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2022桃園萬聖城.驚魂馬戲團 (交通停車、活動資訊、表演介紹整理)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

2022桃園萬聖城來囉!今年於10月29日週六開城(因颱風影響改期為11/2~11/10),共有9天的精彩活動,加上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即將開幕,今年地點特別移師藝文特區(會場從桃園藝文廣場到同德五街的藝文大道),讓大家可以順道看看這個最新的圖書總館!

2022桃園萬聖城今年一樣有大型裝置藝術可以讓大家合照,活動期間現場還有魔術秀、Cosplay、熱門音樂派對以及親子台MOMO、YOYO偶像明星見面會,而平日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題,大家可參考每日活動介紹。

2022桃園萬聖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0/29(六)-11/6(日) 平日16:00~22:00,假日12:00~22:00

「驚魂馬戲團」動畫展演時間: 10/29 ~ 11/6 每晚 18:00,每半小時展演 5 分鐘。
萬聖城搞怪裝置藝術巡禮遊 :10/29 ~ 11/6

地點: 桃園藝文廣場

官方網站: https://2022halloweencity.tycg.gov.tw/

【相關活動】【桃園】紅利桃子延長至12/18推出放大祭,拿點數、抽大獎懶人包! (萬聖城也可以集點喔!)

交通資訊: 附近汽車停車場地圖(點我連結)、公車資訊(官網連結)

2022桃園萬聖城

▼現場地圖大家參考。(圖片源自 桃園萬聖城 活動官網)

萬聖城地圖

假日開放附近紅黃線停放機車

2022桃園萬聖城

▼今年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多樣化的動物公仔,讓人不禁期待各式各樣的精采表演! 另外還有隱藏版藝術裝置在青埔的置地廣場喔! (圖片源自 桃園萬聖城 活動官網)

2022桃園萬聖城

展區介紹 萬聖城搞怪裝置藝術巡禮遊

馬戲團入口

▼哇~~五彩繽紛的拱門,還有尖尖的屋頂,是馬戲團嗎?但怎麼有點陰森的氣息呢?喔~~主角怎麼換人了?動物怎麼都變大了?原來是變種後的動物們在大鬧馬戲團,你準備一起驚魂萬聖夜了嗎?

▼我們家小朋友很愛這個入口~

原樣市集 (同德五街側入口)

▼從同德五街側有另一個原樣市集的入口也很好拍喔! 

▼桃園萬聖城的字樣在這裡可以拍得到!

▼小朋友說這是綠巨人浩克的手~ 哈!

▼原樣市集賣了很多原住民美食! 

▼也有台灣味小吃~

▼街道兩側還有人行道,假日還有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不會太擁擠,好拍也好逛~

驚魂馬戲棚 

▼到了夜晚後,馬戲團的燈火通明,舞台區有演唱會活動、小朋友變裝比賽持續熱鬧! 

巨耳兔的詛咒世界

▼『你們,相信祝福嗎?』解析巨兔喃喃自語的咒語其背後意涵,瘋狂膜拜的兔子群究竟在害怕甚麼?市民們會被詛咒,還是被祝福?
巨兔似乎越晚越掩飾不住笑意,笑的讓人不寒而慄。凌晨將至,還沒解開咒語的大家,能帶著詛咒能平安地離開禁區嗎?
★裝置物亮點:將科技互動結合電影恐怖元素,此座裝置物旁的百家姓牆面,民眾按不同的姓氏,即會發出不同的聲音,邀請大家一起來創作!

蝙蝠的顛倒世界

▼怎麼好像有個目光一直再凝視著我們…被蝙蝠包圍這窒息的愛,讓人小鹿亂撞!夜幕降臨再累也不會錯過蝙蝠燈信號,來場浪漫又驚悚的約會吧!
入夜後,馬戲團帳篷內跑馬燈串亮起,象徵人潮的喧鬧與齊聚,期盼驚魂馬戲團的雙人高空秀快點登場。不論是在高譚市還是桃園市,蝙蝠總是拯救大家的反派英雄。夜晚來臨,蝙蝠們又開始忙碌的準備些甚麼,還不趕快賞臉前來欣賞!

桃園市民卡 紅利桃子 賺點數

▼這是桃園市民卡紅利桃子推出的放大祭活動攤位,只要現場出示紅利桃子會員報到即可拿77點

延伸閱讀 【桃園】紅利桃子延長至12/18推出放大祭,拿點數、抽大獎懶人包!

▼2022桃園萬聖城活動有三個拿點方式,只要現場出示紅利桃子會員報到即可拿77點(名額有限、送完為止),憑現場消費證明就有機會扭蛋抽最高7777點(名額有限、送完為止),還有報名伸展台大明星選拔每組再送300點,真的是送很大!

紅利桃子放大祭

▼我們現場報到馬上得到77點,逛完市集還順路去附近飲料店換了飲料~ 真是太讚了! 

隱藏版藝術裝置

▼隱藏版藝術裝置就在置地廣場 桃園,快來第二現場看看,有什麼奇幻裝置出現在這裡吧!(圖片源自 桃園萬聖城 活動官網)

每日精彩活動介紹

▼因為颱風影響,萬聖城活動時間有所更動,下圖是官方最新的活動時間表。(圖片源自 桃園萬聖城 活動官網)

萬聖城活動表

10/30 (星期日)因天候影響,活動暫停,萬聖城暫停營運

10/31 (星期一)因天候影響,活動暫停,萬聖城暫停營運

11/1 (星期二)因天候影響,活動暫停,萬聖城暫停營運

11/2 (星期三) 萬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開幕活動】WOW!活力馬戲 – 17:30~18:30
2022 桃園萬聖城 – 驚魂馬戲團盛大開幕啦!現場將有知名大型魔術秀、市長也將到現場發送限量驚喜小禮物,想看魔術師如何水中分沙嗎 ? 還是想跟著魔術師一起表演 ? 趕快入座!別錯過這場魔幻秀表演!

(3) 主題之夜 – 火辣辣淑女之夜 LADY’S NIGHT 19:30-20:30
當天女孩們只要穿著含有桃園萬聖城主視覺中紅色元素服裝來到現場就能得到「好想咬一口棉花糖」!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民眾,經工作人員確認你穿著紅色元素服裝,即可獲得由聽障團體製作的創意造型棉花糖 “天使雲朵” 乙支,限量 100 支,送完為止。

11/3 (星期四) 萬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 主題之夜 – 穿上制服我驕傲 Uniform NIGHT 19:30-20:30
制服之夜當日穿著制服,不論是學生制服還是工作制服,經工作人員認定符合即可領取超 KUSO 萬聖節創意髮箍!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民眾,經工作人員確認你穿著「制服」,即可獲得創意髮箍乙個,限量 100 支,送完為止。

11/4 (星期五) 萬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 萬聖城限定-街頭第三號行動 18:30-19:30
號召當日萬聖城在場民眾於藝文大道怪手前集合,民眾及工作人員一同裝扮,於活動街道上與商家說出密語「不給糖就搗蛋」即獲取萬聖節糖果!

(3) 主題之夜 – 萬聖城最帥一夜 Gentleman’s Night 19:30-20:30
男性朋友當天只要打著領帶、領結、穿西裝外套、皮鞋 ( 以上符合一項即可 )、憑身份證滿 18 歲就能在當晚喝到「怎麼那麼酒」!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男性朋友,經工作人員確認穿著,即可獲得酒精飲料乙罐,限量 100 罐,送完為止。

11/5 (星期六) 萬聖城營業時間 12:00-22:00

(1) MOMO 家族親子派對 –14:00~16:00
MOMO 家族首次降臨桃園萬聖城啦!哥哥姐姐 V.S 家族吉祥物準備了精彩表演以及有獎問答,陪著小朋友一起嗨跳 2 小時
◆ 出席人員:檸檬哥哥、大樹哥哥、貝果哥哥、小紅莓姐姐、泡芙姐姐、優格姐姐、MOMO、亮亮、點點、小蜜

(2) 藝遊萬聖 – 青年表藝月 18:30-21:00
◆ 由桃青之星 – 兆其的魔術表演開場,接續由桃園的永平工商、啟英高級中學、萬能科大幾所學校學生帶來精采的樂團、舞蹈、歌唱、變臉等演出,最後桃青之星 Recall 也會用美妙的歌聲為藝遊萬聖-青年表藝月做壓軸演出。

11/6 (星期日) 萬聖城營業時間 12:00-22:00
(1) 鐵玫瑰藝術節 14:30~18:00

(2) YOYO 家族歡樂派對 – 11/6 (星期日) 14:00~14:30、15:30~16:00
YOYO 家族又來桃園萬聖城搗蛋啦!今年有8位哥哥姐姐來到桃園萬聖城現場同歡!而且,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阿奇現身在現場,想跟著最愛的哥哥姐姐一起玩嗎 ? 想跟阿奇拍照嗎 ?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
◇ 出席藝人:柳丁哥哥、月亮姐姐 、浣熊哥哥、葡萄姐姐、南瓜哥哥、菠菜哥哥、櫻桃姐姐、番茄姐姐、阿奇、布麗、YOYOMAN

(3) 特技派對 14:30~15:30
由新象創作劇團帶來精彩特技表演,鬼臉小丑帶領全場同歡,帶動現場歡樂氣氛、神秘的吸血鬼帶來不可思議的魔法,快來瞧瞧他把甚麼東西變不見!鬼臉小丑的快手雜耍,雜耍球、彩棒、球來運轉…,讓人眼花撩亂、搖滾呼拉圈與極限立方,方與圓的炫技對話,超有趣互動派對,鬼臉小丑來送造型氣球囉!

(4) COSPLAY 踩街大遊行- 10/30 (星期日) 16:00~17:00
來來來 ~ 亮出你的最炫裝扮,超人氣的「彼得爸與蘇珊媽」可是準備了最厲害的裝扮來一起遊行啦!
還會開放現場民眾投票給你心目中最棒的裝扮,快來看看誰是今年的萬聖之王 !
• 集合地點:藝文大道入口處 (同德五街)
• 集合時間:13:30 – 14:30
• 踩街貴賓:親子 COSER 彼得爸與蘇珊媽、ㄚ桃園哥、千葉君
• 遊行時間:14:30 – 15:00
• 遊行路線:藝文大道同德五街口 → 藝文大道同德六街口 → 藝文廣場主舞台

(5) 伸展台大明星 –17:00-18:00
瘋狂博士打算在桃園萬聖城打造一座『驚魂馬戲團』,準備要帶給世人們一場絕無僅有的馬戲演出!只是… 博士只有自己一個人加上一群寵物寶貝們,好像還缺了什麼!?就是缺了你!
快來報名 2022 桃園萬聖城 【我有一個 Coser 夢 – 伸展台大明星】Cosplay 選拔!擔任一日走秀大明星,走上桃園萬聖城舞台,大秀你的裝扮藝術,全場就你最吸睛!還有機會拿獎金喲!

(6) 這個 CIRCUS 很派 – 10/30 (星期日) 19:00~21:00 知名 DJ DOUBLE P 帶來精彩 DJ SHOW、熱舞,很派對、很歡樂,萬聖節前夜,泡泡來襲、魅力無敵,一起慶祝萬聖節的來臨!

11/7 (星期一) 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 主題之夜 – 不給糖就搗蛋 Candy’s Night 18:30-20:30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裝扮造型來到萬聖城現場,經工作人員確認有進行裝扮就可以跟女巫要糖吃啦!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民眾,民眾當天只要有裝扮,即可獲得萬年不敗甜心糖乙份,限量 100 份,送完為止。

11/8 (星期二) 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 主題之夜 – 爸媽不氣氣 Baby’s Day 19:30-20:30
小孩及毛小孩的專屬變裝派對登場啦!!
當天只要「親子」( 爸媽帶小孩、阿公阿嬤帶孫子皆可 ) 或「帶寵物」共行並且有裝扮經工作人員認定,就可以得到爸媽不氣氣球一組兩顆 ( 一位小孩或一隻寵物為一組 )!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民眾,經工作人員認定後即獲得萬聖節氣球乙組,限定 200 顆 ( 100 組 ) 萬聖節氣球。

11/9 (星期三) 聖城營業時間 16:00-22:00

(1) 街頭藝人表演

(2) 主題之夜 – 拍照打卡之夜 Check-in Night 19:30-20:30
當天穿戴服裝、飾品、身上塗鴉有客家、原住民或萬聖節元素來到現場,跟裝置物拍照打卡分享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經工作人員確認,就可以拿到女巫手上的萬聖節小禮!!

地點 : 萬聖小屋前
內容 : 主持人號召現場民眾,經工作人員確認穿著,即可獲得萬聖節小禮乙份,限量 100 份,送完為止。

ㄚ桃園哥選物店

▼深受市民喜愛的ㄚ桃、園哥也在萬聖城活動現場設置期間限定的「ㄚ桃園哥選物店」,可愛又實用的ㄚ桃園哥授權商品,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 !活動期間只要民眾消費授權商品單筆滿指定額度,即可獲得體驗一次「ㄚ桃園哥扭蛋機 / 夾娃娃機 / 拉霸機」的機會,若成功即可獲得對應的限定紀念品 !(圖片源自 桃園萬聖城 活動官網)

2022桃園萬聖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0/29(六)-11/6(日) 平日16:00~22:00,假日12:00~22:00

「驚魂馬戲團」動畫展演時間:10/29 ~ 11/6 每晚 18:00,每半小時展演 5 分鐘。
萬聖城搞怪裝置藝術巡禮遊:10/29 ~ 11/6

地點: 桃園藝文廣場

官方網站: https://2022halloweencity.tycg.gov.tw/

 

【延伸閱讀】

【桃園】紅利桃子延長至12/18推出放大祭,拿點數、抽大獎懶人包!

【桃園咖啡廳】書帶蕨.彷彿走進都市叢林的美拍咖啡館!自製餐點有特色~

【桃園美食】大業寶山黃昏市場美食懶人包.超過12家美食整理!

【桃園龍岡一日遊】異域故事館、癮食聖堂、八妹婆婆、忠貞眷村口米干麻辣滷味、異域Mortar&Pestle、阿美金三角點心!

【2022桃園金牌好店】陳秋剛綿綿冰、只是光影獨立咖啡廳、層食手作甜點、品香殿潮州砂鍋粥、書帶蕨等五家熱門店家推薦!

【桃園龍岡】異域故事館.線上預約、免費參觀新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