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庭 今天來開箱 親子育兒

【小學生書包】impact怡寶護脊書包.兼具功能性與舒適感,還有保固6年!

怡寶護脊書包

小學生書包  

小學生書包推薦我們這次挑得是來自於新加坡的「impact怡寶護脊書包」,記得小口愛剛上小一時,正值疫情嚴峻不敢出門,我們就直接上網買書包,沒想到不僅不耐用且拉鍊很容易就壞了,加上沒有適當的收納隔層,文具放進書包就好像掉進黑洞般遍尋不著,加上書本的重量常常讓小朋友背得喘不過氣來~轉眼間小口愛即將升小三、小口妹也要上小一了,順勢為她們換了兩款impact怡寶書包,不僅外型討喜亮眼,材質紮實耐用又有防潑水功能,最重要的是它有護脊功能,還有獲得多國認證與專利,並通過SGS檢驗合格,加上多隔層收納、強力反光設計增加安全性,還有六年保固,使用起來更加放心不少~~現在有了新書包,小倆口突然開始期待新學期的到來啦(笑)!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小口愛就已經準備升國小3年級,小口妹也即將上小學一年級啦!這次我們特別幫她們換了新加坡品牌「impact怡寶護脊書包」,姐妹倆一個熱愛粉色、一個喜歡紫色,剛好都是她們的愛,每天背才會心情好啊!「impact怡寶」可說是書包背負系統的專家,多年來收集了亞洲地區學童的身高、體重、體型等數據,並與日本、新加坡技術合作,為學童量身訂做最舒適、輕鬆的好書包。

小學生書包

▼因為國小離我們家不算遠,穿越公園就會抵達,有時候下課散散步也不錯,所以口咩就來帶她們先走一圈,希望小口妹也可以早點適應國小生活,跟姐姐一起快樂上學去!

小學生書包

▼還記得小口愛剛上小一時,因為疫情嚴峻所以幾乎都待在家沒有外出,我們也就沒有特地去櫃位試背書包,只好先從網路上買了一個書包,但是隨著課本越來越多,書包也越來越重,小口愛每次放學回來都會把書包丟在一樓,自己先走上樓,因為她說背著書包會走不上來XD後來趁小口妹即將上國小,順勢將姐妹倆的書包都換成「impact怡寶護脊書包」,上網查才知道原來「impact怡寶護脊書包」有獲得「新加坡專業脊椎醫療協會」及「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的多項認證,並獲得「世界父母雜誌」票選為最佳人體工學書包,並榮獲台灣多項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新型專利,也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管是塑化劑、甲醛、八大重金屬都是未檢出的,讓小朋友背起來更加安心有保障!

小學生書包

▼「impact怡寶」更是首創分齡式護脊書包,針對各年齡層的學童都有不同的書包款式,才能給脊椎正確的支撐與保護。像小口愛目前即將升三年級,身高為133公分、體重32公斤,背成長型的書包剛剛好~小口妹則是即將升小一,身高120公分、體重22公斤,相對瘦弱一些,所以幫她選的是羽量級,讓她的肩膀可以減輕更多重量!
♥A4幼稚園書包-小班~大班(100~120cm)
♥羽量型/經典學院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25cm以下)
♥標準型-小一新生、低年級(115-135cm)
♥成長型-中、高年級(130cm以上)

小學生書包

▼書包前方的安全調節式胸扣記得扣好,才能防止搖晃、增加行走的穩定性,也能減輕書包的負擔喔!

小學生書包

▼挑選書包也有一定的標準,像是我們比較在意的除了書包本身的重量、對於脊椎有沒有防護作用之外,也很在意書包材質好不好、有沒有異味,還有收納空間夠不夠用、有沒有防潑水、耐用耐磨、保固等等,還好impact怡寶通通都符合我們的需求,不僅有通過多項認證與專利,拿到書包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異味,還有6年的保固維修服務,算是很有誠意;想要看實品或試背的朋友也可以到全台BAG TO YOU百達遊門市或impact怡寶百貨專櫃,服務人員也會依照孩子的身高、體型、年級來提供書包的建議,並細心講解書包的背負方式與收納重點,最後還會說明保固資訊,購買起來也更加安心不少!

小學生書包

▼首先來看小口愛的這款成長型385款書包,這款比較適合130公分以上的學童使用,國小中、高年級都適合;外觀是以粉色為主軸,搭配藍綠色打造成幻彩般的效果,看起來就很亮眼!

小學生書包

▼背面也很講究,採用的是新一代3D挺胸背負系統,不僅有高透氣深坑導流系統,還有立體彈性護脊背墊,更符合人體工學,柔軟的支撐更能保護正在發育的脊椎。

▼側邊的大小LOGO都是反光印刷,夜晚行走也較為安全!兩邊各有一個透氣側袋,可以放置水壺或雨傘等物品,方便拿取又好裝。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書包還有防潑水設計,有時候上學難免會遇到雨天,雨不大的話書包就不用特地背在雨衣裡頭,裡頭的書本也不容易被濺濕!

▼水珠會直接凝結在書包外側,不太會滲透進去,再用紙巾或抹布擦拭掉即可!

▼安全性也是我們考量的重點之一,這款書包有360度反光設計,像是正面有反光條,側邊LOGO則是特殊反光印刷,背面、另一側側邊下方更是採用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在夜晚外出也更增添行走安全!

▼這款採用的是YKK-EYL系列高強度拉鍊,而且還是雙拉鍊設計,既方便開啟,耐用度更好,也不會像之前小口愛的舊書包一樣過一學期就拉斷了(淚)!

▼拉鍊上頭有彈力拉繩搭配止滑的橡膠拉片,讓小朋友更方便使用!

▼上頭的提把方便直接提取書包~~

▼後方還有一個可以吊掛的手把,上頭還有加固設計!

▼這時候就可以把書包吊掛在書桌旁,方便隨時可以拿取書本或文具囉!

▼側邊有附一個吊環,不管是掛喜愛的吊飾或是悠遊卡都很適合,因為小口愛年紀還小也不需要搭車,所以我們就沒有給她悠遊卡使用!

▼小口愛則是掛她最愛的小獅子萊恩~~看起來也很療癒啊!

▼這款書包的另外一個好處是收納隔層很多元,讓小朋友可以學習如何分類收納自己的上學物品;像是最前方的小收納袋通常都會放置衛生紙、濕紙巾及口罩等小物!

▼第二層裡頭還有不少格層收納,就可以放置水彩用品、防蚊液或是一些較為扁平的物品,像是小口愛學校最近在嘗試自己種東西,就會帶一些種子去學校種植!前方還有網袋設計,可以放一些小卡片或細碎小物等等~

▼第三層則是可以放置鉛筆盒、彩色筆等,網狀袋小口愛通常會放三角板、直尺或小盒蠟筆等文具用品!

▼最大的一層也就是放課本的地方啦~上頭的小拉鏈袋可以放置學生證或借書證等小卡!

▼建議大家最重的書本要放在靠背部的位置,才可以減輕脊椎負擔,所以課本大多是放在鬆緊帶內格,較薄的習作、練習本則是放在前方那一格,容量大到還可以加放雨衣或工作服都沒問題!

▼鬆緊帶設計,更能固定較重的書本,讓課本不晃動,更能穩定重心。

▼背心式高效能彈力寬版舒壓背帶更是擁有專利認證,不僅有效減輕肩頸壓力,還能回彈減壓,更能減輕負擔!

▼整個背部都是採用透氣網布,就連夏天背起來也比較不悶熱~搭配三層超柔軟背墊,吸震透氣又可以幫助釋壓,還有強效的支撐功能,讓小朋友背起來更加抬頭挺胸。

▼書包的正確背法也很重要,小朋友可以先自行調整背帶,爸媽再協助調整一下高度即可~~建議書包上緣要跟肩膀平行、背部要貼合書包、書包下緣與腰部切齊,才能達到脊椎釋壓的效果,小朋友背起來也比較不吃力唷!

▼書包的做工也很精細,不會有粗糙或是刮手的感覺,而且兼具功能性與舒適感,對於小口愛來說有個新書包可以背,讓她更喜歡上學了!

▼接著來看妹妹這款最新的寶可夢羽量型,這款剛好是小口妹最喜歡的粉紫色,搭配可愛的寶可夢角色非常吸睛啊~

▼這款書包重量只有650g,一隻手就能輕鬆拿起來,真的毫不費力,難怪說是羽量級無誤;採用的是高密度寶特瓶環保材質布料,不僅防潑水、耐磨又輕盈,而且好看又耐用!

▼兩邊的多功能透氣側袋,可以放置水壺或雨具,口渴的話隨時都可以拿起來飲用!

▼側邊同樣附有吊環設計,可以吊掛吊飾或是悠遊卡,小口妹則是掛上她喜歡的皮卡丘娃娃,跟書包整個超搭的!

▼這款書包收納格層較為簡單,但也是非常夠用~~主袋上頭有各種寶可夢角色陪著小朋友一起上學去,光是看到心情就會超好啊!

▼拉鍊採用圓滑雙拉片,讓小朋友的手指小肌肉更好施力~~拉開也不會覺得費力!

▼同樣有防潑水設計,水珠不易滲透進內袋,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書本會淋濕!

▼書包底部還有貼心加上止滑墊,可以防止地上的髒汙,還可以好好的站著,不容易傾倒!

▼下方還有採用美國3M強力反光物料,夜晚行走時也能更加安心,進而提高安全性!

▼手把除了可以提握之外,也可以直接掛在書桌旁,整體很輕盈,對於剛升小一的學小口妹來說負擔也較小。

▼背面採用3D立體背心式高效能紓壓背帶,整體都是採透氣網布,就連夏天背起來也較透氣不悶熱。

▼人體工學3D背墊柔軟、抗震又釋壓,摸起來就是一個軟墊的概念,也可以均勻將壓力分散開來,背起來也比較輕鬆。

▼下方的吊環可以調整長度,還有束帶可以輕鬆移動,調整好就能固定下方吊環!

▼小朋友調整好長度後,再由爸爸媽媽幫忙檢查、調整一下高度,確認書包背在正確位置即可。

▼這款書包只有兩個收納袋,前袋大多放的是衛生紙、濕紙巾、口罩等隨身用品,後方大收納袋則是書本及雨衣等物品!

▼雖然只有一個大收納袋,但裡頭有兩個收納隔層及一個透明網袋,還是可以依照需求來擺放!其中較重的課本通常都是放在靠背部的位置,所以建議先放置輕薄的書籍在前方收納層,再依序往背部後擺放即可!

▼收納隔層前方也有彈力帶設計,讓書本穩定不位移,更能減少肩頸的壓力。

▼前方網袋可以放置學生證、借書證或小物,收納起來整齊不凌亂,就不會像掉入黑洞一樣很難找東西啦!

▼書包內會附有「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也是impact怡寶的貼心設計喔!

▼打開之後,裡頭也有詳細的說明~

▼爸爸媽媽可以寫下想跟孩子說的話,將信紙放入粉色小信封內,寫上收件資訊後再放回白色大信封袋,寄回百達遊公司,過了1000天之後,impact怡寶就會幫爸爸媽媽把信寄給孩子,如果現在小朋友是1年級的話,3年級就會收到爸爸媽媽三年前寫的信,感覺也會特別不一樣呢!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不僅有護脊功能,防潑水又耐磨、耐用(這點真的很重要),還有獲得多項專利與認證,小倆口背起來都覺得輕鬆不少,而且亮眼的外型加上完整的功能性,好背又好看,整個愛不釋手啊~~最重要的是他們家書包還有提供6年保固,維修期間也有提供替代書包,真的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門市或專櫃試背看看唷!

【相關資訊】

寶可夢超輕羽量型護脊書包-粉紫 https://btu.tw/tkLKc  (預購款式,7/25出貨)

☛怡寶強化版成長型護脊書包-粉紅 https://btu.tw/WLR22

☛選購護脊書包指南 https://btu.tw/buzB5

☛【impact怡寶】全台銷售據點 https://btu.tw/M72F0

☛實體通路:
√ BAG TO YOU百達遊門市
√ impact怡寶百貨專櫃
☛網路通路:
impact怡寶官網:https://www.btu.com.tw/page/impact
impact怡寶粉絲團:www.facebook.com/impactTAIWAN
BAG TO YOU百達遊粉絲團: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延伸閱讀】

【台北饒河夜市】優品娃娃親子遊樂園.適合親子的夾餅乾娃娃機!

【南投親子景點】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銅板價暢遊溜滑梯、鳥園!

【桃園親子景點】台灣地景花園.一票到底300多個無動力遊樂設施超放電!

【新北親子景點】五堵台鐵舊隧道自行車道.穿越百年隧道風華!

【南投景點】名間親子生態園區.彩虹溜滑梯、沙坑,放電好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