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團購美食 宅配網購、團購美食、伴手禮 活動、公益、一般體驗試用

【2021過年禮盒】水根肉乾禮盒.擁有台灣豬標章的綿羊豬肉乾、金箔肉乾限量禮盒!

水根肉乾禮盒

水根肉乾禮盒

2021過年禮盒幫你準備好了!!【水根肉乾】跟花田喜彘聯名打造的限量禮盒「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不僅典雅又貴氣,而且選用台灣純正豬肉,60年職人手作肉乾搭配米其林餐廳指定食材國寶級綿羊豬,加上日本金澤24k金箔肉乾,聯手打造出不凡品味的頂級禮盒,不僅送禮大器好看,也很適合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金箔肉乾吃起來調味不會過於甜膩,沒有添加嫩精、香精,吃得到豬肉的自然香甜;綿羊豬肉乾採用西餐手法,加上紅椒粉、奧勒岡調味,吃起來帶有香料香氣,更襯出綿羊豬的甘醇甜美,兩種都好吃!

【相關資訊】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
哪裡買>>水根肉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hfood
彰化門市:彰化市民權市場148號
電話:04-7688777

▼小口愛一拿到「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品嘗~~看這表情是吃得很滿意,而且還說要餵她最近的新歡蠟筆小新吃,也太搞笑了!!

水根肉乾禮盒

▼一開始收到這個肉乾禮盒,完全看不出來裡頭裝的是肉乾!!原來肉乾禮盒可以高級有質感,當作過年禮盒剛剛好,收到的長輩、朋友一定會笑開懷的啊!

水根肉乾禮盒

▼這款正是由來自彰化60年在地老品牌「水根肉乾」與擁有超過40多年養豬經驗的永隆牧場「花田喜彘」雙強聯手+聯名打造,從裡到外絲毫不馬虎,外盒呈現出細緻柔滑彷如綿羊的觸感,跟裡頭採用綿羊豬的原料相呼應~~並加上燙金字樣增添精緻的質感,送禮也非常搶眼好看!

水根肉乾禮盒

▼「花田喜彘」正是來自於彰化田尾的「永隆牧場」,他們家的特色就是「自家養」、「節氣食」,依照節氣來提供高品質的豬肉,也是不少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夢幻食材!食品安全更是不容妥協,這點跟「水根肉乾」堅持選用台灣純正豬肉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這款肉乾禮盒不僅高質感,連肉品安全也幫大家顧到了!

水根肉乾禮盒

▼外盒底部有詳細的商品說明、營養標示,讓人享用起來更加放心!

水根肉乾禮盒

▼裡頭更讓人驚豔,以祖母綠加上燙金的搭配,雍容華貴又不失典雅的氣息,大器又脫俗;側邊兩排擺的是金箔肉乾,中間燙金區域藏的是綿羊豬肉乾,有種打開藏寶箱的概念,將不凡的心意也藏於其中!

水根肉乾禮盒

▼中間鏤空燙金部份也有簡單的產品介紹,既奢華又帶有手寫的溫度,讓收禮者不僅眼睛一亮,也能感受到送禮者的用心!

▼半透明的包裝袋不僅質感好,還能看到金箔肉乾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與貴氣,就像是精緻的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享用!

▼最貼心的就是每一片圓燒肉乾都是採用單一包裝,不僅方便享用不沾手,好保存、易分享,想要帶出門也沒問題!

▼綿羊豬有豬肉界的和牛之稱,肉質綿密、柔嫩又多汁,用這款頂級食材製成的肉乾禮盒更是有著款待家人或重要朋友的心意!

▼除了採用台灣育成的純種綿羊豬之外,肉乾的製程也是相當講究!水根肉乾堅持每天手工現做、古法製作,不僅用傳統竹笞來吸附油脂、降低油膩感;並採用兩段式烘烤,低溫熟成搭配高溫烘烤,才能鎖住肉汁,不添加嫩精也能保有軟嫩、Q彈的口感,更能將頂級食材發揮的淋漓盡致!

▼金箔肉乾,特別採用日本金澤24k食用級金箔,沒有香料、色素、重金屬或化學成份,讓你享用奢華之餘也能安心品嘗!

▼大家一定想說金箔不就是直接撒上肉乾就好?但其實製程比想像中困難許多,因為金箔只有0.12微米,幾乎沒有重量,很容易就飛散開來,所以師傅要花費更多時間、精力來貼上金箔,是一項很考驗師傅眼力手工,需要精細巧工來製作的產品!

▼金箔肉乾吃起來具有嚼感,但不會過硬不好咬,帶點微微的鹹香甘醇,口味自然不濃重,咀嚼起來也很順口!他們家的肉乾採用自然調味,沒有添加香精、嫩精,吃起來是比較偏清爽的風味,吃完手裡也不會有油膩感,嘴巴也不會有不自然的甜膩味,算是很耐吃的口味!

▼金箔肉乾、綿羊豬肉乾採用圓燒造型,金色搭配正紅色系,加上圓滾滾的模樣討喜又招財,非常適合過年送禮,不管是自己享用或宴客都很應景!

▼綿羊豬肉乾也非常特別,採用西餐手法來帶出綿羊豬獨特的風味!綿羊豬早期是匈牙利皇室的高級食材,光是油脂就佔了七成,瘦肉則是三成,不僅產量極為稀少,價格更是一般豬肉的六倍;而且口感柔嫩、保水性高,肉質甘甜、焦糖味明顯,用來做肉乾真是奢華的享受啊!

▼這款肉乾採用匈牙利紅椒粉、奧勒岡來帶出綿羊豬的甜味,吃起來帶點紅椒獨特的辛香氣息,搭配香料香氣更是提味順口,不油不膩,口感紮實香甜又涮嘴,可說是成熟的大人味,相較來說我們更喜歡這款的風味!

▼這款「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只有限量2000盒,賣完為止,只有春節限定,喜愛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啦!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 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誠意,從選用的頂級食材、食品安全到高質感、低調不失奢華的包裝,過年送禮不僅大器好看,而且面子裡子都顧到了,圓滿又討喜,而且只限定2000盒,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唷!

【相關資訊】
水根肉乾x花田喜彘「24k頂級金箔&國寶級綿羊豬肉乾禮盒」
哪裡買>>水根肉乾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hfood
彰化門市:彰化市民權市場148號
電話:04-7688777

 

【延伸閱讀】

【彰化一日遊】扇形車庫、超過10家必吃美食、小吃、伴手禮整理!

【彰化伴手禮】大元麻糬.招牌鹹麻糬,熱賣50多年的好味道!

【彰化伴手禮】玉華珍麻糬.皮薄Q餡滿溢,傳承50多年好味道!

【彰化美食】老朱爌肉飯.三民市場人氣爆棚的美味小吃!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外皮酥脆、包有北海道干貝的超狂肉圓!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