▼躺在床上放眼望去,純白建築搭配超藍海景,說是一秒來到希臘也是非常有可能XD房間內還有提供跳跳馬,讓小朋友可以適時的放電一下(笑)!

▼窗外的美景看起來就像是副絕美的油畫,視野超級好,看起來心情都好了起來!

▼來到小琉球就是要看海啊!!!待在房裡什麼都不做也能欣賞到湛藍海景,夠厲害了吧!!!

▼房內擺設也是繽紛又討喜,不僅有梳妝台,還有小冰箱,晚上想來喝一杯也沒問題XD(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間更是直接在木地板上放了兩張床墊,睡一半也不會擔心小朋友會滾下床!

▼浴廁空間也是非常寬敞,還有乾濕分離,洗個舒服的澡就能好好休息啦!

▼接著我們來到二樓,一上來會先經過長長的走廊,往右一看就是美麗的風光,直走到底則是一個超大休憩空間!

▼就是這個!!!房間旁的超大露台,不管是要欣賞風景、吹海風或是坐著放空都很可以啊

▼逛完一圈後終於要來參觀我們的房間啦~這間是樂活小島雙人房,一進來就能看見繽紛的熱氣球與窗外的美景,雖然雙人房不是面海的方向,但看到藍天白雲還是會有度假的感覺!

▼這裡簡單又乾淨,住起來也很速西,不僅有提供雙人沙發,還有一面大大的鏡子,對於需要梳妝的女孩兒來說非常方便!

▼可以坐在沙發上稍微休息一下,桌上也有提供沖泡飲品,飲水機則是在樓梯口,想要喝多少自己裝(笑)!

▼此外也有電視、冰箱、馬克杯等等,想買個啤酒或飲料回來冰也沒問題!(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浴廁空間,也有簡單的乾濕分離及花灑,隨時想沖個涼都沒問題!

▼吹風機、蚊香就放在鏡子下方的藏寶箱裡頭XD後來發現有飲水機也是很方便,外出玩耍前先把水裝滿,回來時經過再裝一下,而且還有冰溫熱三種水溫,很可以啊!

「樂活島嶼」不僅乾淨又速西,而且風景超美,很適合來這裡瘋狂拍照!尤其這裡的地理位置還不錯,去哪都方便,旅途中隨時想回來休息一下、躲個太陽也沒問題XD此外也有多人房及親子房型,帶小朋友來玩耍也可以很安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體驗看看唷!

【相關資訊】
樂活島嶼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91號
電話:08-8613091、0975-268989
LINE ID:lohasild91
官網:http://www.lohasil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ild/

【延伸閱讀】

【屏東】小琉球二天一夜‧教你怎麼玩!必吃美食必玩景點攻略懶人包!

【小琉球美食】冰箱冰舖.必吃小琉球在地美味芒果+招牌腰果、珍奶雪花冰!

【小琉球美食】金獅子景觀熱炒燒烤Bar.坐擁夕陽絕景,用餐小酌好地方!

【屏東小琉球】夏味鮮小館 私房合菜海鮮.在地人帶路的私房美味,單點或4~10人無菜單料理通通有,1000元起跳!

【小琉球必吃美食】YOYO起司捲.瘋狂牽絲的邪惡小吃!

【屏東】小琉球燒肉王.室內無煙炭火海鮮燒肉BBQ吃到飽!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