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國內旅遊 親子育兒

2024尋龍祭 . 恐龍馬戲團 擬真劇場 就在兒童新樂園登場!

恐龍馬戲團

恐龍馬戲團

今年寒假最不可錯過的恐龍馬戲團來囉!  2024尋龍祭 恐龍馬戲團擬真劇場 表演場地就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裡頭,現場小丑及馴獸師揭開全場序幕,除了一連串精彩的舞蹈與雜耍表演,還有恐龍總動員在舞臺上驚喜現身,大暴龍、迅猛龍、三角龍、猩猩家族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大口是趁著週日帶著三個小朋友一起去,現場活動規劃非常專業,從入場到活動中的一連串表演與互動,主持人掌控節奏非常有經驗,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很快的大家都能夠融入馬戲團的氛圍中,我們家小朋友看完也是讚不絕口,每一隻恐龍的名字都記起來了,印象深刻,想必這個寒假他們一定會記得有來看恐龍馬戲團的有趣畫面。

恐龍馬戲團門票 資訊 】

2024尋龍祭 恐龍馬戲團擬真劇場表演 場次與購票訊息請點我

 

 

▼ 2024尋龍祭 恐龍馬戲團擬真劇場表演場地就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裡頭,看完恐龍還可以順道玩兒童新樂園,包準小朋友嗨翻天!

恐龍馬戲團

▼門口放有車子跟恐龍的裝置藝術,好有來到侏儸紀世界的FU~~熱愛恐龍的小口弟一看到就說要拍照!

恐龍馬戲團

▼建議可以先在klook先買好票,入場後直接憑電子憑證就能入場啦~~而且還含兒童新樂園門票,真的很划算!

恐龍馬戲團

▼當天現場幾乎是坐滿的狀況,尤其非常推薦坐在搖滾區,才能近距離跟恐龍來個親密互動(笑)!

恐龍馬戲團

▼我們也是坐在搖滾區的位子,不過因為沒有劃位,建議大家早點來就能搶到前三排的座位區啦~~

恐龍馬戲團

恐龍馬戲團

▼一開始先熱鬧開場,由專業的劇場人員進行精采的特技表演,華麗的服裝加上聲光效果,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恐龍馬戲團

▼重頭戲來啦~~恐龍小波、饅頭一出場就引起現場大小朋友的尖叫聲,大家看到恐龍都好興奮啊!!尤其小朋友看到這麼生動的恐龍近在眼前,整個超開心的啦!

恐龍馬戲團

▼搖滾區的好處除了更有機會拿到汽球之外,還可以近距離觸摸恐龍,真的是很難得的畫面啊~~不過記得不要大力拍打或是拉住恐龍尾巴唷!

恐龍馬戲團

▼只見恐龍跟大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主持人還會穿插一些互動遊戲,讓大家可以跟恐龍玩得很盡興!

恐龍馬戲團

▼這兩隻也是很搞笑,一直跟台下的朋友互動玩耍~

▼中間還有一些有趣的橋段,不過我們就不破梗了,等著大家來親自體驗一下!

▼還有小朋友特地穿恐龍裝來跟恐龍相見歡,模樣超級卡哇伊的!

▼2024尋龍祭還加碼出現國際巨猩!!三隻動感的猩猩超搞笑,外加一位也叫小可愛的超級大猩猩登場,逗趣的演出讓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大猩猩能歌善舞超級厲害,氣氛也嗨到最高點!

▼大家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壓軸竟然還有高達8米的超大暴龍登場,壯觀的身影加上氣勢如虹的叫聲,整個就是來到侏儸紀世界無誤!

▼大暴龍一登場果然讓大小朋友都超級嗨,雖然恐龍已經滅絕,但在這裡可以滿足恐龍迷的心願,近距離接觸到恐龍真的很開心啊!

▼維妙維肖的超大暴龍真的超擬真,雖然長得很可怕,但小朋友還是很愛~~

▼只要一靠近就東摸西摸的,大家完全沒在怕的啦!

▼用現場觀眾當比例尺就知道暴龍有多巨了吧!!整個超壯觀~現場看很有氣勢!

▼主持人還會跟暴龍來個逗趣的互動表演,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啦!

▼迷你龍樂樂出場,只見三口組忍不住說~~好可愛啊!!!(已融化)

▼而且樂樂還會發出可愛的叫聲,真的是恐龍界的小嫩嬰無誤!

▼最後由精彩的特技表演來做完美的ending,恐龍馬戲團也特別教導小朋友要好好愛護動物,所以在這裡不會看到動物表演,都是由人去操偶演出,但同樣非常值得一看!

▼最後來個全體帶動跳,是首非常有年味的舞蹈~~很適合過年來欣賞!

▼看完精彩的表演,外頭還可以逛逛恐龍創意市集,其中我們家三口組最中意的就是這攤啦!

▼除了爆米花外,還有好吃又可愛的恐龍雞蛋糕~

▼還可以挑戰恐龍九宮格~ 

2024尋龍祭 恐龍馬戲團擬真劇場 心得

寒假開始前我就想說今年寒假應該要給小朋友一些印象深刻且有趣的經驗,找著找著剛好就看到Klook推薦這檔 恐龍馬戲團2024有趣的表演,剛好我們家三口組都對恐龍很有興趣,他們更小的時候還帶他們去沖繩恐龍樂園玩過,但這次有互動就像是活生生的恐龍現場表演,小朋友都覺得超有趣,搭配現場帶動的歡樂氛圍,真的是很棒我自己很推薦的一場秀,值得帶小朋友一起來看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查詢日期場次與時間喔^^

【 恐龍馬戲團門票 資訊 】

2024尋龍祭 恐龍馬戲團擬真劇場表演 場次與購票訊息請點我

 

【延伸閱讀】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 13項遊樂設施、門票費用攻略!悠遊卡付費、親子旅遊好地方!

評分者:大口
評論分數
5.0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