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親子育兒

【桃園財神廟】海福宮.最新彩繪牆超好拍!敲金磚、接超大金塊!

敲磚土地公

敲磚土地公

桃園財神廟「海福宮」最新彩繪牆來囉~~除了讓大家敲金磚、吃金幣之外,還可以跟土地公的寶船、超大金塊&元寶、土地婆的金幣雨、祥雲瑞鶴、祥龍護佑等彩繪區及Q版金雞母來個互動合照,讓大家拍美照之餘,同時也能招滿財氣!「蘆竹海福宮」不僅相當靈驗,常有信徒回來還願,還可以來擲筊求招財金雞母,讓大家都能好運旺旺來~~另外海福宮將於8/5(週六,農曆6/19)舉辦25週年宮慶活動,內容豐富,好吃好玩又好拍,之前擲得金雞母的朋友別忘了帶金雞母回鑾參拜唷!我們也很常帶三口組來參拜,順道拍照、玩耍,這裡附有免費停車場,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之後還可以安排順遊坑口彩繪村星海之戀咖啡館竹圍漁港等景點,很適合來個一日遊剛剛好!!

❤海福宮25週年宮慶
★活動日期:2023/8/5(週六)
★活動時間:園遊會時間10:00~15:00,換取餐券時間:8:30~12:00(活動內容、時間以官方公告為主)
★活動內容:
√憑3張當月發票(7月~8月),即可換取50元餐券1張。限於廟外各攤位換取台灣傳統美食。
☛換取餐券時間: 早上8點30分至中午12點,請先至服務台換取餐券,換完為止。
√餐券至攤位換取美食時間: 早上10點至下午3點整(或換完為止)。
√早上9點團拜,開放信眾祈福團拜。
√早上11點至下午1點,地道古早味平安麵。
√開放求金雞母與金雞母回鑾,早上10點至下午4點止,當天擲到金雞母/金雞母回鑾就送平安符精緻鑰匙圈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至服務台領取。
√土地公廟彩繪牆全新登場,國曆8月5日早上8點30分起至下午3點止。來海福宮彩繪牆拍照打卡,照片上傳『個人臉書』,頁面按讚人數達200人以上 (下午三點出示個人粉專頁面,統一評選),即可進入決賽,選照點讚數最高的前三名,分別獲得獎金5000、3000、1000元。
√文創盲盒,好康加一,國曆8月5日早上8點30分起至下午3點止。來海福宮彩繪牆拍照打卡,照片上傳到『海福宮官方臉書活動頁』並留言 ”#積德行善求財靈驗“,即可排隊抽文創盲盒,有機會抽到盲盒文創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資訊】
海福宮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濱海路一段499號(開車由487巷進入,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33-246058
FB粉絲團:請點我

▼燈燈燈~~大家趕快來敲金磚,一起來個「奇幻的掘金冒險之旅」吧!這個奇幻的黃金冒險之旅象徵大家對於夢想與財富的追求,裡頭的寶山、黃金代表無限的機會,讓大家有動力去追求成功與幸福,同時也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面對挑戰,有土地公、土地婆的加持,更能努力去實現個人的目標與夢想,趕快跟著動起來吧!!

敲磚土地公

▼口咩也來敲金磚啦~~在冒險過程中,也需要互相幫助、共同成長,加上慈悲的土地公、土地婆的協助下,更能勇往直前,帶來心靈的富足與養分,讓大家更有動力繼續努力啦!

敲磚土地公

▼除了敲金磚之外,大家也可以發揮想像力,可以拍很多不同的互動照片,像是吃金幣,或是拿著土地公、土地婆賞賜的金元寶,拍起來也很可愛!這幅冒險之旅象徵透過大家的努力、智慧與堅持,並不斷學習、成長,提升自我的能力,才能努力創造財富與機會。

敲磚土地公

▼連小口弟敲金磚啦~~看得出來他很努力跳了(笑)!!來這裡拍照不僅很有歡樂氣氛,且還會為信眾帶來追求夢想的勇氣,以及互相幫助的概念,才能成就個人的成長與幸福,創造美好的未來。

敲磚土地公

▼來到「海福宮」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來參拜土地公、土地婆囉~~大家記得先拜拜祈福再來好好拍照玩耍!

敲磚土地公

▼一旁還有貼心準備免費停車場,讓大家都可以安心來參拜,也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前往!

敲磚土地公

▼停車場還算寬敞,可以停放十幾台車沒問題。

敲磚土地公

▼這裡的土地公相當靈驗,之前有位企業老闆有買賣土地的紛爭,過程一直都很不順,也是時常來這裡向土地公虔心祈願,靠著土地公、土地婆的庇佑協助,後來得以順利解決,自此就很常來這裡舉辦還願活動;另外還有兩位年輕的投資家,也是來這裡向土地公祈禱,靠著自身努力加上土地公、土地婆的加持幫忙,每年都有不錯的獲利,連續五年都有回來這裡做大筆的捐贈回饋,真的是很神奇啊!土地公、土地婆靈驗的事蹟還不少,所以吸引不少信徒特地回來發小吃還願,這裡的彩繪互動牆、廁所也都是由某間企業的老闆所發心捐贈,讓大家都能沾沾喜氣、熱鬧一下!

桃園財神廟

▼這裡還有提供最佳拍照POSE,照著上頭的說明拍照,不僅可愛,還有財庫滿滿、守財聚財的象徵意涵!

桃園財神廟

▼整面的彩繪牆繽紛又好拍,想要跳拍、敲金磚、捧金幣、拿元寶通通沒問題,別忘了樓梯下方也有小小金磚可以敲唷!

桃園財神廟

▼此外大家也可以發揮創意,像我們就是用抱金幣、用龜派氣功吸取金幣、把金幣圈起來帶回家等等姿勢來合照,整個很促咪啊!

▼從水管噴射出來的寶物也相當可愛,連小口愛都跳得很賣力呢~~因為寶物金磚的位置較低,很適合小朋友來跳拍唷!

▼小口弟感覺很有衝勁,隨便一跳就敲到金磚啦(笑)!

▼樓梯也有滿滿的彩繪,大家可以一路往上走吃金幣,最後就會拿到所有的金銀財寶囉!

▼這一幅彩繪牆的主題為「祥雲與瑞鶴 」,大家可以站在輪胎上頭遠眺祥雲,或者是跟瑞鶴互動也可以~~像小口弟直接模仿瑞鶴也是一招(笑)!

▼祥雲和瑞鶴象徵著吉祥的徵兆,也有長壽與健康的涵義,代表著奇幻冒險故事的開端~~

▼站在祥雲上頭遠眺,代表追尋夢想、展望未來的意思;翔鶴陪伴著人們,也代表對未來充滿希望與信心,傳遞著吉祥如意的力量。

▼整面彩繪牆都翻新囉!!除了上頭兩個主題彩繪之外,還有土地公的寶船入港、土地婆的金幣雨、祥龍護佑、開運聚寶盆等,也都超好拍~還能象徵金銀財寶接好接滿。

▼這一區的主題為「土地公的寶船入港」,大家可以來跟土地公的寶船互動,或者是接住超大金塊都很不錯!土地公乘著載滿金銀財寶、珍貴寶物的大船入港,傳達出財富盈滿、繁榮豐盛的意涵,同樣也可以激勵自己每一步都走的踏實勇健,勇往直前,就能像土地公一樣豐收回航,並且用感恩的心情去接住超大金塊,並適度的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像我們就是摸摸土地公的超大耳垂、接住大金塊,感覺可以招來更多福氣!土地公滿載而歸,一方面鼓勵人們勇於追求夢想,二方面也是強調財富流動、分享的重要性,讓大家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內心也能得到幸福豐足的享受。

▼這一區則是「祥龍的護佑」,大家可以摸摸龍頭,或者跟龍互動也很好拍!祥龍自古以來都是象徵著吉祥、權勢與好運,尤其祥龍出現在天空中,代表巨大且神祕的力量,也象徵智慧與勇氣,鼓勵大家戰勝困難,勇於追求理想。

▼像口咩就是用手接住祥龍所吐出來的金元寶,整個很有FU啊!祥龍更是代表著力量與勇氣,有祥龍的護佑,在追求成功、財富的過程中,也可以保護人們,面對各種障礙與挑戰,都能順利、成功。

▼再來則是「土地婆的金幣雨」,大家可以用手或包包去接住金幣,或是跟親切的土地婆來個良好的互動。土地婆是一位充滿慈愛的神祗,手握勝利的金幣雨,為大家帶來財富與幸福感,大家也能感受到土地婆的關懷,並用感恩的心情去接受土地婆賞賜的恩惠。

▼口咩單手就能撐起大元寶,拍起來真的很促咪!在追求成功與財富的同時,土地婆也希望大家可以將幸福回饋給其他人,讓大家都能實踐善良、愛心的好品德,並感受金幣灑滿身的滿滿財氣。

▼小口弟也來抬起超大元寶啦~~看起來就像個大力士一樣,表情也很真實呢(笑)!

▼用手抓住聚寶盆,象徵財富穩定的掌握在雙手間,有種生生不息的感覺~~大口也來一張,整個很促咪,就像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扛起這個超大元寶!!

▼「開運聚寶盆」光看就很厲害,大家可以去摸摸聚寶盆,沾沾財氣也不錯;聚寶盆如其名,象徵著滿滿的財富與機會,也充滿無限可能,只要勇敢追夢、築夢踏實,就有可能抓住這些機會,往成功之路邁進。

▼把超大元寶帶回家吧~~

▼一旁還有元寶椅,後方還有Q版土地公、土地婆及金雞母的陪伴加持,穩坐元寶椅,讓財庫補滿豐盈~~三口組也很喜歡坐在這裡拍照,整個都被金雞蛋、金元寶給包圍啦!

▼洗手間前方的立體彩繪也很厲害,不僅是要接住從天而降的金雞蛋,或者是用手抱住金元寶都很可以~~象徵財源滾滾來的感覺!

▼上頭的金雞母也不容錯過,有種登高望遠、財氣好運滿滿的概念!三口組也很愛摸摸金雞母的金元寶,還有一旁的超大金雞蛋,他們覺得新奇又有趣~~

▼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參拜,順道來拍照、走走也不錯!

▼一旁還有簡單的溜滑梯、盪鞦韆,及兩面祈福牆,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寫祈福卡替家人、好友或自己祈願唷!

▼光是簡單的遊樂設施就讓三口組玩到不要不要的~~根本當作來公園玩耍,真的很搞笑!

「海福宮」最新彩繪牆也太好拍了~~不僅有多元主題,還能拍美照、招財氣也挺不錯的!另外別忘了求個金雞母帶回家放置財位,就能保佑大家事業順利、平安健康唷!

【相關資訊】
海福宮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濱海路一段499號(開車由487巷進入,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0933-246058
FB粉絲團:請點我

【延伸閱讀】

【財神廟】全台18間超靈驗財神廟大匯集,求財妙方、拜拜方法整理!過年春節旅遊好去處!

【桃園西濱一日遊】蘆竹海福宮金雞母彩繪牆、坑口彩繪村、竹圍漁港、永安漁港、林口水牛坑(大峽谷),適合一家大小親子遊!

【桃園景點】竹圍漁港.買魚貨、吃海鮮、觀光一次滿足(含停車地圖資訊)!

【桃園景點】星海之戀咖啡館.看夕陽、夜景、飛機,午茶約會好地方!

【桃園南崁】魯先生原滷滷味.老滷+中藥材很夠味,四種口味任選!

【桃園美食】南崁好記涼麵.24小時都能享用的好味道!麻辣涼麵推薦!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